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5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佳木娱乐,荀澜直接想到了刘飞,不过还没等荀澜打电话确认,就听雷骏迟疑地问道:“祈年的经纪人刘飞,你和他认识吗?”
  无他,刘飞在一分钟前发了条微博。
  【佳木娱乐-刘飞:哟,好不容易上来逛一圈,发现某些人又在欺负新人。唉,老套路了,懂的都懂。】
  作者有话要说:刘飞:内涵嘛,谁不会!我他妈直接懂的掌声。


第38章
  祈年出事后, 祈年的粉丝就像海上飘摇的船只,没了停靠的方向。很多人在祈年出事的时候都没哭过,但现在一看到刘飞出来话说, 他们的情绪莫名一上来,眼睛直接就红了, 仿佛找到了主心骨。
  刘飞的微博一出,微博上顿时又热闹了几分。
  大家觉得他这条微博上的「又」字就很灵性。
  在那篇长微博里, 缪越彬多次在拍戏时被新人打伤, 然后放出消息疑似煽动粉丝情绪的事, 好些人顺着数了一数,发现已经不下五次,而且每次用在这些新人身上的套路都是一模一样。
  众人忍不住吐槽缪越彬,真的是有点过分了哦, 是这些新人全都不配让你换个套路吗?你这套路百用不厌的样子, 也是生怕别人看不出你别有用心是吧?
  雷骏也很懂得趁热打铁的道理,立即把那个工作人员发给他的视频通过自家的营销号放出去。于是众人再一看, 不是说手都快被荀澜打废了么,这重剑在手,不也耍得挺好嘛,丝毫看不出哪里痛的样子。
  现在谁还看不明白,这就是一件娱乐圈老人仗着有点资历随意欺负新人的事。别人误伤他是假, 他借此打压别人才是真, 荀澜只不过是又一个被缪越彬欺负的新人罢了。
  事情转变太快, 前一刻还在声讨荀澜的缪粉,发现下一刻他们和他的正主就变成了被声讨的对象。
  缪越彬也没想到这次套路失灵,最后会是这么个走向,不得不暂停拍戏, 分神出来回应此事。
  反正就是不承认他欺负新人,只针对这次手受伤事件进行了回复,说他的手已经没事,他和荀澜之间也并未因此事产生什么不快,长微博的事也是他被有心人抹黑。
  全程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
  缪越彬头次在这个地方吃憋,他助理不爽道:“刘飞这个傻逼怎么出来横插一脚!他和荀澜认识?”
  缪越彬摇头,“应该不认识,是刘飞单纯看不惯我,故意给我找不痛快来的。”
  那助理恶毒道:“操,那车当天怎么没把他也撞死。”
  缪越彬皱眉,看了看周围,他们现在还在片场,周围人来人往,缪越彬提醒道:“好了,你也收敛点,要不是你点赞墓碑图片,刘飞这次也不会出来闹事。”
  “我那不是一时忘记自己登的是大号么。”助理笑嘻嘻道,“以后不会了……”
  缪越彬能让这样的人长期待在身边,就说明他和助理本质上是同一种人,助理的做法和说法他心里也是认同的。因此,随意提过一句,便不在意了。
  只还在心里可惜这次没能成功整到荀澜。
  微博上,吃瓜群众在缪越彬声明出来后也渐渐散了,虽说这些事也的确没什么确凿的证据,但大众对缪越彬的印象,还是不可避免地差了些。
  荀澜和他相反,又获取了一波怜爱的关注。
  而且,在这次的事上,祈年粉和澜粉自认都是被缪粉欺负过的人,两家粉丝此次同仇敌忾,莫名结下了和谐的友谊。
  荀澜也给刘飞拨去一个电话,谢他帮他说话。
  “不用这么客气。”刘飞说,“之前我是懒得理会他,谁知道他得寸进尺,不搭理还来劲,正好教他做人。”
  如荀澜猜的那样,长微博是刘飞发的。
  这些东西祈年没出事之前他就在搜集,祈年出事后缪越彬助理带头幸灾乐祸的样子实在让刘飞气得够呛,但那之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今天下面人跟他说缪越彬又在欺负新人,他一看,好嘛,还欺负到荀澜头上来了。
  不论是出于荀澜对他们的帮助,还是出于他现在和荀澜已经是较好的朋友关系,刘飞都不能干看着。真让荀澜被欺负了,他这脸往哪儿搁。
  聊完这事儿,刘飞道:“拍完戏了是吧,接下来忙么,不忙的话要不过来住两天?”
