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7)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视频封面就是祈年瘦了很多的脸,所有人看着这个封面,不可置信地点开,下一瞬眼睛就红了。
  【啊啊啊!】
  【天呐我许的愿老天终于听见了!】
  【呜呜呜我哭成狗了!】
  【三百多天,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坚持过来的!】
  【好瘦啊,年年真的受苦了┭┮﹏┭┮】
  【卧槽?这真是祈年?】
  【如假包换的祈年啊!】
  激动的不光是祈年的粉丝,可以说整个娱乐圈都因这条视频轰动了。
  视频发出去不过几分钟,荀澜就见刘飞身上的电话疯狂地响起来。刘飞接了几个,全是打来询问祈年消息的导演、制作人等,到最后,打电话、发短信来的人太多,刘飞的手机直接被卡死,他干脆关机了。
  “等他们先冷静冷静。”刘飞笑着说,此刻的他看着比昨天还高兴。
  荀澜上微博溜达了一圈,直接卡得刷不出来。等微博缓过来,热搜上全是祈年相关的词条。
  只要是心怀善意者,都在为祈年庆祝,为他狂欢。
  荀澜眼里漾出一点笑意,用自己的小号也发了一条微博。
  【你澜总:【烟花】【烟花】……】
  荀澜这个小号以前只用来云养猫,领养了小花后,荀澜每次来云山别墅会拍好多小花的照片,还会录一些视频,偶尔也用它们发发微博。现在他这号粉丝也上千了,都是活粉。
  这条微博一出,有人道:【澜总遇上好事啦,高兴得都放烟花了。】
  荀澜给这条评论点了个赞。
  然后荀澜接到雷骏的电话,“澜澜,祈年醒了,我看到好多艺人在转发他的微博,你也转一条吧!”
  雷骏声音一向大,正缓缓侧腰的祈年模糊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对着荀澜看过来。
  荀澜对祈年弯了弯眼睛,对雷骏道:“好,等会儿就转。对了,忘了说,今天我不在家,有事就电话联系吧。”
  荀澜的先斩后奏雷骏已经习惯了,他这「忘了说」忘掉的次数也不是十回八回,雷骏也早知道荀澜一放假就喜欢往他那个「朋友」家里跑。
  唉,孩子不好管,老父亲如他,也很头疼。
  “注意别让人拍到你俩。”雷骏自暴自弃般地吩咐道,这句话他都快说倦了。
  挂掉电话后,雷骏觉得也是时候准备几篇稿子了,哪天荀澜和他这个朋友的事情爆出来,他也好分情况看看该发哪篇。
  荀澜去转发了祈年的微博,在那么多人转发的情况下,他这个也不怕被骂蹭热度。
  接下来的一天,刘飞都很忙,手里的手机就没放下来过,一直在回答不同人士关于祈年的询问。
  祈年双腿还没什么力气,没法儿走路,荀澜怕祈年无聊,在房里陪着他。
  刘飞给祈年准备了新手机,祈年注册了一个新微博,在填资料输入ID那一栏,祈年顿了一会儿,输入四个字:小花它叔。
  最后勾选完成,一个属于祈年的小号就成了。
  荀澜看他弄好了,就摸出自己的手机,“来,我们小号互相关注一下。”
  两人互相关注完,祈年顺便把荀澜大号搜出来,也点了关注。
  随后还互留电话,互加微信。荀澜给祈年输入备注,一边道:“医生说你身体恢复最少要三个月时间,这期间你无聊了,可以给我发信息。”
  “嗯……”祈年也在慢吞吞给荀澜备注,输入「澜澜」两个字后,他又补充道:“你无聊,也可以,找我。”
  荀澜勾了下唇,“好……”
  小花在征询过医师意见后,可以进祈年的房间,这会儿它循着荀澜说话的声音出现房间门口,悄咪咪探出来一颗小脑袋,好奇地望着祈年。
  荀澜冲小花招手,“花儿来,见见你祈叔。”
  小花虽然不爱理荀澜以外的人,但胆子大,荀澜招手,它犹豫一下就跑进去了,被荀澜抱在身上,眼睛看着祈年。
  祈年跟小花大眼瞪小眼一会儿,他举起手机,把开了美瞳的小花,连带荀澜一起框进了镜头。按下快门键时,荀澜恰好抬头,眼里还带着明显笑意。
  荀澜听到快门声响,凑过去,“拍我了?”
