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6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她对祈年的那些刻薄,都是源于此。
  明明祈年这么多年都没回来看过程老爷子,却轻轻松松就得到公司百分之五的股份。那是她想都想不到的,他还表现出一副并不稀罕的样子。
  当然,程知蕙也讨厌程老爷子。她讨厌他的重男轻女,所以故意在寿宴那天把荀澜和祈年一起「请」到程家大宅,就是想看他们和程老爷子互相膈应,那样勉强能平息一点她心里的不平衡。
  但她能做的、敢做的,也仅限于此。她倒不是像那天荀澜说的那样想把程老爷子故意气死,她其实巴不得程老爷子永远活着,这样程泰不能接手公司,她也能尽可能地从程老爷子手上要好处。
  程泰出事后,程老爷子受此打击身体也十分不好,公司也群龙无首。在其他人都为此焦头烂额时,程知蕙却是最高兴的。
  她觉得她的好日子终于来了,于是她用了平生最大的力气来说服程老爷子,终于得以进入了公司。
  只是这么多年里她最熟悉的事就是如何吃喝玩乐,对于工作,她半点经验都没有,更没有那个能力。她只有一颗不平衡的心还能称出一点重量。
  公司的状况越来越差,她却找不出原因。就算在别人的提醒下找到了,却完全束手无策。
  直到公司状况越来越不好,他们终于锁定了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佳木集团。
  那一刻程知蕙简直气得头顶充血,两眼发黑。


第102章
  程老爷子要祈年回去接手程氏集团的事, 程知蕙知道。当时她很担心祈年回来,等得知祈年不愿意回来后她还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在她眼里,祈年不回来就代表着他已经放弃程氏。可既然已经放弃了, 为什么又绕着弯儿来抢?
  畅想中的在程氏大权在握, 然后走上人生巅峰的场面因为程氏的日暮西山已经不可能再实现, 程知蕙不会反思是不是自己能力的问题,她将这一切都归咎到祈年身上, 认为如果不是祈年, 程氏不至于走到如今这个地步。
  程知蕙将进入程氏遇到的所有不顺都发泄在祈年身上, 她在博文里痛骂祈年,将说他成是自私自利的伪君子, 毫无人情味, 明明都是程家人, 却恨不得对他们赶尽杀绝, 背地里处处下黑手,整得程氏都要倒闭了。
  她还把当年祈年妈妈杀死祈年爸爸的事说出来, 斥责祈年和他妈妈果然是一脉相承,都那么冷血。
  祈年从出道起就比较神秘, 也是这几年才稍微活跃了一点。外界关于祈年的身世之类,几乎没什么确切的消息。
  网友们都很意外,祈年不是姓祈么, 怎么又成程家的人了,那他和程泰岂不是亲戚关系?程泰被抓与他有关?
  而且这事的源头最初是从荀澜那里闹起来的吧, 怎么在不知不觉间, 已经往豪门之争的方向发展了。
  之前还有人说荀澜背靠祈年,依他们看分明是祈年抱荀澜的大腿,程泰翻车就是荀澜冲冠一怒为蓝颜的结果。
  不过撇开这些, 程知蕙博文里的爆料其实也信息量惊人。
  什么叫妈妈杀了爸爸,网友们为此惊讶咋舌时,却并不赞同程知蕙那「一脉相承」的话。
  博文全篇都是说祈年如何可恶,祈年妈妈如何冷血、爸爸如何悲惨,程氏又是如何无辜。但常年吃瓜看热闹的网友却一眼看出博文里的避重就轻:妈妈为什么杀爸爸,祈年为何改姓,又为什么会对程氏赶尽杀绝,这些事情的原由,统统都没说。
  网友们吃的瓜多了,非常清楚但凡一个人在叙述中有这种避重就轻的行为,就代表他所说事情背后还有很多未说的隐藏信息。
  信息不完整,对错不好判断,网友们总不能因为你骂得激动就直接帮你义愤填膺吧?
