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6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他用平静无澜的眼眸看着祈年,“我的第二条命,是那位警察给我的,而当时与之搏斗的,正是两个走投无路,准备拉我同归于尽的毒贩。”
  那位救下他的民警后来在医院躺了差不多半年,而他当时头部受到重创,导致失明,无数次想要自暴自弃的时候,脑海里都会回放着他被民警护着救下的那一幕。
  他没资格不要自己的那条烂命,所以他挣扎着活了下来,经过长久的治疗后,他的眼睛也慢慢恢复视觉。
  荀澜又笑了笑,看着齐向晨:“我愿意帮你,但我真的能力有限,你也最好真的不要让我涉险,不然我怕证据送不出去,我自己也彻底歇菜。”
  “我保证不会的!如果有危险,我也不会这么轻率地向你开口。”齐向晨眼眶含泪,“证据被我单独藏在一个地方,转交地点也不会和任何人有接触,你只是把东西转移一下地点。”
  荀澜已经答应,祈年抿唇,未再开口。他不希望荀澜涉险,但听荀澜说明缘由后,却也理解荀澜。
  “祈年……”荀澜道。
  祈年抬眸。
  荀澜忽然笑道:“你刚才又在担心我,有没有觉得自己情绪体验又丰富了一点。”
  祈年:“大概吧……”
  这种情绪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因荀澜而出现,祈年已经亲身体验过两次,但这一次更强烈。
  他记忆里还保留着十三四岁的片段,那是姑姑才把猫抱回来的时候,那只猫还很小很小。有一天,姑姑把它抱到沙发上后却忘了把它抱下去。之后它自己想要下去,但那时候的沙发对它来说还太高,它不敢跳,便一直在沙发边缘来回地试探。
  当时他就坐在旁边,本来在看书,渐渐地被小猫的动作惊扰。他看着才一点点大的小猫,以及那一点点长的小爪子,觉得这小又这么脆弱的它,摔下去后,肯定会摔断腿的。
  摔断腿的感觉很痛,需要躺很久的时间才能动,祈年觉得比起躺着不能动的小猫,能四处蹦跳的小猫会更好些。他一直盯着小猫,有好几次小猫都差点摔下去,直到姑姑回来在他身边坐下,小猫顺着姑姑的腿爬下沙发后,他才收回视线。
  他记得,当时他手中的书页被他的手指捏出了褶皱,后背也出了一层汗,后来阿西娜医生告诉他,那是担心害怕的情绪下,自然的肢体和生理反应。
  刚才,他就生出了这种情绪,担心荀澜答应,害怕荀澜遇险。
  他的情绪体验的确又丰富了,但是,何至于让荀澜用这般高兴的语气说出来,因为每次涉险的人都是他自己。
  小周回来了,递给荀澜他买来的水。
  车子重新启动,荀澜在路上听齐向晨说了一下丁氏的事情,知道那个丁二叫丁子昂,花心滥情,酷爱寻求刺激,手上也沾过血。
  半小时后,车子停在公司门口,荀澜刚下车就接到雷骏的电话。
  “你现在在哪里?”雷骏问。
  “公司门口……”荀澜道,“怎么了?”
  “你中午和丁子昂一起吃过饭?”
  荀澜脚步不停,“嗯,小周跟你说了?”
  小周“啊?”了一声。
  “他没有跟我说什么。”雷骏语气略头疼,“是你,招惹了什么烂桃花,丁子昂刚才发了条微博,说要追求你。”
  荀澜这下是真的被恶心到了。
  他打开微博,根本不用他特意去搜,丁子昂那条微博直接转到他小号首页上了。
  ——【丁子昂:@荀澜,今天开始追求你,我会努力找一瓶你不过敏的酒。】
  微博评论下,所有人都在艾特他的大号。
  感觉全世界都在等他回应。


第45章
  网上因为丁子昂的微博炸开了锅。
  时代不同了, 至少在如今的网络上,大众对同性恋的态度是非常开明理解的。丁子昂的微博一发出来,立即就有不少人表示「支持支持」, 喜欢就该大胆追。
  但更多的人则表示,虽然男人相爱没问题, 但这样也不太好吧。荀澜怎么说都是一个公众人物,丁子昂发这条微博荀澜知道吗?这会给荀澜带来什么影响, 他也清楚吗?
