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71)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送花的人轻蔑地看荀澜一眼,觉得荀澜也不过如此,之前还装什么矜持,切。
  征得丁子昂同意后,这人就把车钥匙扔给荀澜。
  荀澜则把车钥匙直接给小周,并对小周耳语了几句。
  祈年听到,扬了扬唇角。
  随后,小周开着车走了,荀澜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休息。
  丁子昂去找荀澜说话,又被荀澜怼了几句。知道荀澜还是没有接受他的追求,丁子昂顿时好奇他让自己的助理把花拉到哪里去,去做什么。
  给身边人使了个眼色,让他跟过去看看。
  荀澜知道了也不在意。
  这会儿中午,影视基地大部分剧组都处于休息时间,怀揣着明星梦的群演们聚集在平时接活的地方,等着下午开工。
  一辆载满玫瑰花的车子忽然停在他们面前。
  小周从车上下来,问群头借用了大喇叭,他先举起喇叭试了下音:“喂喂,喂喂。”
  群演们盯着小周,好奇他想干什么。
  确保喇叭音正洪亮后,小周就对着喇叭喊道:“大慈善家丁子昂给大家送玫瑰啦,免费领取的哈,拉菲庄园生长的顶级养生玫瑰,摘下花瓣带回去泡脚泡澡了啊,泡完睡个好觉了啊,快快快,一人免费领取十枝,先到先得,晚了没有了啊!”
  群演们对视一眼,啥东西?拉菲庄园的玫瑰,拉菲不是酒?
  唉,算了算了,管它是酒还是玫瑰,反正听起来都很牛逼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它免费领取!
  群演里有不少姑娘,少有不喜欢花的,有一个忍不住试着来领了十只后,其余人见果然不要钱,顿时都凑了上来。
  说是十枝,但是小周抄着手只负责喊,都让人自己拿花,拿多拿少他都不管。于是后来来领取花的人都直接抱个一怀,没一会儿,一车玫瑰花就被领取光了。
  小周关掉喇叭,清清嗓子,谢过群头的大喇叭。
  任务圆满完成,小周开着车回去跟荀澜交差。
  而荀澜那边,丁子昂听着身边人的话,知道荀澜助理把花拿走是去干嘛后,脸色再一次铁青下来。
  他看着荀澜,没剩多少耐心地说道:“荀澜,跟我犟,你没好处。”
  巧了不是,荀澜心道,你骚扰我也没好处。
  见荀澜不搭理自己,丁子昂眼神阴沉道:“你别后悔……”
  这一次,丁子昂浑身怒气地走了。
  其他人看着,觉得荀澜真有脾气啊。也有人觉得荀澜脾气莽撞,这么直接地怼上去,最后恐怕还是讨不了好,毕竟那可是丁氏的二公子。
  当天下午,有人把中午拍下的小周在影视基地拿着大喇叭免费送玫瑰花的视频传到了微博上。
  众网友听着小周的喊声,腹肌都快笑出来了。喊得就跟某些卖菜卖水果的小贩一样:来买快来买,新鲜水灵又好吃的水果,十块钱三斤十块钱三斤,不甜不要钱!
  网友们好好笑过一通后,顺便也群嘲了一番丁子昂。有钱少爷真以为钱势是万能的,这回鼻子碰灰了吧,也不要以为自己多牛逼,好像你要追,人家就一定得接受似的。
  这分明就是对荀澜的骚扰,荀澜应该报警。
  很多网友这么说了后,立即得到很多回复:没用的呀,没做出什么事之前,都没用的呀。
  网友们顿感一顿无力,以前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多少次看到有女孩子被变态骚扰跟踪最后微博求助的,好像这种事,只能等到受害者真的受到什么伤害后才行,也导致这些变态愈发有恃无恐。
  想到这点,原本还是纯看热闹的一些网友,心态顿时变了。他们开始帮荀澜想办法,哪怕只是多一条转发,也算是一点微薄的帮助吧。
  而荀澜这边,在连续怼走丁子昂后,这个丁老二好像也失去了耐心,不再用好看的手段遮掩他骚扰的本质。
  又一个临近十一点才收工的夜晚,荀澜和小周刚回到酒店,在房间门口看到等在那里的齐向晨。
  齐向晨一看到他,就生气地说:“荀澜,丁子昂在你房间床底下装了窃听器,浴室里也有摄像头。”
  荀澜挑挑眉,就这点手段?
