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4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每期节目开播,就是各家粉丝弹幕刷屏打架的现场。这一期呢,每次有荀澜和祈年一起出现的镜头,就是NL人的尖叫现场。
  祈年伸手抵平荀澜眉头那一幕,并没有被剪辑进来。但是有一幕是姜艺雪指着祈年手腕上的红绳问:“祈哥,你这条红绳和荀澜那条好像哦。”
  祈年伸手碰了红绳一下,淡淡地嗯了一声:“元安禅寺定智法师给的。”
  姜艺雪眨着眼睛看向荀澜。
  荀澜听到了他俩的对话,闻言笑了一下,说:“好巧,我的这个也是。”
  然后姜艺雪就猫儿偷腥成功一般,扬了扬唇角。
  弹幕密密麻麻地发出来——
  【哇哦……情侣手链!】
  【啊啊啊我疯了!】
  【看姜姜那上扬的唇角,我合理怀疑姜姜也是NL人。】
  【正主喂糖嘤嘤嘤本NL人一本满足!】
  【这就满足了?你忘了N顶的是固定嘉宾的位置吗?】
  【NL将会合体拍完剩下的主题,最少还有六期!】
  最开始唯粉们还能出言嘲讽两句,说是NL人腐眼看人基,这些镜头明明就平平无奇嘛。但等到红绳出场,唯粉们也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当然,这磕糖现场,还是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对着这档节目磕糖的,除了NL人,还有7鱼CP。
  这个7鱼,就是祈年和虞思远的CP粉,7是祈年祈的谐音,鱼就是虞思远的虞。
  7鱼CP早在几年前就存在了,也是虞思远和祈年参演的电影上映后出现的。因为两人年纪相差不大,又都是俊逸青年,电影里还是师兄师弟的角色,这CP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但因为过去了几年,加上两人后续再无合作,所以7鱼CP现在已经没剩多少。这次两人综艺同框,也被7鱼认为是发糖现场。
  不管是从弹幕数量还是微博、豆组等地方来看,NL人是远远大于7鱼。7鱼撞上NL,一般是要避避锋芒。但就是在这么个情况下,7鱼先不爽地发言,说NL人拆他们CP。
  NL人就有点生气。
  嗑CP这种事都是圈地自萌,大家各嗑各的。偶尔遇上这种撞一起的现场,大家也是各发各的不互相打扰,你们7鱼这样KY不好吧。
  7鱼说他们7鱼是早几年就开始有的缘分,做什么都讲究先来后到,荀澜一个第三者,来凑什么热闹;
  NL人一听,说去你妈的第三者,同样是嗑rps的,你能嗑7鱼,人家就不能嗑NL?7鱼高贵一点吗?跑来我们NL的地盘撒野干什么。
  照这么说,那N铁定他们L的,也不看看N在节目里理不理你家那条鱼,没话找话看得他们尴尬癌都犯了,滚开吧离N家的L远一点!
  两边粉丝就这么吵起来了,但其他人NL人说的话也有一定道理,虞思远这一期的确看着有点尴尬。
  祈年本身性子冷,除了荀澜,不管哪个嘉宾跟他说话,他态度都是淡淡的,看不出什么区别。但荀澜不一样了,荀澜和虞思远都没什么互动,对虞思远的冷淡感觉都要溢出屏幕了。
  这一点被虞思远的粉丝抓住不放,说荀澜和别的嘉宾都有说有笑,就对虞思远冷脸,这么区别对待,是看不起人吗?
  怎么,现在大牌了哦,会捧高踩低了?
  这一点,的确是荀澜看起来理亏,因此也被有心人截图发给营销号。奇怪的是,骂荀澜的人并不多。
  网友都留评说,纵观过往,荀澜分明是有颗正义之心的人,看起来也并非这般没礼貌。加上以前发生在荀澜身上反转打脸的事太多,网友们都选择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然后第二天,荀澜恰好参加一个走红毯的晚会,他签好名后站那里让记者们拍一会儿。
  忽然就有个记者问:“荀澜,你对虞思远有什么意见吗?为什么在《了不起的手艺人》里对他那么冷淡?”
