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给自己申请了个小号,ID叫【你澜总】,随手关注了几个娱乐大V号后,余下清一色关注的都是宠物博主,刷小猫咪图片刷得不亦乐乎。
  临近八点,心急吃瓜的网友们不停刷新荀澜的微博,荀澜也接到雷骏的电话,说微博已经编辑好了,到点儿就发。
  当时针跳到八点时,一篇由图片组成的九宫格博文在众人翘首以盼,万众瞩目中,准时出现在荀澜沉寂已久的微博页面上。
  博文简单粗暴,每一格都是图片长微博,里面全是荀澜与曾星宇两人的聊天记录。
  在曾星宇爆出来的那些骚扰记录中,说话的人都只是荀澜一个人,而曾星宇基本不给回复,就算回复,语气也是或隐忍劝说,或是忍无可忍的暴怒,将一个被骚扰的人该有的情绪与反应,表现得活灵活现。
  但众网友发现,在荀澜放出来的这些聊天记录中,自始至终,却都是曾星宇先找荀澜聊天的,而且那些聊天内容带着一股非常明显的暧昧与撩骚的意味,配合曾星宇受害者的身份回头看,再看不出曾星宇一开始接近荀澜时就别有心机的,只怕是个傻子了。
  所有关注这些事情的网友都傻了,尤其是那些同情曾星宇留评骂过荀澜的网友,一时间只觉得有无数巴掌扇在了脸上。
  【麻麻,我的脸好疼!】
  【呵呵,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若不是荀澜这事儿,就曾星宇那长相,谁知道他是哪个牌面上的人物。】
  【荀妹妹不是说过么,他的审美在自己的脸之上,能看上曾星宇就有鬼了!】
  【啊啊啊我的澜澜,我果然没有喜欢错人!不枉我等你这么多天!】
  【就说一句,曾还是一如既往的油腻。】
  【曾星宇好恶心!他意识到荀妹妹对他动心后,还几次‘好心’说怕别人发现他们之间的事连累荀妹妹,提醒荀妹妹删除聊天记录。】
  【荀妹妹也很有心机啊,表面上答应曾删记录,结果转头就大把记录砸到曾脸上。】
  【我觉得荀妹妹演技差的这个黑点可能要站不住脚了,你们看他在曾面前故意卖惨扮可怜的那个卑微样子,演技不挺好么?】
  【荀的确不简单,被人骂了好几天,又是自杀又是提前预告,这波炒作赚翻了吧。】
  【就算荀妹妹洗清了自己骚扰人这个黑点,但他演技差、娘炮爱哭、耍大牌外加脾气暴躁用咖啡砸助理这几点,还是洗不白的。】
  【那些之前骂过荀澜的人呢,不准备道个歉吗?营销号们删博也没用哦,都截图了。】
  觉得脸疼的不止那些骂过荀澜、转发过荀澜黑文的网友和营销号们,还有一些明星。
  他们在“骚扰”一事上或直接挺身站队曾星宇,或直接发博文斥责荀澜,给自己立正义耿直人设,基本都是和曾星宇差不多的在娱乐圈不太被人所知的小明星,被眼疾手快的网友们截图单独拉出来嘲弄一番后,以后大抵要彻底在这个圈子销声匿迹了。
  雷骏看着荀澜微博下一溜儿的道歉评论,只觉得浑身舒坦,不过他心里还是有个疑问,“澜澜啊,你既然知道曾星宇是故意接近你的,怎么一开始不揭穿?非得等对方爆聊天记录,让人连骂你几天。”
  开着免提的手机扔在茶几上,荀澜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懒洋洋地抖着脚丫子,“有人非要跳到你面前唱大戏,你总得看他唱什么。”
  雷骏哈哈笑了两声,没想到荀澜会这么恶趣味,“幸好你留了个心眼儿,知道把聊天记录截图发到网盘保存。”
  荀澜心想这可不是原主有心眼,是原主对曾星宇一往情深,想留下曾星宇追他时的记录留作美好的回忆。原主若是清醒些,狠心一些,完全可以把这个聊天记录拿出来,只是他一颗恋爱脑,深陷在被曾星宇污蔑背叛的痛苦中,选择了自杀。
  雷骏还在说:“这回的事你做得漂亮,不过下一次不能这样了,尤其是这种背着我跟人聊天谈恋爱的事,就算是假的,也不能再有第二次。”
  荀澜语气懒散,“那下次我先打报告?”