  祈年眼睛漫上寒霜,幸好荀澜的警惕心从来没有降低过,早有准备,不然换做其他人,真可能会着了道。
  荀澜刷卡进去,拿出手机,按惯例打开其中一个软件,以往没什么动静的软件在今天果然跳出两条提示。
  小周瞪着眼睛,“澜澜,这个……”
  不管在哪里,进门检查已经成了荀澜的习惯,今天就算没有齐向晨的提醒,他也会发现这些不对劲。
  浴室摄像头就不说了,窃听器这个,荀澜曾经在自己家都是吃过亏的。更别说现在他作为一个常年住酒店的人,怎么可能没点准备。
  齐向晨见状,赞赏道:“不错,继续保持这种警惕心。”
  然后把窃听器和摄像头的位置告诉他。
  荀澜没有动这些,他打开手机录音机,录下一句:丁子昂是个大傻逼。
  然后开最大音量,放在床边,循环播放。
  最后,荀澜去浴室,对着摄像头比了个优雅的中指,这才让小周报警。
  在「丁子昂是个大傻逼」的声音中,荀澜等了二十多分钟,警察来了。
  赶巧了嘿,这次来的民警,就是上次楚馨那件事接警的两个民警。看到荀澜,两人也惊讶了一下,问清楚发生什么事后,再次叫来酒店经理。
  所以说真的巧嘛,连酒店经理都是同一个人。
  酒店经理熟练地抹去额头上的汗,神色十分发怵,他不是怵这俩民警,而是怵荀澜。
  要知道那个神奇的帖子,自楚馨事件后,他就一直在跟的,还日常去荀澜微博下面打卡拜拜呢……
  酒店经理紧张道:“荀、荀神——”
  “嗯?”荀澜疑惑地看他。
  “呃不不是,荀先生!”酒店经理赶紧改口,“今天这事儿我还是不知情,需要调监控吗?这回我保证监控一定是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荀澜:祈年是个小可爱。
  祈年:你是大可爱。


第46章
  窃听器和摄像头都被取下来了, 但这事注定没有结果。
  没有结果,不是说警察会跟丁子昂同流合污,而是如丁子昂这种道德败坏, 家里还特别有钱的人,都特别会跟警察扯皮。
  最后事情果然如荀澜预料的那样, 第二天警察就跟他回复,说他们查出来这些东西都是酒店一个服务员趁着给他打扫房间时装下的。明面上, 丁子昂和这件事没有半点关系, 他人自然也半点事没有。
  荀澜没有换酒店, 只是换了个房间住。但他报警的事还是传到了微博上,有知情人透露是因为荀澜的房间里被装了窃听器和摄像头。
  这种对他人隐私的恶意窥探,就是个普通人遇到这种事发出来,也会引起大众的愤怒和自身危机感的飙升, 更别说荀澜还是个明星。
  起初网友们都以为他是遭遇了私生粉, 但爆料人出来表示,不是私生粉。
  那是什么人?看爆料人那含含糊糊不敢明说的样子, 所有人都想到了最近几天一直对荀澜持续骚扰的丁子昂。
  网友们气疯了,一时间,丁子昂的微博下面战火又激烈了些。
  刘飞也给荀澜打来电话,说:“这个丁子昂也太张狂了吧。”
  刘飞以前和祈年的生活重心都在国外,对丁子昂这号人物不太了解, 只知道对方在微博上常出风头, 追个人总爱弄出大阵仗。这次这人扬言要追求荀澜, 刘飞觉得以荀澜的脾气,丁子昂只会碰一鼻子灰。但没想到他不过两天没看,居然连窃听器和摄像头安装上了,这就很过分了。
  刘飞不知道丁氏已经蹦跶不了多久, 他安慰荀澜说:“你别担心,晚上有个宴会我们公司经理会去,丁氏的大公子到时候也会出席,我让人去和他说说。”
  “多谢了,目前不用。”荀澜和以前一样拒绝了。
  他没打算打肿脸充胖子,之前祈年也让他联系刘飞,让刘飞去处理这件事。但像这类他自己能解决的事,他就自己解决,等遇到现在的他实在解决不了的,祈年和刘飞不说,他也会厚着脸皮开口。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