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5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于是事情就这么决定,荀澜把小三花带回去,送到云山别墅先养着。
  荀澜把决定收养小三花的事情跟店主人说了,店主人很高兴,送了小三花一些口粮还有零食玩具。
  似乎知道小三花要走,小宝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在小三花面前嗅嗅,好像是要和它道个别。只是,荀澜发现小宝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仔细观察一下,右爪好像有点不太敢着力。
  荀澜问:“小宝怎么了?”他走的那天小宝还好好的,还出来送过他呢。
  店主人听他一问,脸色顿时一沉,但也不太想仔细说的样子,只道:“摔的……”
  “没什么问题吧?”荀澜道。
  店主人道:“就是拧着了,有点肿,这段时间注意不让它跳,然后好好休养就行。”
  荀澜:“那就好……”
  之后荀澜带着小三花离开,找了靠谱的托运公司,荀澜前脚飞回去,后脚小三花就被送了过来。
  雷骏之前还问荀澜准备把猫带回去怎么养,得知是先送到他那个「朋友」那里后,心里的担忧再一次冒出来,也不追着荀澜要照片了,只是问:“你那个朋友,是男是女?”
  “男的……”荀澜说。
  雷骏倒吸一口气,“荀澜,你不会真的喜欢男人吧?”
  虽然发生过曾星宇那件事,但荀澜当时的反应明晃晃地告诉雷骏他就是想看曾星宇耍猴戏,所以雷骏也就不曾怀疑荀澜是否喜欢过曾星宇。但眼前这个一直被荀澜捂着的「朋友」,怎么看两人关系都不简单。
  荀澜“唔……”了一声,说:“不知道,是男是女重要吗,那你是同意我和女人谈恋爱还是同意我和男人谈恋爱?”
  “我都不同意!”雷骏没好气道。
  但雷骏已经清楚,荀澜是不会受他管束的,只能苦口婆心劝道:“你啊悠着点儿,我虽然不同意,但你真跟谁谈了,也要通知我一声,让我有个准备,不然临到出事的时候我还得抓瞎。”
  荀澜笑道:“放心吧,肯定会通知你,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话。”
  雷骏心梗了一下,觉得再带荀澜一阵,他都得少活几年。
  车子停在云山别墅外面,荀澜今天就住这儿了,看着雷骏和小周离开,荀澜才抱着小三花进去。
  刘飞早在别墅里等着了,什么猫砂猫厕所猫爬架,早就准备齐全,放在一个大大的房间里,还装了监控,就等小三花入住。
  几人进房间一阵捣腾,然后齐齐坐地上看小三花探索新地盘,顺便商量着给小三花取个名字。
  荀澜:“叫什么好?”
  刘飞道:“你觉得呢?”
  荀澜看看小三花身上的三色,说:“那就叫小花吧。”
  刘飞有点嫌弃:“小花?名字也太土了吧,不是说是男孩么?”
  荀澜看着他:“那叫它汤姆,吉米,还是杰瑞?”
  祈年:“…”
  刘飞抽抽嘴角,“算了,小花就小花吧,也挺好。”
  刘飞说着,拿起旁边的冻干,冲小花伸出手:“咪咪,咪咪,快过来,吃冻干了。”
  荀澜:“…”
  白费功夫,管它小花还是汤姆杰瑞,反正最后都是叫咪咪。
  咪咪……不,小花就此在云山别墅安家,专门给它准备的大房间它不喜欢住,就喜欢循着味道跑去荀澜住的客房。但更多时候荀澜外出忙碌不在别墅,然后会通过监控叫它,所以它也慢慢养成习惯,但凡在别墅里找不到荀澜的身影就跑去大房间,在里面趴一会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听到荀澜的声音。
  小花在别墅里住了一个月后,荀澜拍的那一期《我家小店》,也要播出了。
  《我家小店》这档综艺,并不是才做,荀澜去拍摄时,已经是第二季的第五期了。以往的节目风格都是温馨的,偶尔还会出现一些很感动的事情,这个节目还不会出现乱剪辑的情况,也是基于这一点,雷骏才会给荀澜签下一期节目。
  但到了荀澜这一期,什么温馨,什么感动,真实剪辑?通通不纯在的。人家的《我家小店》是走温馨风格,到他这走的就是撕逼风格。
  节目组颠倒事实,把荀澜完全塑造成了一个不懂礼貌,还偷奸耍滑的人。
  荀澜在这期节目里出现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他把行李箱重重地扔在店门口,然后吓到三位嘉宾的画面,给人一种又傻又莽的并不讨喜的感觉,看得人直皱眉。
  之后节目继续,神奇的画面出现了。
  安月灵拖地,荀澜在逗猫;安月灵打扫宠物洗澡间,荀澜在逗猫;安月灵给猫铲屎,荀澜还是在逗猫。要么就是简铮平在搬猫砂,荀澜在吃零食;詹若兰在擦柜台擦玻璃门,荀澜在无所事事地到处晃荡。
  如此鲜明的对比,简直谁看谁生气!
