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5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说不定伤在里面。”雷骏淡淡道,“行了,外面人多嘴杂,别学别人口无遮拦。”
  小周压低声音,说:“澜澜一直道歉,他嘴上说没事,做出来的却不是那么回事。现在整个剧组都在讨论澜澜把他手指砸肿了,说得好像是澜澜故意的一样。”
  “那澜澜砸到他手指也是事实。”雷骏其实也郁闷,觉得缪越彬这人太阴,有点咄咄逼人,他甚至怀疑缪越彬是故意让荀澜打着他的。
  荀澜听着他俩说话,道:“骏哥,联系人先准备一篇道歉博文吧,缪越彬可能会再拿这个做文章。”
  “我知道……”雷骏一早就考虑到这个了,就光缪越彬身边那个妖蛾子助理,就不是个省油的灯。
  歇过一晚,翌日起早,荀澜跟剧组的人道别后,踏上回程的路。
  飞机落地,雷骏刚打开手机就传来叮叮咚咚的声音,一连串信息发了过来。
  雷骏看了两条,然后黑着脸跟荀澜说:“还真让我们猜中了。”
  看时间是他们刚上飞机那会儿,微博上开始有「荀澜在拍戏时打伤缪越彬」的消息传出。从文字上理解,很多人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消息时都会以为是荀澜和缪越彬起了冲突,但细看下来是「拍打戏时」误伤了缪越彬。
  很多人都觉得拍打戏误伤的情况正常吧,荀澜应该也是无心的。
  但缪越彬的粉丝不这么想,应该说是向缪越彬粉丝传达这一消息的人不这么想。他们是不知道在传达这个消息时这个人有没有夸大其词,总之等荀澜他们看到热搜时,已经发展成荀澜在拍戏时故意弄伤缪越彬,现在缪越彬的手被他伤得都抬不起来了。
  而且,这人还传了一则视频,是缪越彬被打到手吃痛弯腰时不少人向他涌过去的画面,瞧着是有点吓人的样子。也难怪缪粉激动,好多人已经到荀澜微博下面,看似理智其实很凶的质问他是不是故意的,究竟要用多大力气才能把人的手打得抬不起来!
  雷骏不放心,联系了他在剧组加的一个工作人员,这是昨晚吃饭结束后,雷骏特意加的,防的就是这一出。
  雷骏问那边,缪越彬现在在干什么。
  剧组那边应该也都还不知道热搜的事,那工作人员听见他这么问茫然道:“拍戏啊,雷哥怎么了?”
  雷骏沉默了一下,“他手没事吧……”
  “没事……”那边说,“他正拿着剑跟着武指走位。”
  “兄弟,帮个忙,帮我拍一个缪越彬的视频,可以吗?”雷骏说。
  不一会儿,雷骏收到一个二十几秒的视频,视频里缪越彬拿着剑耍得挺好,看不出手有事的样子。
  雷骏给对方发了一个红包过去,然后把视频给荀澜他们看。
  他们在飞机上度过的时间也就两个多小时,但荀澜弄伤缪越彬的消息早已上了热搜,这是背后人早准备好的,势必要黑荀澜一波。
  “昨晚的那些一声声道歉都喂了狗。”雷骏骂了句,“幸好我们早有准备。”
  荀澜面色看不出喜怒,“嗯,通知发博吧。”
  不管怎样,博文一定要发,不然更显理亏。昨晚道歉了那么多次,现在也不差这一个微博。
  雷骏通知公司用荀澜账号发博,公司派来接他们的车也到了。
  雷骏没上车,交代小周送荀澜回去,他自己叫车直接回公司,这口气今晚不发出来能憋死他。
  然后仿佛提着大砍刀一般,气势汹汹地走了。
  这几天都在奔波,拍戏那两天农家小院的床睡得也不舒服,荀澜一直没睡好,到家后直接瘫在沙发上。
  瘫了一会儿,荀澜摸出手机,然后习惯性地往祈年那边凑了凑。
  因为祈年什么都碰不着,荀澜很多时候都担心祈年会无聊。在家的时候如果他忙,就会打开电视让祈年打发时间,在外面自己刷手机的时候,也会找一个既自然又方便祈年看的角度。
  荀澜直接登上小号,看到好多人转他大号的微博,这条微博下都是澜粉卑微替他道歉的评论。
  然后荀澜去缪越彬超话逛了逛。
  缪越彬如今三十五,但长相不错,显得年轻,看起来二十七八的样子,加上是真的有演技,所以一直都很吸粉,又因为是单身,女友粉占了大部分。
  超话情况有点疯,荀澜看到有不少缪粉已经开始质疑他是想故意把缪越彬打残,然后达到毁他演技生涯的目的。
  荀澜有点哭笑不得,惊讶的速度已经赶不上这些缪粉脑洞大开的速度了。
  祈年坐在荀澜身边,跟他一起看了会儿。他以前对缪越彬没有印象,但经过荀澜这次,他想没有印象都难。
  祈年对荀澜道:“应该是我连累了你。”
  荀澜压抑扭头,放低声音道:“怎么会这么想?”
