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2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其实这个时候,蓝桃和缪越彬的关系早不如之前亲密,缪越彬越来越忙,蓝桃和他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通话时间也越来越短,往往说不到两句就挂断了。
  蓝桃已经感觉缪越彬变了,但她太爱缪越彬。她因为早年家庭变故的原因,一直渴望拥有自己的家,缪越彬是她心中唯一能和她组成一个家庭的人。
  这其中又涉及到沉没成本的心理效应,蓝桃为缪越彬付出了那么多,要她就此放弃缪越彬不可能。所以这个要求蓝桃答应了,以至后来她和缪越彬之间连张照片都没有。
  而这之后几乎变成了蓝桃单方面的付出,缪越彬只有需要钱的时候才会主动给蓝桃打电话。蓝桃为了能见到他,每次都是让缪越彬到她那里去拿现钱,连转账记录都没有。
  也因为某次缪越彬来蓝桃这里拿钱时,遇到了从别地过来也来找蓝桃要钱的蓝桃的继母。
  蓝桃父母婚后各自再婚,在别地生活,都是蓝桃奶奶在养她。
  那一年她父亲生病,终于想起她这个多年不闻不问的女儿,继母跟人打听到蓝桃租住的地方亲自找了过来,问蓝桃要钱给她父亲看病。
  那是蓝桃身上最后一笔存款,而在继母过来之前,蓝桃已经取出来,准备给缪越彬。
  缪越彬过来知道后,就说蓝桃的父亲根本没养蓝桃几年,不是个合格的父亲,让蓝桃不必给他花钱。
  继母则说就算如此,蓝桃也要报生恩。
  两人因为这笔钱的归属问题起了争执,继母气急之下去撕扯缪越彬。生气的缪越彬随手推了继母一把,但就是这一下,继母脚下一滑,直挺挺倒在地上,头重重得磕下去,后脑裂了个口子,血流了一地,人当时就感觉不到呼吸。
  蓝桃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但此时他们都意识到,不管继母能不能被救回来,最后缪越彬都需要为此事付出代价。
  缪越彬慌了,他说自己不能去坐牢,不然他这么多年的努力就白费了。他跪下来,求蓝桃救他,要蓝桃替他顶罪。
  蓝桃深爱缪越彬,她也在这个男人身上付出了太多,于是在缪越彬的苦苦哀求下,她同意了。
  之后,缪越彬逃离了这里,把生死不知的继母留给蓝桃。而蓝桃租住的地方,周围没有摄像头,缪越彬是深夜来的,更无人看见。
  在等救护车来时,蓝桃还抹去了缪越彬来过这里的所有痕迹。
  之后救护车过来,继母送入医院没抢救过来,继母的家人追责,蓝桃承认是自己忽然反悔不愿意给钱,和继母起了争执,情急之下推了继母一把才致她死亡。
  “桃子真是个傻姑娘。”田采绿怔怔地说,“那种男人有什么好的,值得她把一辈子都搭进去。”
  蓝桃眼睛闪着泪光看向窗外,是啊,有什么好的。
  这些道理,她都知道。
  她就是不甘啊。


第76章
  用了两个多小时, 荀澜才将田采绿和蓝桃的事情记录完。又单独敲字给蓝桃看,将她出事的地点记录下来。
  蓝桃不知道她被卖那一路行经的路线,但死后她从那个地方出来, 知道那个山村在什么地方。
  荀澜记下来, 然后又敲字让蓝桃今夜就过去缪越彬那边, 盯着他和他那个助理。
  之后荀澜收起笔记本, 对田采绿说:“缪越彬那边你等会儿回复他, 说你不答应。”
  “好……”田采绿点头,“我不会答应的。”
  祈年刚才一直坐在驾驶位置那里听着他们交谈, 此时便道:“缪越彬那边应该做了两手准备。”
  荀澜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缪越彬不可能让自己陷入被动。
  如果田采绿答应拿钱了事,那田采绿对他们将不再是威胁, 这事后续很好解决;田采绿不答应, 那就有些棘手,如果荀澜是缪越彬,他一定会马上将大众的注意力从他和田采绿身上转移开,让外界不再关注他,在这种情况下,他才能比较安全地把田采绿解决掉。
  荀澜从身上掏出一叠钱递给田采绿,“接下来一段时间,你的生活和工作可能都会受到打扰,这些钱你拿去用, 网上的事情我会帮你处理。如果之后有其他人找到你面前问你坐牢或者缪越彬和蓝桃的事,你如实说就可以, 但蓝桃替缪越彬顶罪的事还不能说。”
  “我绝对不说……”然后田采绿拒绝了那叠钱,十分不好意思,“荀先生, 我不能用你的钱,你帮我,本来该我给你钱的……”只是她实在囊中羞涩。
  荀澜直接塞到她手里,“拿着用吧,我平时不装现金,这是特意给你取的。你妹妹的事一时半会儿不能解决,你要饿着肚子等结果?”