  祈年把手机放平给他看,一张糊得妈都不认识的照片出现在手机上。
  “手,抖了一下。”祈年说。
  这张本来该很好看才是。
  荀澜哈哈笑了一声,拍拍小花的头,“没事,慢慢来,正常人还有拍糊的时候。”
  正笑着,刘飞上来了,他在门口敲敲门,“阿年,程家来人了,不是老爷子,见不见?”
  祈年摇头,“不见……”
  “那我让他们走。”刘飞说,不等祈年回答就转身离开,生怕走慢一点祈年又反口答应。
  刘飞下去没一会儿,窗外忽然传来了模糊的骂声。
  “果然是有娘生没娘教的东西!程年,我好歹也是你的小姑姑!作为长辈好心好意地来看你,你居然将我拒之门外?!摆什么臭架子!”
  这个小姑姑声音尖利又刻薄,听得人戾气横生。
  荀澜走过去,正听刘飞生气地指挥身边的保镖们,“都动手,把人给我轰走,再骂给我把嘴封住!”
  荀澜将窗户拉上,将那些声音隔绝在外。然后才往外看了一眼,大门口停着几辆车,两个女人并几个年轻男人被刘飞带人拦在门口。
  刘飞对程老爷子有怨怼,对他的那些恭敬,除了恶心程泰,也是看他是个走路都不利索的老人,不恭敬一点气出个好歹,反倒是祈年背骂名。想也知道那女人口中骂的是谁,以刘飞护犊子的性子,怎么忍得下来,于是一点情面不留,直接赶人。
  身高马大的保镖们一哄而上,气势凶悍,把一行人连哄带撵地赶上车。
  那些车子很快开走,荀澜却眉头不松。
  那人既然自称是祈年的小姑姑,恐怕不是第一次这么骂祈年。
  作者有话要说:祈年:我什么时候才能当小花它爹?
  荀澜:容我掐指算算。
  祈年:算出来什么时候?
  荀澜:嘶……天机不可泄露!
  刘飞:掐什么,算什么,民政局我给你们搬来了,原地结婚,赶紧的!


第53章
  那些人离开后, 荀澜重新将窗户拉开通风。
  祈年坐在床上,眸色平静地刷着荀澜小号的微博,荀澜转身后, 他忽然说:“姑姑走的时候把财产全部留给了我,她想分姑姑的财产, 但她和姑姑不是一个母亲。”
  那个小姑姑年纪并不大,三十出头的样子, 而祈姑姑走的时候六十多岁, 两人相差足足三十多岁, 的确怎么看都不太可能是同一个母亲生的。
  而祈姑姑死后葬在法国,从她不愿意落叶归根这一点来看,她对程家的态度,是不喜的。
  那个小姑姑无利不起早, 却又偏偏把自己的贪欲包裹在亲情下面, 还包得如此不走心,生怕别人看不出她的本来目的, 祈年能搭理她才有鬼了。
  注意到祈年神色有些不济,荀澜让祈年午睡一会儿,他带着小花离开了。
  下楼时,正好看到刘飞一脸晦气地上来,荀澜跟他说祈年睡了。
  “哦, 那我不上去打扰他了。”刘飞转身跟荀澜一起下楼。
  荀澜不经意地问:“那个小姑姑, 以前也总这么骂祈年?”
  刘飞道:“你刚才也听到了?”
  荀澜点头。
  刘飞顿时嫌恶道:“自然骂过, 我和阿年回国这几年,这样的情况也碰到过几次了。”
  刘飞说他是十四岁刚到法国那年认识的祈年,那会儿两人一样大,祈年已经生病了, 虽然当时处于好转中,但致病的成因,都与他的家人脱不开关系。
  “反正,程家的人没一个好东西。”刘飞这样总结道。
  荀澜眸色淡漠,从程家小姑姑的言行举止就可看出程家作风。
  一个家庭,能将一个正常孩子养得从小生出心理疾病,绝对不是孩子本身心理脆弱的原因。
  一天假期结束后,荀澜未来一个月都没有假期了。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