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之后便如剧本说的,当着老师同学的面,冯家父母同样扇了冯志洋几巴掌,然后带他去「看病」,甚至是休学去治疗。
  冯志洋痛苦不堪,十八岁生日都是在精神病院渡过的,好不容易从医院出来,冯志洋准备回到学校,学校却不收他这种私德有问题的学生。董烨也不见他,偶尔撞见班上以前的同学,他们也用怪异嘲笑的眼光看他。
  后来冯志洋才知道,董烨为了彻底和他撇清关系,还把交往期间,两人互诉衷情的情书拿出来给人看,当然,被拿出来的只有他写给董烨的。并且,董烨在学校里只要提起他,便总是一副恶心不耻的模样,也总对别人说他如何恶心,如何变态。
  那段时间,冯志洋听得最多的,就是「变态」两个字。一些老师,一些同学,他的父母,乃至精神病院的某个医生,都说他是变态。到最后,主动向他告白,提出和他交往的董烨,也说他是变态。
  冯志洋的情绪彻底崩溃,溜进学校,从以前总和董烨偷偷约会的教学楼楼顶跳了下来。
  之后,他成了鬼,跟在董烨身边。看着父母哭得肝肠寸断,嘴里却还在责怪他不为父母考虑;看着老师们谈起他时面带唏嘘,说现在的学生心理脆弱;也看着董烨转学离开那个城市,改了姓名,变成现在的董烨,明明是个同性恋,却又时刻将对同性恋的厌恶表现在脸上。
  这些,是已经改换姓名的董烨,极力想掩饰的过去。
  在已经有人试图揭发他肮脏的过去时,作为同性恋的董烨却还口口声声地说出这种攻击性的话语。
  那个知情者,也的确会因势利导。
  昨天节目播放后,弹幕上和微博有好多骂荀澜的评论,加上营销号一挑火,两家粉丝直接掐起来。董烨大概以为是荀澜不高兴被这么骂,所以买通节目组放出了那张动图。而他为了反击荀澜,就瞎说一通,却不想正中知情者的下怀。
  有了董烨这个采访,到时知情者不需要再多做什么,只需把过去的那件事完完整整地往微博一放,董烨就会被他曾经的所作所为彻底埋葬。
  所以荀澜才会说,董烨这是上赶着找死。


第51章
  雷骏起先并不懂荀澜为什么要说董烨上赶着找死, 直到又一个临近凌晨的时间,网上忽然爆出来一个与董烨相关的帖子。
  这个贴主为了这一天,应该是准备了很久, 帖子里有多年前关于董烨和冯志洋事件讨论的相关截图,有董烨高中和现在的照片对比, 以及贴主和当年同学对话取证的聊天记录等……帖子长篇文字叙述,众多图片佐证, 无一不详尽地描述着曾经的董烨, 是如何连同其他人, 将一个少年逼得跳楼自杀的事情。
  【靳浩,你以为只要改掉姓名,和过去的同学老师全部斩断联系,搬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 就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这么多年, 一定没有人认出你来吧,所以你自以为重获了新生, 所以你有恃无恐,堂而皇之地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干干净净的,被人崇拜的明星……】
  董烨原名靳浩,冯志洋跳楼后他搬家转学, 董家……不, 是靳家人为了不让他受那件事的影响, 连姓名都给他改了。所以在录节目时,董烨听到「金浩」这个名字时反应才那么大,一副见鬼的神情,被荀澜以「金浩」质问时, 才会失控。
  而且,董烨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是个不红就要回去继承家业的富二代,这只是公司给他立的人设,真实的靳家只是比普通人稍微有些钱,离所谓的大富大贵还很有一段距离。
  当然,这一个污点和董烨逼死人相比,完全不值一提。
  董烨让大众愤怒的还有一点,是董烨从出道起,就自爆过曾被同性恋骚扰,在有些场合,他也总表现出对男同厌恶警惕的情绪。
  因为他长得阳光帅气,被男同骚扰的可能性的确存在,所以他这么说,很多人也都信了,不知有多少他的粉丝,去攻击过男同群体。董烨被骚扰的事提一次,男同群体就被他们攻击一次,弄得很多男同对董烨很是反感。