  于是在程知蕙的博文下面,全是网友们理智的询问,让她既然要说事情就说清楚一点,遮遮掩掩的他们怕骂错人。谁都不是傻子,别想把他们当枪使。
  程知蕙就是个暴躁的性子,从小优渥的家庭环境让她养成了对外唯我独尊的性子。网友们的理智在她眼里是对祈年的偏帮,不是说网上的人都是傻子别人说什么就信么,怎么上来不先帮她抨击祈年,反而质问起她来了。
  被问得多了,程知蕙感到很是烦躁,没一会儿就和下面的网友吵起来了。网友们一看她这么暴躁,分明是心虚,那她博文里的那些事就更不能信了。
  至于祈年,他没有对这篇博文进行任何的回应,程知蕙的骂声对现在的他已经造成不了任何什么影响。
  不过,本来也不用他做什么。
  程知蕙容不得别人对她有所质疑,信奉自己说的都是对的都是真理,光网友们的骂声就已经让她受不了。她天天都忙着和网友对线,好像连发博的初衷都忘了,气急败坏的样子,俨然已成了无聊网友打发时间的乐子。
  后来过了两天,有个知名的美妆博主用自己的小号爆了一些关于祈年的料。
  这位美妆博主是个富二代,在微博上挺有名的,说她妈妈和祈年过世的妈妈曾经是朋友,她和祈年也曾是一起上过幼儿园的关系,知道很多事,所以对程知蕙的博文还是比较有发言权。
  【N是跟着他大姑姑姓的,他妈妈的确比较偏执,但爸爸也不是个东西,你们有能力的可以去查查N有多少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才被抓的CT也是私生子,不过现在不是了,CT其实是他妈和别人的种,骗了老爷子二十几年来着,之前就是因为N从国外回来他怕N和他抢家产,所以决定投毒把老爷子直接搞死,然后被发现了,老爷子亲手报警把他送进去的。哦,据说让N昏迷近一年的车祸也是CT策划的。】
  【至于这个CZH,反正知道她的人都觉得她一言难尽,刻薄是出了名的。她真以为程氏是个宝人人都想要,就失去了一个接班人而已,看程氏最近乱的,公司里的董事都在忙着争权,职员人心惶惶,项目被抢了好几个。N自己就是董事长,何必再接个烂摊子砸手里。与其出钱又出力去扶一个烂摊子,把摊子上还能用得着的东西抢过来改造利用才是正确的选择吧。嗐,说来说去其实就CZH不承认自己没有经商头脑,技不如人而已。】
  【说回N,他小时候真的惨,被妈妈当做威逼爸爸不许出去找女人的工具,几乎是和一个疯子生活在一起。但N的爸爸只会觉得烦,程家其他人也冷眼旁观,从来不管,所以CZH拿这个攻击N真的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恶毒。】
  【不过,曾有幸亲眼见CZH骂N时被N大姑姑扇了一巴掌,那叫一个响,现在想起来都还很痛快。这一巴掌的恨她估计要带进棺材,所以知道她这么讨厌N,我是一点都不意外。】
  【太悲惨的事我就不说了,都过去了,反正我那时候虽然还小,但是当知道N被他大姑姑带去国外后也着实为他松了一口气。后来虽然还出了点事,但庆幸N还平安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了真心喜欢的人,希望他现在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不多说了,如果哪天N和L公开恋情,我拿十万出来抽奖庆祝,就当给他们份子钱了!】
  本来看到前面的爆料,网友们都在骂程泰、骂程知蕙,等看到最后,什么程家人都滚一边儿去吧,把精力用在他们身上简直是浪费。
  网友们跑到荀澜和祈年小号底下,问他们什么时候公开恋情,他们的份子钱都已经准备好了。
  雷骏也在问荀澜份子钱的事。
  祈年那一日微博认证的变化,雷骏当然不可能不知道。
  那天他打开微博,全是荀澜粉丝的艾特,包括他所属的紫光经济公司的官博,也被艾特了无数遍,说有人抢他们家艺人。
  雷骏一脸懵逼,紫光公司更是满脸茫然。
  过后,了解发生了什么后紫光公司去回复佳木娱乐那条问荀澜要不要去佳木发展的微博,让他们说话就说话,不要抢人。
  至于雷骏,则给荀澜打去电话,问出了心里的疑问:“澜澜,祈年不会就是你那个富豪朋友吧?”
  荀澜被当成唯在酒吧多人调情的事闹出来的时候,雷骏的心着实咯噔了一下。当时在很多网友都说图片里的人不是荀澜时,雷骏这个荀澜经纪人却没有那么肯定。
  毕竟那时候他可是知道荀澜享齐人之福已经几年却还没翻车的人!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