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31)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被荀澜一而再地下面子,王总脸色也不好看了,冷笑道:“荀先生,架子有些大啊。”
  林明熙眼神里落了点幸灾乐祸,然后很快掩去,打着圆场说:“王总,荀澜不常来这种场合,可能有些紧张,我这个师哥代他向您赔个不是。”
  林明熙放低酒杯主动和王总酒杯碰了一下,他喝了一口酒,然后拉着荀澜走到一边,一脸抱歉道:“对不住啊荀澜,我没想到王总会这样为难你。王总是投资商,本来是想给你多介绍人认识一下,没想到我好心办了坏事。”
  林明熙演技还是不错的,要不是荀澜因为他身边的女鬼,再加上他曾打过抢W.M走秀的主意而对他早有提防,换成别人多半看不出林明熙心里藏着的那点小心思。
  荀澜的内心其实跟一个看客一样,即便知道林明熙可能在算计他什么,情绪依旧平稳。
  他只露出一点情绪来向林明熙表示他对王总的厌恶,然而在面对林明熙时还是很平静,并不迁怒的样子,说道:“林哥也是一番苦心,怪不到你头上。”
  演戏谁不会?荀澜心道他的演技可是大影帝祈年都盖章肯定过的进步很——大呢。
  林明熙听了后,又道:“其实今天我是想向你道歉的,之前W.M那事儿你也知道了吧,那都是我助理瞒着我做的。你是我师弟,我本就该提携你的,这不,才想着介绍王总给你认识,多两条人脉,谁知道……嗐。”
  “我就知道林哥不是那样的人。”荀澜说。
  林明熙心里梗了一下,这话听起来真情实感,却为什么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两人逢场作戏,假情假意地你来我往了一会儿,察觉到荀澜正和林明熙说话的雷骏护崽老母鸡似的赶过来了。
  林明熙叫了一声雷哥,在雷骏不渝的神色下黯然地笑了笑,而后荀澜道:“你自己玩儿吧,我去找个朋友。”
  荀澜嗯了一声,等林明熙离开,雷骏立马说道:“你俩说什么了?”
  “没什么……”荀澜没打算告诉雷骏刚才的事。
  雷骏说:“你长点心,林明熙没有表面那么和善。”
  荀澜微笑道:“我核善就行……”
  雷骏没懂荀澜的意思,他这会儿也只顾着提醒自己的小艺人,“不要别人对你随便笑笑就放松警惕,反正他也快走了,有些事我今天就跟你说一说……”
  荀澜被雷骏提溜到角落上课,才知道为什么雷骏现在对林明熙会有那么明显不喜的态度。
  W.M走秀的事情虽起了争执,但雷骏也根本没往心里去,但谁知就在W.M走秀不久后,雷骏才知道,林明熙已经背着他背着紫光在偷偷找新东家了。
  雷骏一直觉得林明熙身上虽然有些缺点,但也还在容忍的范围内,毕竟哪有完人。雷骏自觉和林明熙的合作也算愉快,也自认他对林明熙从来没藏着掖着,尽心尽力地为他考虑,自己这个经纪人,算是合格的。
  林明熙和紫光的合约分明还有两年,他却一边骑驴找马,一边想方设法地从紫光抢资源,这做法未免太不厚道,也太没有合作精神。
  是以,不说雷骏冷了心,从此对林明熙彻底公事公办起来,就之前帮林明熙伸手要W.M走秀的那位高层,也对林明熙有了意见。
  雷骏口中的林明熙,比较喜欢走捷径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例如他当年才进娱乐圈,公司给他的规划是要他老老实实地提升演技,走演员这条路,林明熙却表示不想努力,背着雷骏去找了个富婆,这可是能摁死一个艺人的丑闻,气得雷骏差点没升天,这件事公司到现在都给他死死地捂着。
  现在的林明熙,背后依旧有些雷骏和公司都不知道的事,但既然他自己能捂着,雷骏也懒得花费功夫去查,查了最后还不是继续捂着,不查他能少气一点多活几年。
  说这么多,雷骏就是要荀澜对他要有所提防。林明熙能抢荀澜资源,就证明他对荀澜没有善意,没有善意的人忽然揣着善意过来找你,指不定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荀澜听了一大堆,深切地表示受教了。