  别的忙都帮了,也不差这点钱。她这种坐过牢出来的,工作不好找,田采绿之前的钱都是在监狱工厂里干活攒下来的劳动奖励金,并不多。蓝桃说如果田采绿的工作受影响,她下个月连温饱都会受影响,更不用说交房租。
  “等我赚了钱,我会把这钱还给你的。”田采绿最后还是接过钱,一张一张数着,眼睛忍不住发红。
  寻找蓝桃,对田采绿来说其实是一个坑,以她的能力基本是不可能办到的。
  但有时候人就是有一点固执,明知道会很困难,也是义无反顾地上了。
  田采绿那个视频被小莲删除后,加上没有新的事情曝光出来,热度很快就降了下去。
  第二天,某当红爱豆的恋情忽然被狗仔曝光,微博都瘫了一瘫,大众的注意力立即被转移,满屏的吃瓜人都在爱豆和他女朋友身上打转;爱豆的恋情闹了两天后,又有当红女星隐婚的消息曝光出来,吃瓜人头顶上一片瓜皮,手捧新瓜,吃得不亦乐乎。
  这时候田采绿是谁,什么缪越彬和蓝桃?都已经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两件事和荀澜之前猜的一样,都是缪越彬抛出来转移视线的。而缪越彬做的事情还不止这些,他还去田采绿的老家,花钱买通了田采绿的父母、弟弟。
  当然,用的名头是田采绿对缪越彬的骚扰已经严重影响到缪越彬的正常生活,希望田采绿的父母出面管一管这个女儿,他出钱,只是想买个安静。
  田采绿现在的工作地点和住址都被缪越彬查到交给了她的家人,田家人一到京市,直接杀向田采绿工作的饭店,立马就将田采绿的工作搅和没了,然后又逼着田采绿回群租房收拾东西,跟他们回老家。
  田采绿看着温吞吞一副好欺负的模样,但面对自己家人的威逼,她却说什么都不肯妥协。弟弟打了她巴掌,父亲更是扛起凳子要砸死她,她都不松口。
  于是他们在房门口骂骂咧咧,弄得其他租客不得安生,他们还找到房东,要房东不准再把房子租给田采绿。
  房东被他们吵得头疼,委婉地跟田采绿说,让她找别的地方租。
  荀澜看到视频时,田采绿已经提着她那一个包就能搞定的行礼,住进了路边破烂的小旅馆里。
  田家人会来的事情其实荀澜早从蓝桃口中得知,当时蓝桃就要他告诉田采绿,但荀澜没这么做。如果这么点事都坚持不住,那他就很怀疑田采绿在寻找蓝桃一事上的坚定,毕竟嘴上说着总是容易,行不行的,还是看实际行动。
  所以他只让人去田采绿那边悄悄跟着,拍了一些视频。现在他看出田采绿的坚定,那他这边也该行动起来了。
  荀澜把这些视频剪辑在一起,然后投稿给某个野鸡媒体:【博主博主,你看视频里这个女人是不是前几天骚扰缪越彬的那个女人!】
  这个野鸡媒体为了流量,贯会模糊重点,挑起群体对立,吃人血馒头也很是得心应手,荀澜以为把大众的注意力重新转回田采绿身上,找这样的人绝对会做比他更好。
  缪越彬的事情才过去没几天,特意提出来,一般人也都还记得。因此荀澜这个私信视频发出去没几分钟,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应:【你这视频在哪里拍的?】
  荀澜淡淡勾了下唇角,将详细地址告诉对方。对方再没了动静,荀澜也不急,接下来他只需等这个野鸡媒体发微博。
  这个野鸡媒体的动作的确很快,投稿荀澜是晌午发的,下午五六点的时候,这媒体就发了一篇新闻出来:【疯狂女粉竟有杀人前科?曾一榔头敲死丈夫!】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