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能……”荀澜反应这么大,那纯粹是被祈年吓的,现在既然得知祈年消失是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了,顺利醒来,他心中的担忧也就不复存在了。
  粉丝们大多泪眼盈盈,后怕不已,他们觉得荀澜遇上这种事,本该他们安慰荀澜的,反倒还要荀澜反过来安抚他们。一个个交待好荀澜注意安全,让小周和雷骏保护好荀澜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免得影响荀澜工作。
  合作方也擦着一头冷汗,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刚才他们差点以为这合作要黄了,就算不黄荀澜起码也得回去休息几天养养神,没想到荀澜真够敬业的,这就张罗着要开拍了,一时好感不已。
  在荀澜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网络上,荀澜被泼硫酸的事很快上了热搜。
  当时荀澜在现场签名,很多粉丝是一直录着视频的,自然而然,泼硫酸的那一幕也恰好被录制了下来。视频里现场一片尖叫,镜头摇晃不已,澜粉们光听到这件事就担心得不行,等再看到这一幕,哪怕知道荀澜没事,心也狠狠地揪了起来。
  【我完全不敢再看第二遍。】
  【太恶劣了,硫酸直接对着脸去的,这分明是想彻底毁了澜崽!】
  【﹏┭┮澜崽真的好温柔,当时他自己都怕得不行,还反过来安慰我们。】
  【还好有伞,娜娜挡得及时,我现在想起那一幕,腿都还是软的。】
  【究竟是谁啊这么恶毒!】
  【警情通告已经出来了,等后续。】
  这件事,就算不是荀澜的粉丝也觉得泼硫酸的人用意太狠毒。
  【那视频我看了,泼下去的瞬间那伞就全烂了,这泼在脸上,想想就一身鸡皮疙瘩。】
  【打人不打脸,这人却对着脸泼,多大仇?】
  【我的妈耶,谁这么狂,荀神都敢惹!】
  余下的讨论,都在猜测这个泼硫酸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是出于自己的本意,还是替谁做的。
  于是众网友就讨论了一下荀澜可能得罪的人,这一列,嚯,也太多了吧!
  从曾星宇,再到荀澜第一次上社会新闻的人贩子说起,后面的刘冠宇、林明熙之流,又有安月灵和文梓欣一众,再到半个月前的董烨事件,细数下来,都超过十个啦!
  荀澜出道就一年多吧,还是去年这个时候才开始冒头的,这……别人混一辈子娱乐圈在这方面都不一定有他厉害,他也真是个人才哦!
  范围太大了,大家纷纷摇手,不好猜不好猜。
  但经此一列,大家再次看出,凡是撞到荀澜手上的,个个都没好下场。名声损坏,前途无望已经是轻的,像刘冠宇、林明熙,现今都还在吃牢饭呢。诸如丁子昂这样的,那直接是「家破人亡」呢。
  于是跑去拜拜的人更多了。
  到后来,荀澜的粉丝直接分成了两波,一波是因为他的脸和演技人品等一系列因素而粉上他的,一波就只是冲着他这玄学体质来的。前者称呼多了,澜澜、澜崽、娜娜……;后者就一个,荀神。
  这也导致了荀澜微博下面的评论区,常年是大型迷信现场与彩虹屁广场交互穿插,常常看得新来的人茫然不已。
  而现在,网友们没有头绪,就只能和澜粉一样,狂刷微博,等待后续。
  说起来,荀澜在京市警局那边,也是个熟面孔了,多少次的社会新闻啊,都和这个荀澜有关。弄得前不久京市的各个分区派出所,集体关注了荀澜。所以这次荀澜一报警,接警人一听是荀澜这边,这次没用网友催,一方立即出警,一方立即发了警情通告,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事情是上午发生的,刚到晚上,网友们就终于等来了这件事的后续。


第52章
  警方调查出当时向荀澜泼硫酸的那个人, 只是个拿钱办事的,背后的指使人,是之前才闹过热搜的董烨。
  网友们对这个结果居然不怎么意外。
  【我就猜是他。】
  【操, 这人死性不改啊!】
  【哦豁,本来就只是被骂一骂, 脸皮厚点不痛不痒,这下好嘞, 把自己送进去了。】
  【我没搞明白这个因果关系, 董烨自己做错事被网友骂, 关人家荀澜什么事。】
  【一个为了撇清关系十几岁就能逼死人的能是什么好东西,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呗。】
  董烨的粉丝在冯志洋的事情爆出来后,就已经大批量脱粉, 还剩少数不愿意相信那个帖子, 对董烨不离不弃。等这份警情通告一出来,这些粉丝纷纷觉得之前自己的坚持就是个笑话, 没想到他们真的粉了个这么恶心的男人。
  什么阳光开朗,这人内里早已经腐烂臭不可闻,不配得到他们喜欢!
