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4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二楼是他们嘉宾住的地方,没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不会上来。祈年的房间单独在一个拐角里面,他的房间旁边并没有住其他人,那边很安静。
  荀澜走过去时,却看到虞思远正把祈年堵在他房间门口。
  虞思远背对着他这边,荀澜听他声音紧张地跟祈年说:“当初一起拍电影时,我就喜——”
  “喜什么?”荀澜出声。
  虞思远的话戛然而止,他猛然转过头,脸上还挂着一点因害羞生出的红晕。见到荀澜后,那抹红一点点褪去。
  虞思远定定地看了荀澜一眼,然后将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说出来:“祈哥,我喜欢你很久了!”
  这表白说得铿锵有力,然而祈年只是淡淡地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顿了顿,又道:“请让一下……”
  虞思远堵着他出去的路了。
  会被拒绝,其实早在虞思远的意料之中,只是恰好被荀澜看到,就让他格外难受。
  虞思远脚步僵硬地往旁边退了一步,看着祈年贴着门边走出去,仿佛当着荀澜的面,连碰到他衣服都是忌讳。
  如果荀澜知道虞思远心里的想法,大概会好心告诉他,是他多心了,祈年对不熟的人一向这样,并非只是对你区别对待。
  看着祈年走出来,荀澜说:“阿年,你先下去,我有点话跟虞思远说。”
  祈年点了一下头,没有迟疑地离开了这里。
  祈年的身影一转过不见,虞思远率先开口了,“你很得意吧……”
  “有点吧……”荀澜承认。
  在知道自己不喜欢虞思远后,祈年就坚定地站在了他这边,这种感觉,与祈年本身喜欢谁无关。哪怕祈年不喜欢自己,但只要他拒绝了虞思远,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胜利。
  就像是荀澄争夺父母的注意力偶尔失败的时候,虽然父母的目光依然不会落在自己身上,但只要荀澄同样不被注意,他就会觉得痛快。
  荀澜想起虞思远刚才宣示主权一般的告白,笑了一下,“虞思远,你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不知道我在这里么?”
  虞思远的神色僵了一下,“我应该必须知道你么。”
  荀澜注意到这点异样,显然虞思远对他并非一无所知,他缓缓踱步,向虞思远靠近,“那我现在告诉你,只要做过错事,尤其是涉及人命的人,在我面前都会出事,你信么?”
  虞思远被荀澜的气势压迫得往后退了一步,“荀澜,你这话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心里应当有数。”荀澜说。
  楼下传来节目导演喊他的声音,荀澜没有再和虞思远多说,应了楼下导演一声,转身下楼。
  荀澜离开后,虞思远面色一点点变白,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荀澜知道了。
  可是,荀澜为什么会知道,又是从哪里知道的?
  他额头冒出了汗,下楼时,正撞上来找他的经纪人。
  虞思远经纪人看到虞思远这副样子,疑惑道:“今天天气不热啊,你这一大早的怎么出这么多汗?”
  虞思远回神,看着经纪人说:“后面的节目我可不可以不录了?”
  经纪人惊讶地看着他:“不录了?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虞思远摇头,“我在节目里一直被荀澜针对,录得太难受了。”
  这一点,经纪人不是不知道,但他却神情狐疑地问:“思远,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没做过什么翻车的事?”