  【妈的,看得想打人。】
  【荀澜怎么一点风度都没有啊?】
  【看过荀澜之前直播卖苹果,挺谦和的一个人啊,是不是拿剧本了?】
  【这什么煞笔剧本,突然改走黑红路线?】
  【心疼我家月灵,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公主跑来这煞笔节目干活受气。】
  【这剪辑一看就有问题啊……】
  【澜粉当然向着主子说话咯!】
  有一幕是安月灵让荀澜去铲猫屎,荀澜回她,说为什么要我去。但节目组没剪辑进去的是,宠物房寄养猫咪的猫屎他们都是轮流去收拾的,安月灵让荀澜去的那次,分明该是安月灵做的工作,但她嫌弃猫屎恶心,不愿意去,就指使荀澜,荀澜很不给她面子直接拒绝了。
  但因为节目组掐头去尾的剪辑,落在观众眼里就是安月灵辛辛苦苦干了好久的活,看不惯荀澜一直什么都不做才让他去,没想到还被荀澜拒绝!
  【荀澜到底是哪根葱哪根蒜,他怎么这么大的脸啊!】
  【不说人家安月灵是一个女孩子,就说人家好歹比你先进娱乐圈,是你前辈吧,为什么能这么不尊重人?!】
  【无语了,荀澜之前不总做好事儿么,一上节目就露原形了?】
  然而最让观众生气的是,有一幕店里来了两只猫洗澡,结果荀澜一只都不洗,又偷懒坐在外面吃东西,最后弄得安月灵被猫抓伤手腕,当时镜头还给手腕特写,都流血了。
  【啊啊啊气死了!】
  【节目组有病啊!这么危险的事也让嘉宾做?】
  【还好抓的是手不是脸。】
  【荀澜踏马的是饿死鬼投胎吧,一直吃吃吃。】
  一期节目看下来,观众心里直冒鬼火,弹幕全是骂荀澜的,微博上也都是关于荀澜的各种话题。
  原先对荀澜颇有好感的一些网友,本来是冲着荀澜才去看这期综艺的,结果看了没一会儿就都一言难尽地在微博吐槽,说荀澜太败好感了。
  荀澜被骂惨了,但凡澜粉在微博说一句荀澜不是这样的人,立马就被激动的网友喷个狗血淋头。
  因为有安月灵在,荀澜对这期节目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他没想到节目组这么不当人。若不是节目里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说实话他看了都想打人。
  雷骏也气惨了。
  他们都要飞海市了,雷骏才被通知节目组的导演临时换了,他当时觉得的没啥,换就换吧。
  对方邀请来有些作的安月灵,他也以为新导演是为了提高节目效果特意邀请的对方,但因为在拍摄中对方作妖的次数实在太多,雷骏难免担心之后的剪辑问题,为此还特意去跟节目组打过招呼。
  雷骏清楚节目不可能完全按照他们的心意来剪,但他也没想到节目组会这样乱搞。拍摄期间发生了什么他全程在后面看着,当时什么情况大家都清楚。你要制造矛盾冲突,可以,但也不能可着劲儿地逮着荀澜一个人薅吧,这样败坏一个艺人的名声,他们良心不痛么!
  这次的事情不解释清楚,荀澜的名声就彻底坏了。雷骏直接在自己的微博号上艾特节目组,质问他们为什么要恶意剪辑,在节目里到底是谁不懂礼貌,是谁偷奸耍滑,敢出来说个清楚么!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