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不用关。”祈年说。
  “那我给你把门关上一些。”荀澜拉着门,留下一个足够祈年进出,又不会让太多光线打扰他的门缝,“我回房了,晚安。”
  祈年:“晚安。”
  倒在床上,荀澜打开小号微博,只见首页一众养猫的吃瓜博主,大多都转了一个标题为“程旻深夜酒店门口暴打助理”的视频。
  视频里程旻把一个男人踹在地上连踢几下,要不是被旁边的人拉住,可能还得再补几脚,但嘴里也没停止骂骂咧咧。
  视频是监控视频,画面清晰,距离很近,还能听见声音。
  程旻打的是谁荀澜没注意,他只注意到视频里程旻一直在怒吼:“你他妈卖我内裤!你他妈居然卖我内裤!”
  荀澜看了看转发量,好么,已经过五千了。转发量还在蹭蹭上涨,想来明天全网的人都会知道,程旻内裤被卖了。
  作者有话要说:
  程旻【min二声】,是第四章 提过一次的,和原主同期网剧出道,因为人气不如原主觉得原主是空有脸没有演技的花瓶那个。原主把偷卖自己衣服的助理小王开除后,程旻报复性地聘去自己用了。


第16章
  荀澜重新看了一遍视频,认出地上被打的那个男人是之前因为偷卖原主衣物而被辞退的助理小王。
  原主只是被小王偷卖了几件衣服,没想到到程旻这边就这么重口,开始偷卖内裤了。
  虽然程旻是受害者,但这件事说出去,大家还是会不约而同地“噫~”一声,内心多少会对程旻产生一些微妙的感受。以后提起程旻,第一印象大概不再是他演过什么电视电影,而是哦我知道,是辣个被偷卖了内裤的男明星!
  程旻一直单方面和原主不对付,小王上午被辞退,他下午就把小王叫过去留在自己身边做了助理,果真自食恶果了。
  不过,雷骏说的视频并不是指程旻这个,而是网络上一直在传的那张荀澜往助理身上砸咖啡的动图的原视频。
  当初在曾星宇爆料“骚扰短信”后,程旻落井下石地放出来这么一张剪辑过的动图,往原主身上扣了一顶“脾气不好欺压助理”的帽子。
  自这张动图被爆出来,荀澜这边一直未作什么解释,是因为雷骏一直没拿能到这段原视频。程旻和荀澜不对付,程旻所在的新缘娱乐也时常和紫光掰头,两边都知道事实真相究竟是怎么样。但程旻既然出手,新缘要护着他,自然是对紫光百般阻挠。
  现在雷骏终于拿到视频,立即原封不动地放出来。
  视频是从原主进化妆间开始,到和小王发生冲突期间,时间一直是连贯的,持续一分多钟,有头有尾,清晰明了。
  视频照样听得到声音,可以看出原主进入化妆间看到小王时,明显愣了一下,但也没说什么,默默走到一旁坐下发呆,并没有搭理小王的意思。从头到尾都是小王因为被辞退后怀恨在心,主动出言挑衅,在原主一直没有回应的前提下,提及原主重病的外婆,并出言诅咒,说一些老人家活该得那种病的话,原主忍无可忍,这才将放在手边的咖啡砸向小王。
  这段视频,直接挑起了吃瓜网友的怒火。
  【荀澜脾气太好了,换做是我,头都给他打掉!】
  【太恶毒了,这么诅咒一个重病的老人。】
  【卧槽这种人,希望病魔早日战胜他。】
  【爆这张动图的人对荀澜恶意太大了吧。】
  【澜澜被某人针对不是一天两天了,那可是他当时的助理,助理说什么,有没有他的授意,鬼知道呢。】
  【希望人有事。】
  程旻内涵荀澜不是一次两次,网上找找都还能找到相关采访。未等评论发散到程旻身上,程旻那边就反应很快地以受害者的身份,严厉了谴责小王这种没有职业道德的行为,然后就是没有买方就没有卖方一系列关于私生粉的话题,一下子把大众放在荀澜的注意力转移开了。
  因为动图是程旻私下里放的,紫光没找到直接证据,只能学着程旻的样子内涵一番,网上的骂声,都只集中在小王一人身上。
  欺压助理的帽子彻底摘去了,看着网络上一面倒的同情好评,荀澜心里没有什么感觉。