  也有不少知道丁子昂这号人物的, 则直接说这人不是什么好东西。男女通吃, 私生活乱得一匹,每次都大张旗鼓地追人,就上个月这人还追着一个女星跑呢。
  澜粉们也纷纷发微博表示:丑拒,不约。
  但有很多人会对强大的人产生慕强心理, 也特别喜欢对一些有钱人进行吹捧。丁子昂是丁氏企业的二公子, 他的微博下这类拥趸不少,不管丁子昂做什么, 他们都会支持。他们把丁子昂的事情视为自己的事情,坚定地维护丁子昂的名声和利益。
  所有的人或物在他们眼里都只是一件能供丁子昂挑选的货物,给钱就能买到。至于他们,若丁子昂肯垂青看他们一眼,那简直是三生有幸。
  因此, 但凡有什么质疑批评的评论出现在丁子昂的微博下面, 这些人就会一拥而上, 怒喷不已,平生所积累的语文知识全都用在了这一刻。
  丁子昂的这条微博下很快沦为战场,荀澜也被频频拉出来扫射。在这些人眼里,荀澜被丁子昂看上是荀澜的运气, 他凭什么拒绝。
  荀澜没有搭理这条微博和那些评论艾特,他的回应,就是不回应。
  到了雷骏办公室,雷骏跟荀澜说:“事情有点麻烦,这个丁子昂不太好惹。”
  丁子昂很高调,也很嚣张。荀澜不是丁子昂追的第一个男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曾经有个正当红的男艺人被他看上,因为受不了丁子昂的骚扰骂过他,没过多久就消失在了娱乐圈里。不是出了什么事,而是男艺人的资源在骂过丁子昂后全部被卡、被截,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消失在大众视野里。就算这样,丁子昂也没有继续放过对方,那位男艺人如今过得很是落魄。
  而今,荀澜似乎要重蹈对方的命运。
  “公司会去和丁子昂交涉。”雷骏说,“但我们也要做好资源被截的准备。”
  荀澜无所谓,他对大红大紫没啥执着的追求,演员的投入收益远远高于普通人,就别看他现在不温不火的,赚的钱比平常人多太多,够他生活了。
  而且,丁子昂也嚣张不了多久,等他证据一交,立马GG。
  《萌妃嫁到》那边的导演之前给荀澜打来电话,说重新找的女演员已就位,通知他明天回剧组拍戏。所以趁着今天还有时间,荀澜要出去一趟,先去齐向晨说的地方,把证据拿到,转移到交接地点。
  证据被齐向晨藏在的某个比较偏僻的公园内的一棵大树下面。
  荀澜选在半夜,在祈年和齐向晨的陪伴下开车过去的。把车停在路边,走路进的公园。这个时间段,外面马路上除了偶尔驶过的车辆,很少看到行人,这边还特别偏僻,是才开发没多久的地方,更是冷清。
  祈年留在外面望风,荀澜手里拿着小铲子和齐向晨进去,找到齐向晨说的那棵大树。
  “东西还在!”齐向晨指着树根处一颗鸡蛋大的石头激动地说,“这颗石头是我特意放在这里做标记的,还没被动过。”
  那石头一头圆,一头略尖,荀澜拿开石头,对着那一处下铲子。
  齐向晨当时已经被丁氏父子起疑,被两人派来的人跟踪了。那时齐向晨知道自己只能甩开对方一时,也知道自己可能活不下来了,所以匆忙之下把证据藏在这里,期待就算他真的死了,这些证据还能有被发现的一天。跟着丁子昂,也是因为对方常去的酒吧,有他们警方的线人,他想把证据的事告诉对方,只可惜没人看得见他。幸而苍天有眼,让他碰上了荀澜。
  证据埋得不深,荀澜挖了大概有他两个巴掌深的小坑之后,铲子尖头叮的一声撞上了什么坚硬的东西。
  齐向晨说:“挖到了,是我用来放证据的铁盒!”
  他就蹲在那里,急切地伸手去刨土坑,手穿了个空后也不失落,注意力立即放在荀澜伸进去的手上。
  “是这个?”荀澜从土坑里摸出一个生了绣的铁盒,巴掌大,打开里面是一个U盘。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