  最后几个粉也一脸厌恶地取关了董烨,这回董烨变成了真正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荀澜也没有丝毫意外。
  之前的那些人, 就算要复仇也不用等到现在。这几个月里, 他得罪的人只有董烨。
  “董烨这个戳生!”回去的路上, 知道调查结果的雷骏在车上就忍不住骂了起来。
  这一整天,雷骏的心就没放下来过,每每想起那一幕就是一身冷汗。
  董烨目前已经被刑拘,等待后续审理。后来他的父母还把电话打到雷骏这里来, 央求荀澜放过董烨。他们口口声声说,荀澜这不是没出什么事么,做人不能这么绝。
  当时直接把雷骏给气笑了,你儿子逼人跳楼泼人硫酸时不绝,现在被抓就叫绝?去你个巴子的!有这样的父母「言传身教」,也难怪教养出董烨这么个自私自利,心思恶毒的人。
  “要不,给澜澜再配两个保镖吧。”坐在副驾驶的小周提议道。
  荀澜现在的名气已经起来了,参加线下活动的时候也多,像今天这种情况简直是防不胜防。
  荀澜身边一直只有小周和雷骏,偶尔加一个兼职保镖的司机。之前雷骏就考虑过给荀澜身边增加人手,但怕荀澜被人说奢侈耍大牌,就暂时没考虑,现在想来不禁有点后悔。
  “明天就安排上。”雷骏说。
  雷骏觉得今天荀澜被吓惨了,把后面几天?行程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调动一番,给荀澜放了一天假,让他好好休息。
  虽然荀澜是觉得雷骏自己需要休息,但也求之不得。
  把荀澜送到公寓,雷骏和小周就离开了。
  五分钟后,本该睡觉的荀澜换了一身衣服打开门走出来。他到楼下坐上叫来的车,然后给刘飞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半小时后到云山别墅。
  到别墅门口时,刘飞等在那儿亲自来接荀澜,红光满面的,一天了,情绪看上去还十分亢奋。也是啊,遇见这种事,谁能不高兴。
  下午的时候他们又通过一次电话,是刘飞从祈年那里知道荀澜被泼硫酸的事后,打来关心他并把祈年的检查结果跟他说了一遍。
  除了身体瘦一些,祈年身体各项机能都不错。在旁人看来,祈年就是车祸后直接昏迷成植物人,躺了将近一年还能醒来,别墅里的医生都称之为医学奇迹。
  “你不知道,我当时都以为自己眼花了,正给他擦脸呢,忽然就看他眼皮颤动两下,慢慢睁开了眼睛……”刘飞声音哽咽,一副老父亲苦尽甘来的样子。
  荀澜走在他身边,含笑地听着他说。
  两人的脚步声和交流声传入房间里,正坐在床上,在护理医师的帮助下喝汤的祈年,不自觉放下勺子,抬眸看向门口。
  脚步声停在门口,门把转动,刘飞当先走了进来,一脸笑地说:“阿年,荀澜来了。”
  侧身让开,露出身后的荀澜。
  祈年早已经知道荀澜躲过了硫酸平安无事,但不亲眼确认一下,他总有一种无法安心的感觉。他细细看着荀澜的脸,灵魂状态和现在的状态看荀澜,好像有些不一样,或是心理作用,他现在看荀澜,感觉他更真实。
  见祈年只看他不说话,荀澜挑眉,拉开床边的椅子坐下,“不认得了?要不我再自我介绍一下?”
  祈年很轻地勾了一下唇角,“上午,吓到了?”
  尽管身体机能好,但这将近一年的昏睡还是对祈年有影响,比如说话,他还不太流畅。这个情况,在医生看来状态已经很好了。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