  “打报告?!”前一刻还温温柔柔的雷骏立马化身暴躁龙,在电话里怒吼,“荀澜,你还敢有下次?你才刚出道,你看看你那张脸,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喜欢你吗?你现在谈恋爱等于找死!”
  荀澜挠挠耳朵,“行吧,知道了。”
  听着这不是很有诚意的敷衍,雷骏更气了!


第4章
  荀澜这边的聊天记录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大量转发,荀澜所在的紫光娱乐经济公司养的一些营销号也纷纷下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荀澜骚扰事件出现反转,微博一下子就炸了。
  得知被愚弄的网友们,之前骂荀澜骂得多厉害,现在骂曾星宇就骂得有多难听。曾星宇在荀澜身上制造的孽力几乎是以十倍增长的方式反噬到他自己身上。
  桌上的外卖已经凉了,曾星宇抖着手不停地刷新页面,看着那些辱骂他的不堪入耳的言论,终于承受不住地将手机狠狠砸在地上,怨恨怒吼:“荀澜骗我!”
  砸过后,他又冲过去将屏幕碎了的手机捡起来,手忙脚乱地要去发微博,“我要揭穿荀澜阴险的真面目!”
  “好了星宇,你现在发什么都没用的。”
  刚挂掉电话的李哥面带烦躁地走过来,抢走他的手机扔在一旁,“公司刚刚打电话过来,说原本已经谈好的几个代言合同都换人了。”
  “换人?”曾星宇怒气一滞,他脑子转得很快,“谁,我们公司的艺人还是别家的?”
  李哥神色难看,“公司的,公司为了留住这几个合同,价格做了不少让步。”
  “那关我什么事!”曾星宇暴怒,“这些代言原本就该是我的!”
  就算只是几个上不了台面的野鸡品牌,可对他这种没流量的配角演员来说也很难得,是他好不容易才争取来的,就这样为别人做了嫁衣,他怎么甘心!
  曾星宇神色慌乱,“李哥,公司是不是要放弃我了?”
  “还不是怪你自己!”李哥也很生气,“你不是说荀澜那里没有你的聊天记录了吗!那现在荀澜的微博是怎么回事!”
  “确实应该没有啊!”曾星宇大声为自己辩解,“为了不让人怀疑,我从没给他送过东西,拍戏结束后和荀澜在私下里总共也只见过两次面,最后一次还是为了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是荀澜骗我,他根本没有删除聊天记录,他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曾星宇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脸上已满是绝望,“李哥,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李哥皱着眉,显然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只能责怪曾星宇,“当初我就觉得这么做不保险,你非要一意孤行!”
  “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反对!”曾星宇忍不住质问李哥,“你一开始就是支持的!”
  “我什么时候支持了!”李哥声音很高,用音量来掩饰自己的心虚,当初他确实是默认的,站在他的角度,默认不就是支持么。
  曾星宇气得嘴角抽搐,“李哥,我们合作这么多年,现在连你也要翻脸不认人了?”
  李哥静默一瞬,拍拍曾星宇的肩膀,“星宇,你最近正好没戏拍,干脆休息一下,你也别急,我回公司再想想办法。荀澜那边,你也试着再联系一下吧,他之前不是喜欢你么——”
  说到这里,李哥骤然停住。既然荀澜能那么有心机地把聊天记录保存下来,就说明当初他对曾星宇的喜欢也是假的。这次是他们自以为聪明,以为戏耍了别人,却不知道他们早被人家当成了唱猴戏的。
  李哥长叹一声,走了。
  曾星宇拿着烂手机从微信里将拉黑的荀澜找出来,想向他卖惨认错,结果消息一发出去,硕大一个红色感叹号。
  他已经被荀澜拉黑了,原以为万无一失,结果到头来翻船的还是自己。
  曾星宇这次被荀澜锤得太厉害,再无翻身可能的变成了他自己。
  骚扰的事情翻转了,网络上关于荀澜其他的声音也多了起来。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