  言论垒起来的高墙太容易坍塌,外界说他好也行,说他坏也罢,他早过了注重外界眼光与言论的时候。过于在意,最终将被情绪操控,原主若还在,对这些可能也不会再放下心防,将会始终保持警惕。
  说来刘飞好像已经在寻找能让祈年回到自己身体里的道士高僧,也不知道这些人有没有真本事,能不能知道原主的去向。
  *
  雷骏只给了荀澜一天休息时间,这还是看在他切切实实劳作了两天的份上,结果就这还因为W.M的事,耽误了大半个下午。休息过后,荀澜就要开始陷入新一阵忙碌了,先拍代言广告,然后上表演课,10月底去巴黎走秀,之后就是进组拍戏。
  广告拍起来还挺简单,拍的时候不需要荀澜说话,后期配音,荀澜只需要顶着化妆师做好的造型,拿着产品摆动作和表情。不过这样也花了四天多时间。
  每天晚上回到公寓,荀澜饭后的娱乐节目就是跟着祈年看电影,对着镜子模仿别人,如何控制自己的脸部表情,也是一门学问。
  被祈年指导了几天,荀澜品出了一点演戏的趣味。到公司上表演课,荀澜也学得很认真。
  以前荀澜没接触过这一行,所以对自己究竟学得如何,他自己并不清楚。虽然祈年夸了他学得不错,但荀澜觉得这里面多半是客套的成分,等到表演课老师也夸他进步很大后,荀澜心里才有了一个稍微清晰的概念,那就是他表演的能力,好像的确不错的。
  荀澜没有沾沾自喜,只是想着这样很好,等他哪天拍出来的剧播放了,应该不会差到连自己都惨不忍睹的程度。
  荀澜每天上课,出入公司,期间又遇见过林明熙几回,那个女鬼依旧跟在他身后。
  雷骏没说,但荀澜慢慢地也从别人口里得知,林明熙打过他W.M走秀的主意。因为向雷骏索要不成,林明熙还越过雷骏,通过公司高层去联系W.M那边,结果就像雷骏说的那样,走秀是W.M指定给荀澜的,高层出面也没用。
  所以这几次荀澜见到林明熙,对方不再对他笑,想来是心怀不满,懒得继续做样子了。
  雷骏虽然脾气有点躁,但人品没得说,荀澜不必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他觉得林明熙不对着他笑他还好受点儿,于是只专专心心地上自己的表演课。
  出发去巴黎的头一天,荀澜接到了大马坡村上属县城的派出所电话。
  那两个人贩子尤其是那个女人,是A级通缉令,有悬赏金五万块,那个男人也有一万块钱,民警说先联系过节目组那边,节目组说把奖金给他,让荀澜给个账号他们把奖金打过去。荀澜没要,让他们直接捐出去帮助打拐,警方感谢了他一番,承诺稍后会以荀澜的名义捐出去。
  然后就是荀澜救下的那个孩子,那孩子家里因为孩子的失踪,之前已经乱成一团,是荀澜和节目组让这个陷入绝望的家庭重获了新生。
  警方还顺藤摸瓜,捣毁了一个人贩子团伙,后续又救出了六个被拐卖的孩子。但两个人贩子多年来拐卖的孩子不止这几个,因为录口供时女人贩子神情有异,被民警察觉到了,他们严厉逼问,女人贩子招架不住,又说出了几个遇害孩子的抛尸地点,目前警方已经搜索到两具遗骸,正在确定身份,后续会通知家长领回安葬。
  荀澜呼出一口气。
  那天离开派出所,孩子们便与他道别了,他们说要亲自看着两个人贩子受到惩罚。因为能见鬼的特殊性,遇害孩子们的具体地点他就算知道也不能直接跟警方说,只能靠民警们的敏锐性。
  幸好,遇害孩子们终于能重归故里,勉强能算一点安慰。
  *
  荀澜带着祈年和助理小周,跟着雷骏提前两天到达了巴黎。
  到达当地是晚上八点过,W.M本部的人来接的他们,送他们去酒店,顺便说了一下这两天的行程。明天他们会去一趟W.M时装部,给荀澜拍怕照片,第二天去布置完毕的秀场看看。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