  “他在迁怒你……”祈年说。
  祈年知道缪越彬讨厌自己,但没想到已经到了连与他演技相似或者说对他的一个崇拜者都会迁怒的程度。如果没有荀澜对他的那一阵夸张的吹捧,缪越彬或许不会针对荀澜。
  “是在迁怒我,但这不是最大的原因。”荀澜说,“他只是看不顺眼每一个可能会超过他的人。”
  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如缪越彬这样的人大概是不懂的。想来他只有彻底爬到高处才会觉得生活舒适,不然只会一直活在一个由他自己制造的狭窄的,充满焦虑与不安,还有许多嫉妒不平的壳子里。
  祈年这个压在他头上的人他都要一次次内涵,更别说这些还只是有可能超过他但根基不稳的新人。随便泼点什么上去,也许就能轻易毁掉对方,拔除一个潜在威胁。
  所以,就算今天换成别的人,只要给了他威胁感,也同样会被针对,和是不是受祈年影响并无多大关系。
  切出缪越彬那充满戾气的超话,荀澜说:“不知道骏哥打算怎么做。”
  雷骏走的时候一脸记仇的样子,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
  无非就是放缪越彬的黑料吧,但据荀澜所知,雷骏手里没有缪越彬的黑料,回公司还只能慢慢搜集。
  然后他就接到了雷骏的电话,雷骏问他:“澜澜,你认识佳木娱乐的人?”
  荀澜看了一眼祈年,说:“不认识……”
  雷骏的声音听起来更加茫然了,“那真奇怪了,佳木娱乐怎么会忽然出来帮我们说话?”
  “我先看看……”荀澜说。
  挂掉电话刷新微博,正好见他关注的一个营销号转发了另一个营销号发的一篇长微博,里面是缪越彬历年来借着拍戏时欺负小新人的新闻,众人一看,才发现缪越彬在拍戏时被小新人打伤的次数,着实有点多啊。
  而这还不算什么,微博后面贴的都是缪越彬多次内涵其他演员的汇总,其中尤以祈年最多,文字、截图、视频采访片段都有。
  长微博的最后,是缪粉在私人空间里发的给祈年刻墓碑的图片,被传到微博后又被缪越彬助理点赞的截图,还有缪粉在粉丝群里集体放鞭炮说祈年出事出得好之类的言论。
  其他的都还能凭是主观臆断的说法和开除粉籍来洗白,但后面涉及还处于昏迷的祈年,这就越过道德底线了。
  尤其是祈年的粉丝。
  之前祈年出事,他们祈福抄佛经,只要能让祈年快点醒来,他们什么都愿意去试,也就没有多少心力去和缪粉吵。现在看到这些,直接怒火重燃。
  于是事情最后发展到缪粉被怒气冲冲的祈年粉来回辗轧,荀澜反倒没事了。
  这条微博不知是谁发的,来势汹汹,一小时之内就爬上了热搜,铺天盖地都是营销号的转发,雷骏刚才告诉他里面有好几个都是佳木娱乐养的营销号。
  粉丝行为正主买单,部分缪粉的恶毒被转出圈后,导致很多路人对缪越彬产生反感。缪越彬卖惨并顺便想黑荀澜一波的目的不仅没达到,还惹了一身骚。
  雷骏估摸着荀澜应该看完了,于是又打来电话跟荀澜说:“虽然有点爽,但我担心有人说你拿祈年挡枪。”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