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3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因为视频过于模糊,大家只看得出视频里的小哥很年轻,外形看起来又高又帅,但并不知道他是谁。
  直到一段更为清晰的视频被某个博主放出来,还手动艾特了荀澜。
  于是两个视频联动,炸了。
  作者有话要说:刘飞:来,刷我滴卡!


第32章
  新放出来的视频, 开头就是把自己裹得只露出一双眼睛的荀澜,手捧奶茶从店里出来的画面。他站在门口,正准备拉下围巾喝一口奶茶, 旁边忽然跑出来一人撞了他一下。看着手里飞出去的奶茶,视频里的荀澜明显懵了一下, 不过他只愣了大概两秒就拔腿朝那人追过去,很快跑出了监控画面。
  这个视频是由好几个不同角度的监控画面串联而成, 荀澜跑出奶茶店监控画面后, 其它视频接力, 完整地记录下荀澜边追人边脱外套的过程。
  视频的最后是荀澜跑出这条街道,彻底消失在街道监控的画面,但此时他的衣着,已经完全与先前视频里那个略显模糊的小哥对上了号。
  放这段新视频的博主, 正好是荀澜买奶茶的那家奶茶店名下的蓝V账号。
  因为抢钱的事情, 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几家商家向警方提供门口视频作为证据,其中一家小超市的妹子恰好是荀澜的粉, 荀澜摘掉帽子露出一张没有任何遮挡的脸从她家门前跑过的画面,被她家门口监控清晰地记录了下来。
  妹子直接激动了,没想到那个见义勇为的小哥居然是她家澜崽!
  奶茶店店主知道后也激动了,店主心思灵活,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私下里问过警方没问题后, 就把几个视频合成一下发到微博上。店主觉得好人做了好事就得让人知道, 当然也想给自家奶茶店蹭点热度。
  但店主也没想到最后热度会这么高,两小时内就达到了万转!
  视频才发出去时,其实并没有几个点击。直到有澜粉在日常搜索自家澜崽时看到这条带艾特的视频,就点进去看了看。前面他们都没有认出视频开头那个就是荀澜, 看到荀澜奶茶被撞飞懵逼时还哈哈笑了两声。然后等到角度一转换,就直接卧槽出声了。
  这条微博很快被看了视频的粉丝转到自己的微博上。
  【大家帮我看看,这视频里的小哥的确是我们家澜崽吧?】
  【卧槽?!我眼花了?】
  【这不是下午那个侧翻帅哥么!】
  【我傻了,我舔了一下午的侧翻帅哥居然就是我家澜崽。】
  【对不起,我要变质了,实在妈不住了……】
  【澜崽追抢劫犯的样子也太猛了吧!】
  【我发现了,澜崽总是不发博,却又总是忽然出现在别人的微博里。】
  【澜粉日常一脸懵逼。】
  视频被粉丝们转发,澜粉的动静引起营销号的注意,于是视频一再被转,然后整个微博都热闹起来了。
  这个时代,似乎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尤其是这年头因为网络发达,信息快速传播,有时候放眼望去,好像这世上就没一件好事发生。所以,当一件好人好事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那绝对会引得大量转发。无关营销,无关粉圈,他们需要这样的事情来治愈,从沉重中得到喘息的空间。
  荀澜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因为社会新闻再次出圈。
  说来常玩微博的人,对荀澜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年前才发生过的撞车事件,惊得全网网友报警,牵动了无数路人的心,之后牵扯出林明熙身上的其他刑事案件,虽然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荀澜在其中总有一定功劳。
  而他前面几次大范围出圈,同样是因为社会新闻。第一次是参加综艺时偶然打拐,第二次是曾灵的事情,他因为去救下跳湖的曾灵,很是博得了一些路人的好感。这次又是勇追歹徒。
  本来下午的时候大家通过模糊视频就对侧翻小哥拥有很大的好感,毕竟长得好看又有正义感的人,很难不讨人喜欢。等到大家得知荀澜和侧翻小哥竟是同一人后,惊讶的同时,对侧翻小哥的好感便全部转移到了荀澜身上,并且比先前更甚。
  就有人笑道,荀澜,一个始终奔跑在正义的路上,风一般的男子,不是在踹人贩子就是在追抢劫犯。
  有时候,路人缘就是这么来的。
  奶茶店主如愿获得了关注和热度,店里连续迎来打卡买奶茶的人。于荀澜来说,也是无心插柳。
  在视频热转的当晚,这个视频无意中被电影剧组《寻》的导演余光辉看到了。
  余光辉是国内著名导演,执导过多部口碑俱佳的影片,曾获第二十八届森纳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其执导的电影《听风》还在森纳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影片奖。
  最近,由余光辉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寻》眼看开拍在即,但剧中一个配角杀手廿四的演员却迟迟定不下来。
  这个角色在电影中戏份不多,只出场四次,最后剪辑下来可能不到三分钟。但就这么一个角色,却难倒了余光辉,将近两个月的选角试镜,冲着这个角色来的演员无数,却统统被余光辉刷下。
  当看到荀澜侧翻的身影时,说不清是触动了他心里的哪根弦,余光辉当即就捧着手机站起来,激动道:“我找到廿四了!”