  随后雷骏看看时间,觉得他们差不多该走了。
  荀澜表示容他先去一趟洗手间。
  去的路上,经过林明熙和王总身边。
  王总盯着荀澜的背影,觉得荀澜简直是不识好歹。不过不知好歹的人他见多了,等把人搞上床,看他还怎么清高。
  将杯中酒一口饮尽,王总的眼神是势在必得。一旁的林明熙,眼中也在酝酿着什么阴谋。
  走在荀澜身边的祈年回头看到两人令人不适的表情,脚步往后落了一步。即便知道他挡不住那两人盯着荀澜的视线,他还是不由自主地这么做了。
  荀澜注意到他的动作,笑了一下。
  进洗手间后,荀澜先了一遍手。
  刚才和那个王总握手,荀澜的手心被挠了一下,他接了洗手液,仔仔细细地把自己的手给洗干净。
  擦干净手,荀澜对着镜子理了一下头发。
  镜中的青年五官精致,不做什么表情时,容貌便显出一份脆弱来,看起来很好欺负。身处这么一个圈子,这样的人,的确容易招来别有用心之人。
  荀澜原本是不想管林明熙的,但现在林明熙明显盯上了他。既然林明熙主动找事,那他也不会客气。
  荀澜准备去找林明熙身边的女鬼,向她打听一下林明熙都做过什么坏事,没想到等他走出隔间,就看到女鬼站在祈年身边,两人正小声地说着什么。


第26章
  其他隔间里没人, 荀澜直接开口道:“怎么回事?”
  女鬼自然诧异了一番荀澜居然能看到她。
  祈年脸色有点冷,说:“她说,林明熙准备联合那个王总算计你。”
  荀澜了然, 祈年看起来有点难以启齿的样子,但他不说荀澜也明白。他身上没什么东西能让林明熙算计的, 无非是由这张脸延伸到床上的那点事儿。
  荀澜问女鬼:“请问你叫什么?”
  “我叫柳嘉玉……”女鬼说,“我原来也是紫光公司的艺人。”
  柳嘉玉, 三年前和紫光公司签约, 进公司没多久, 林明熙就以同公司师哥的身份对她多有照顾。然后某天,柳嘉玉应林明熙的邀请,去参加一个私人聚会。再然后,她喝了一杯酒。
  这杯酒之后, 柳嘉玉表现出了醉酒的状态, 她也以为她醉了,当时林明熙说要送她回家, 她放心地任林明熙扶着她离开,没有任何防备之心。
  出了聚会的门,林明熙却转手将她交给了一个她不认识,但也在聚会上出现过的男人。
  柳嘉玉当时并非全无意识,她听到林明熙对那个男人说:“今晚她就是你的了, 玩得开心。”
  这句话如同一个惊雷落在柳嘉玉耳里, 她瞬间惊醒。她意识到事情不对, 意识越来清醒,但她的身体依旧绵软无力,连呼喊求救的力气都没有。
  那个男人的年纪,都可以做她的爸爸了。
  她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那个男人折磨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来时, 男人已经不在房间里,但房间的电视里,正在播放昨晚的画面。
  柳嘉玉如坠深渊,忽然明白这是对方对她的警告,她六神无主,又惊又怕,回到家里后,她什么都不敢说。
  等稍微缓过神后,柳嘉玉便打电话质问林明熙,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她那么信任他这个师哥啊!
  林明熙却在电话里劝她不用太在意这些事,就是陪人睡一觉而已,也不是让她白睡。
  果然,第二天经纪人就高兴地告诉柳嘉玉,说之前她被人抢走的女主戏又回到她们手里了。那是柳嘉玉第一次可以演女主,但是她一点都不开心。
  没过几天,柳嘉玉又被林明熙叫去那种聚会,他们用那晚的视频威胁她。
  柳嘉玉害怕地逃走了。
  她开着车回家,一直犹豫是妥协还是报警,但没等她想出个结果,精神恍惚的她撞上一辆车,车主酒驾,车速非常快,她当场死亡。
  柳嘉玉死了两年多,死后一直跟在林明熙身边。她才知道林明熙有一个「圈子」,「圈子」里很多像王总这样的人,各有各的「爱好」,譬如那个王总,他是男女通吃。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