  经纪人并不知道虞思远弟弟的事,当时被节目组联系,他还曾跟虞思远开过玩笑,提起过荀澜那出名的玄学体质,说:“你没做什么坏事吧,不然我们就把这个合作推了。”
  虞思远不可能向外人承认虞思文的事,只能笑着否认,而且当时联系他们的工作人员跟他们透露过,祈年可能会参加后期录制,虞思远舍不得拒绝。
  虽对荀澜的体质有些忌惮,但虞思远也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不会那么倒霉。
  只是来这里后,虞思远没料到祈年和荀澜那样暧昧。
  他对祈年的告白是真的,他从当初和祈年拍电影时就喜欢祈年了。但祈年太冷漠,他们连个联系方式都没加上,平时祈年又甚少参加什么活动。他心心念念了两三年,才终于找到这次和祈年再合作的机会。
  想到荀澜刚才别有深意的话,虞思远的后背快湿透了,他觉得自己还是太过意气用事,明明来之前他在心里已经做好不要招惹荀澜的准备。
  虞思远并不敢和经纪人的眼睛对视,嘴上道:“我都说了,没有。谁知道他为什么这样,他不喜欢我,我怕我没事也要出一点事。”
  对荀澜这个人,经纪人也觉得牙疼。他不敢不信邪,毕竟不信邪的都翻车了。
  本来他为了以防万一是不太想给虞思远接这个节目的,但娱乐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荀澜现在也跨入了电影圈,总不能以后遇上有荀澜在的合作他们都不去吧。
  而且当时看虞思远比较意动,所以经纪人还是接了。
  经纪人没想到虞思远会半途反悔,他劝道:“荀澜也不算针对你,他对你只是没那么热情。今天都是最后一天了,你现在放弃说不想录了,我们违约还得赔钱。再忍忍,躲着他一点就是。”
  于是这最后一天里,虞思远一直不在状态中,裁布时还不小心用剪刀划伤了自己的手。所幸口子不大,还能继续跟着老师学缝制衣服。
  这一天恰好也是当地传统节日,到傍晚时分,大家紧赶慢赶终于都把自己的衣服缝好,然后穿上去参加了节日晚会。
  嘉宾们每个人都进行过表演,到节目最后,中间燃起了篝火,嘉宾们被拉下场围着篝火跳舞。
  荀澜笑盈盈地看着身边的祈年。
  之前他没法想象祈年跳舞的样子,但是等祈年真跳起来了,又觉得挺像那么回事,长得好看的人,随便摆两下手也是好看的。
  节日晚会结束后,这一期也录完了。
  荀澜和祈年走到最后,回到住处时,恰好看到虞思远的车离开这里,说是行程太赶,车上的他衣服都还没换。
  看到荀澜,虞思远那边的窗户很快升了上去。
  “荀哥哥我走了,再见!”车顶上,虞思文跟荀澜挥手。
  荀澜向他挥了挥手,旁边的人还以为他是在跟虞思远的车告别。
  这期节目将在下周播放,荀澜会在播放之后把虞思文的存在告知公众,完成他的心愿。


第85章
  又一期《了不起的手艺人》拍摄结束时, 有祈年参与拍摄的第一期也开播了。
  这是祈年进娱乐圈这么些年,第一次拍摄综艺节目。上期片尾预告祈年的镜头一出来,祈年的粉丝们都以为自己眼花了。
  要知道, 以前的祈年一向是行踪不定的,粉丝们想要看到他, 只能在电影上映的前后一个月,或是在某个颁奖的电影节上。
  所以这次祈年粉丝们觉得祈年参加综艺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的同时, 又忍不住让他们激动地翘首以盼。
  激动的还有群体已经日益壮大的NL人。
  前段时间的缪越彬事件, 网上曾爆出荀澜戴着口罩见义勇为救下田采绿的视频。当时同在视频里的, 还有一个帮忙报警的口罩小哥。
  这个口罩小哥,曾和荀澜一起看过电影,手拉手躲过粉丝;还去录制现场看过荀澜录节目,并在荀澜差点被灯砸后第一个冲上去护着荀澜。
  那个口罩小哥在别人眼里身份成谜, 但在NL人这里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从第一次他们通过背影对比, 就知道口罩小哥就是N, 而N是祈年。
  虽然祈年和荀澜的好些粉丝一直不承认, 说就算两人被拍到在一起,难道就不能是朋友之间单纯的约会么。
  但这些「狡辩」在NL眼里, 不过是唯粉的垂死挣扎。他们举手发誓, 以他们嗑过的那么多对CP为证,N和L肯定在一起了!
  看看别家CP,合作一结束就再没同台合体过,对彼此都十分避讳。而他们NL, 私下里被拍到就有两次,没被拍到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现在更是一起拍综艺,这叫什么, 公费谈恋爱!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