  都接近凌晨的时候了,荀澜被雷骏的来电吵醒,雷骏在电话里激动道:“澜澜,余导给我打电话了,邀你三天后去《寻》剧组试镜!”
  荀澜睡得迷迷糊糊,想了一会儿才想起余光辉是谁。余导,荀澜知道,《寻》这部剧,荀澜同样知道。
  这个角色试镜机会其实早通过刘飞递到他手上过,荀澜也看过剧本,杀手廿四的戏份虽少,却勾得荀澜蠢蠢欲动。但荀澜知道自己的水平,他倒是不介意去丢丢丑,但余导敢让他演么。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他先前没接这个机会,这个机会却被余导亲手送了过来。
  于是荀澜早上丢失一个男主,晚上就拿到了一个知名导演电影配角的试镜机会。
  试镜的地方在某酒店,这里常年驻扎着许多剧组。荀澜到的时候,看到贴着《寻》的试镜室外的走廊两边都坐着好些年轻男演员,和他年纪都差不多。
  《寻》其他演员都定下了,就廿四一直未定,今天这里的人都是冲着这个角色来,大家都是竞争对手,只有个别熟悉的人在交谈,其他的都互不相扰。
  廿四的戏份荀澜已经熟悉了,但在雷骏紧张地叮嘱下,还是默默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试镜的速度很快,有些人进去不到一分钟就出来了,基本都是垂头丧气地离开。
  很快,工作人员叫到了荀澜的名字。
  荀澜起身,注意到工作人员多打量了他两眼。
  荀澜冲她一颔首,推开门走进去。
  试镜室里,余光辉和副导演还有编剧坐在桌子后面,正在交头说话,荀澜进去后,几人抬头一起看了过来。
  荀澜道:“导演好,我是荀澜。”
  编剧只是好奇地看着荀澜,副导演目光落到荀澜脸上,有些失望的样子。余光辉抱胸坐着没说什么,只是抬了抬手指,示意荀澜:“开始吧……”
  荀澜点头,后退到门边,站定不动。
  廿四戏份少,台词也不多,就三句,加起来不足十五个字。大多都是肢体和眼神戏,前面试镜的那些人,大部分都选择有台词的,因为如果语境得当,比单纯的默戏更容易通过试镜。
  余光辉见到荀澜的动作,便知道荀澜准备演哪一场戏,不由整了整身体,凝神看过去。
  荀澜准备的,是廿四在黄昏时送男主离开组织的一场戏。
  男主与廿四的师父是组织创立人,但男主在厌倦杀戮的生活后,决定脱离组织寻一安宁之处渡过余生。他与曾经的好兄弟决裂,被他和好兄弟共同教养长大的廿四瞒着其他人来送他一程。
  廿四不爱说话,在旁人看来,他也没有喜怒哀乐,脸上终日都没什么表情。他天赋奇高,是组织的超强战力,他如暗夜中潜行的影子,杀人总于无声无息之中,凡他手中刀锋所指之处,没有人能存活。
  男主是唯一能触动廿四的人,他是廿四的师叔,在廿四心中,却更像他的父亲。廿四的内心深处,对男主藏着一份孺慕。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