  就比如这次,董烨在采访里暗示他打荀澜是因为荀澜骚扰他,于是除了荀澜被骂,男同群体又一次无辜躺枪。
  而在这个采访出来之前,董烨才在这期《探险吧》的节目里表达过自己对同性恋正面的看法。
  《探险吧》这期节目最后放出了完整的故事,总体来说就是一个由一个恶劣玩笑导致他人跳楼死亡,涉及校园暴力和复仇的故事。
  节目最后,是嘉宾们在得知完整故事后的一些感受感想。当时董烨的说辞是,拒绝校园暴力,谁都不应该被这么对待,即便他的性取向异于常人,十分的义正言辞。他还笑说虽然他曾被同性恋骚扰过,但这只是某个个体做出来的事,每个群体里都有好人有坏人,绝对不能以偏概全之类的。
  多么让人感动的话啊,这段话当时就被不少人截图发到微博收获一大堆点赞转发,引起无数人共鸣,对董烨的好感直接upup,不少人还因此被董烨圈粉。包括同性恋群体里的一些人原本对董烨比较有意见的人,这次也深受感动,觉得自己被理解了。哪怕他们以前被董粉攻击过,那会儿也觉得都是不理智的粉丝做的,与董烨本人无关。
  现在帖子一出来,他们直接目瞪口呆【同性恋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恐同即深柜这话说得还是有些道理的。】
  【吐了,没想到董烨是这样的人,自己就是同性恋还瞧不起同性恋。】
  【看节目的时候就发现董烨状态不对,所以怪什么荀澜,明明是自己心里有鬼。】
  【虐粉吸粉都贴着同性恋炒,同性恋上辈子杀你全家了?】
  【那个跳楼的男同学好可怜啊,明明是董烨先表的白。】
  【杀人犯,恶心!这样的人凭什么被人喜欢崇拜!】
  【董烨好懦弱啊,一点担当都没有,缩头乌龟!我踏马直接气哭,冯志洋因这种人跳楼,死得太不值了!】
  【这个帖子里的那些同学老师医生,还有冯的父母,每一个都是杀死他的凶手!】
  最容易上热搜的新闻,除了明星相关,就是恶劣的社会新闻,而现在董烨与此事两者相加,几乎是热搜屠版。
  有人进一步挖出董烨的过去,了解到当年更多的真相,也挖出了节目剧本中化名的岑良和邹瑞。
  他们在现实里一个叫陈良,一个叫周瑞,依旧活得好好的,还交着女朋友。当年他们是跟着董烨辱骂冯志洋骂得最凶的两个同学,冯志洋的死,对他们没造成任何影响。
  网友们也看到了当年的冯志洋。
  那是个清秀的少年,性情温和,成绩也好,如果不是董烨的主动追求,他大概会死死地隐瞒自己的性向,平淡又忙碌地过完自己的高中生活。如果没有意外,他会考一个不错的大学,离开那个小城市,脱离父母的桎梏。到了大学,他会结识更多朋友,甚至是志同道合的同性恋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阅历也会被丰富不少,即便性向再被暴露出来,他应该也不会再走到跳楼的那一步。
  而这些美好的可能,全都毁在了董烨手上。
  他将冯志洋拽下水,踩着他干干净净地爬上来,随后将冯志洋求救的手挥开,冷眼看着冯志洋被水中的漩涡吞噬,还与他人一起拍手称快。
  全网都在骂当年逼死冯志洋的人,更多是骂董烨。董烨为什么要打荀澜,这件事现在已经没人关心。
  只还有那么一小撮人,持续地讨论着荀澜那过于玄学的体质。
  【董烨翻车,毫无悬念。】
  【这是多少杀了,妈呀,荀神果然威力不减……】
  【看到董粉开骂荀神时,我就知道董烨要完。】
  【荀神牛逼,但我还是要说,董烨这逼真不是人。】
  这些言论,引起了董烨的注意。
  帖子已经爆出来两天了,这两天,董烨一直都没合眼。一闭上眼,耳边就是网上那些骂他的声音。
  那个帖子有备而来,所有作为佐证的图片都有详实的来处,而当年董烨转学匆忙,只是单纯地切断和过去的所有联系,曾经在那里生活过十几年的痕迹,是一点都没抹去。董烨和公司发了个要起诉造谣者的声明,一点作用都没起到,反被网友们喷得更加厉害。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