  这个问题明显是要挑事,荀澜原本可以笑笑置之不理,但他直接道:“天生气场不合,没有其他原因。”
  记者群哗然一声,气场不合,这什么玄学回答。
  这个采访没两分钟就被发到微博上,但凡看过的人都觉得荀澜太敢说,真是不怕得罪人。
  呃……网友们想想,好像还真不怕,毕竟和荀澜有过摩擦的都翻车了,别人只会怕得罪他好不好。
  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现在他们只想看虞思远那边怎么回应。
  虞思远没有回应,他的粉丝则很义愤填膺。
  【有病吧,把没礼貌当真性情。】
  【虞思远很忙,没时间搭理无关紧要的人,看热闹的都散了吧。】
  【节目上冷脸就算了,之后不要再碰瓷我们好吗?】
  【某人真当自己在娱乐圈里横着走了啊。】
  雷骏和虞思远粉丝的迷惑是一样的,他也搞不懂荀澜这次在干什么,看着像个恶毒反派,有事无事就去找虞思远的茬。
  他不解地问荀澜:“我记得他没招惹你啊。”
  如果他没记错,之前那些让荀澜这么不客气对待的,几乎都是他们先来招惹荀澜的。
  荀澜埋头刷着手机,顺口答道:“我不是说了,气场不合。”
  “这理由太扯了……”雷骏忍不住道,问题是那些网友居然不觉得扯。
  荀澜忽然抬头问:“《一起去旅游吧》请过我?”
  “好像是吧,我记得还邀请了你两次,都被你推了。”雷骏道,“怎么了?”
  “喏……”荀澜把手机递给雷骏,让他看看。
  雷骏一目十行扫过,喷了,“虞思远这粉丝,还挺会编啊。”
  虞思远最近又接了个综艺,就叫《一起去旅游吧》,是一档哥哥姐姐带着家里弟弟妹妹出去旅游的综艺,在国内很火,已经拍了好几季。
  这两天因为荀澜的「气场不合」之说,网友的目光一直落在虞思远身上。就有他的粉丝趁着人多在那里瞎爆料了一波,说这个节目原本是荀澜很想去的,但节目组没看上他,反而邀请了虞思远。
  那位爆料的虞思远粉丝一副意味深长的语气:【所以这下你们都懂了吧。】
  【懂了懂了!】
  【嗨呀原来是某人嫉妒没邀请他呢。】
  【嘻嘻,在综艺里冷脸又有什么用,人家看不上你就是看不上!】
  【哈哈哈果然是酸气冲天!】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网友们选择「让子弹飞一会儿」,而不是对着荀澜直接喷他没礼貌,其实已经说明了网友们偏向荀澜,不信任他们家虞思远,觉得虞思远肯定做过什么要翻车的事。
  粉丝们觉得现在不光是虞思远被网友审视,他们作为虞思远粉丝同样处于审视之中,这让他们十分气不过。于是这个爆料一出,虞思远粉丝就感觉找回了场子,内部庆祝狂欢,对荀澜各种嘲讽。
  但狂欢没多久,就有看不过去的人出来发微博:【鱼粉别庆祝了,以荀澜现在的人气和国民度,真没必要和你们家哥哥争什么,现在人家手上的邀约合作也都是随边挑的程度了。荀澜不是没被《一起》邀请过,事实上《一起》还邀请过两次,去年和今年。去年人家《藏峰行动》快拍完时,说要歇一歇,拒了;今年人家说要等合适的电影剧本,也拒了。所以说人家酸,大可不必,看得人都要笑死。】
  这个人是《一起》所在电视台的员工,以往的一些节目爆料都很准确,这一条也很有真实性。
  没过多久,先前那条爆料就被爆料人删除了,徒留前一刻还在狂欢的鱼粉满脸尴尬。
  本来看到瞎爆料的雷骏还想着要不要上去澄清一波,现在有人替他做了,倒是免去他的麻烦。
  不过现在他心里挺微妙的,先前他一直认为是荀澜单方面找茬,但现在虞思远的粉丝替他舞到了荀澜身上,这不就是变相的起摩擦了么?
  雷骏靠近荀澜,问:“荀神啊,所以……虞思远会翻车吗?”


第86章
  翻车, 肯定是会翻的。
  当天晚上,豆组就有人发帖——
  【YSY一直说自己是家中独子,但是我今天发现他还曾有个弟弟。】
  【YSY是谁?】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