  荀澜一听就知道刘飞是想看看阿年,想着也是时候带他常回家看看了,答应道:“那我明天过来吧,不过只能住一天。”
  手上暂时没有合适的剧本,雷骏给荀澜接了个综艺,后天就要赶去参加拍摄。
  一天就一天,刘飞也不嫌少。
  荀澜还特意给刘飞背了几个苹果回来,转天刘飞的车一到,荀澜连人带苹果一起捎过去了。
  刘飞朋友不多,只是几个苹果,他收到时却挺开心。他带着荀澜和祈年往楼上走,对荀澜道:“要我说,你干脆搬到这里来住算了,你看你那公寓反正也不常住,住这里,我也不用老麻烦你来回跑。看不到阿年,我一个人住这里也冷清。”
  虽然这样确实挺方便的,但荀澜也不可能真的搬过来,远不到那个份儿上。
  到了祈年身体昏睡的房间,正看到有专业医师在对祈年身体进行按摩,比起上次荀澜看他,这次又瘦了一点。
  祈年走到床边看自己的身体,一低头看见戴在手腕上的红绳,定智法师送的,和荀澜那条一模一样。
  祈年伸手拨了一下。
  手指穿过一片虚空,没拨着。
  荀澜看着这一幕,心里忽然有点闷。
  刘飞顺着荀澜的视线,知道祈年大概就在那里,他说道:“之前我又去找过定智法师,缠着他问了问,他说阿年你回不了自己的身体,是你自身的原因。”
  说到这儿刘飞脸上现过犹豫,还是继续道:“阿年,要不我飞一趟国外,把阿西娜医生请过来?”
  祈年正弯着腰去看自己身体的脸,闻言他直起腰身,道:“暂时不用……”
  荀澜转达了,在心里猜着这个医生的身份。
  刘飞见祈年拒绝,叹了口气,但也没再说什么。
  离开房间,三人转道书房,处理一些需要祈年做决策的工作。
  荀澜想问问刘飞那个阿西娜医生的事,但祈年一直跟在他身边,他不好开口。等到晚上祈年回自己的房间后,荀澜才用手机给刘飞发短信,问那个医生的事。
  这涉及祈年的隐私,本来若是别人来问,刘飞是怎么都不会说的,但如果是荀澜,就没什么不好说的。现在没人能看到祈年,祈年能不能回到自己的身体,希望基本都在荀澜身上了。
  刘飞回道:【是阿年以前的心理医生,就……我不知道你看没看出来,阿年他心理上有些问题。】
  嗯,这个荀澜一早就看出来了,祈年有些厌世的表现。
  【他现在其实已经好很多了。】刘飞说。
  他告诉荀澜,就如果是以前的祈年变成鬼了,也都是随风飘的那种,飘到哪里是哪里,反正爱咋咋地吧的心态。
  提议找心理医生,也是觉得祈年这个状态有些危险,万一又整出什么心理问题,万一哪天祈年彻底从荀澜身边飘走,找不到了,他哭都没地儿哭去。
  荀澜倒觉得刘飞是过于担心,他觉得祈年那个状态应该是持续蛮长时间了,但他既然能在出问题后第一时间找到他求助,就说明祈年的状态其实要他们想的要好一些。
  荀澜对人的情绪是比较敏感的,至少祈年跟在他身边这么久,他没察觉到祈年状态往坏的方面转变,毕竟他还能因为他开快车追抢劫犯而生气呢,多有人气儿,应该是不会发生刘飞担心的那种情况。
  刘飞经他这么一说,跟着放心了些许。
  荀澜又慢慢抠字,想问问祈年曾经的经历,但打了几个字,又一个一个删除,跟刘飞道声晚安,打消了询问的想法。
  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当事人说不定并不喜欢过往被朋友知道。
  荀澜在云山别墅住了一晚,第二天雷骏开着车来这里接他。
  在电话里听到荀澜报地址的时候,雷骏的心就提了上去,等切切实实看到那个大别墅,雷骏的心又蹦了蹦。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