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7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然后,迷の
  喘息直接在安静的酒店房间里响起来,视频正面是丁子昂,下边一点的地方一个黑色脑袋在晃动。
  荀澜在心里操了一声,迅速回了一句:【小心脱肛。】
  然后果断把寇阳拉黑删除,回头就对上祈年看过来的眼神。
  作者有话要说:祈年:是我不能满足你么,为什么背着我看小视频?
  荀澜:……


第47章
  场面有那么一点点尴尬。
  “是丁子昂发来的东西。”荀澜慢慢把手机放回床头柜, 解释了一句。
  “哦……”祈年说。
  荀澜:“…”
  你的「哦」为什么这么不干脆?
  “真的是丁子昂发来的东西。”荀澜躺下后又说了一句。
  祈年:“嗯,睡吧。”
  因为祈年那句带着迟疑的「哦」,荀澜晚上直接做梦了。
  梦里他看小视频看得正投入, 身后忽然覆上来一层阴影,他回头一看, 就见祈年面无表情地站在他身后,质问他说:“你整天就看这些东西?”
  梦里的自己心虚不已, 活像偷偷抽烟被教导主任抓住教训的学生。
  荀澜醒来后就搞不懂了, 他又没做亏心事, 为什么要心虚?
  算了,梦这玩意儿本身就不存在什么逻辑。
  起早赶上飞机,雷骏在手机上看荀澜的行程表,忧愁道:“原本好几个快要定下的合作, 都被丁子昂截得差不多了, 再继续这样下去,咱们几个都得喝西北风。”
  “不会的……”荀澜说。
  雷骏不知道荀澜打哪儿来的自信这么笃定, 他说:“我的意思是,最近你还是继续去上上课,如今你演技已经起来了,再精练精练。暂时就不给你接什么工作,等过个一两月, 丁子昂那边的情绪淡了, 我们再接。”
  荀澜觉得这套回避方案很快就用不上了, 但还是道:“听公司安排……”
  雷骏颇感欣慰,虽然荀澜总是让他在省心和崩溃之间反复跳跃,但总体来说,还是前者的情况要多一些。
  荀澜回到京市的当天, 齐向晨就找了过来,让荀澜再坚持几天,到时候,丁子昂对他就再不是威胁了。
  那之后,齐向晨就暂时没再来过。荀澜也没再关注外界,就每天公寓公司两边来回跑,偶尔带祈年回云山别墅看看,逗逗小花。
  忽然某一天的清早,荀澜被电话吵醒,电话里,雷骏激动地告诉他丁氏一家都被抓了,包括丁子昂。
  荀澜听着,半晌无言。
  “怎么不说话,激动傻了?”雷骏半天没听到荀澜的声音,追问道,这不像荀澜的风格啊。
  荀澜握着电话,走到窗边,一把将窗帘拉开,阳光豁然倾洒进来。他抬手挡了一下眼睛,这才说道:“都被抓了?那可太好了……”
  坏人将被惩治,也终于能告慰因他们而死的英灵。
  丁氏头天晚上出事,虽然荀澜第二天就从雷骏那里知道了,之后齐向晨也来通知过他。他告诉荀澜,因为证据充足,准备充分,他们这次是把丁氏这些人一网打尽了。
  他的任务,终于圆满完成。
  丁氏这件事在网上彻底爆出来,已经是半个月后。
  其实当天也有一些相关的传言出来,但说得很隐晦,消息真真假假,好多人看得云里雾里,只听说好像是丁子昂出事。虽当时未确定,但厌恶丁子昂仗着家世欺负人的网友们,当场就希望事情是真的,希望他人有事。而丁子昂微博下的那些粉丝,对那些言论则很是嘲讽。
  那可是丁氏的二公子,你全家出事人家都不会出事好吧,笑死个人。
  他们在丁子昂的微博下面留言,让丁子昂快出来打这些乱造谣的人的脸,律师函呢,发出来!
  但他们的神并没有出来理他们,且突然神隐了一般,微博已经好几天没更新过动态。
  随后传言越来越多,这些一直等不到丁子昂去帮他们打脸的粉丝们却在某个上午,等来了有关丁子昂的详细警情通告。
  整个网络哗然不已。
  而且通告里描述的丁子昂,和他们的家人相比显然是小巫见大巫,通告里说他涉及故意伤害致死,他的家人们却全都在涉毒。
  整个丁氏就没几个干净的,几乎全在涉毒,太恐怖了吧!
  【丁子昂居然真被抓了。】
  【这他妈玄幻了,丁氏全员恶人。】
  【活该!狗逼早该进去了。】
  【看查获的毒品已经达到了死刑量?】
  【不死刑也出不来了。】
  震惊过后,众网友齐齐拍手称快,可谓是普天同庆。
  丁子昂以前那么嚣张,可能真的以为他们丁氏能做到风过不留痕,永远不会出事。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一定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大众对贩毒、吸毒一向是零容忍,丁氏一家罪不可恕。
  通告里光丁氏的人就抓了十几个,还有与丁氏相关的人员十几个。丁氏的所有产业均被查封,正在接受后续调查。顺着丁氏这条线,还查出了一些事件之外的一些人员。
  比如《就是喜欢你》的郑导演,他明面上接受丁子昂的投资拍剧,其实暗地里在帮丁氏洗钱;而寇阳,这个丁子昂身边的情人,他因为和丁子昂来往过密,被查出吸毒,目前已经进去戒毒了。等出来后,也没法再回娱乐圈,可谓是身败名裂。
  但这些事对大众说来,感触还是一般。最高兴的,大概还是荀澜的粉丝,以及之前见他被丁子昂骚扰而担心的一些网友。
  这些网友在看到通告后,点进荀澜微博本来想安慰安慰他,说他终于不用再担心被骚扰了,结果点开最新微博,一看评论,顿时都:?
  【拜拜!】
  【啊啊啊我疯狂拜拜!】
  【你看这事儿搞得,我不拜都不行了!】
  【今年本命年,求荀神保佑我别遇小人。】
  【你们这些拜拜的到底都是些啥啊?】
  【我也糊涂了……】
  这些评论充满了神秘的仪式感,在有心人的追问下,那个小众论坛上关于荀澜的灵异分析帖,终于被论坛之外的人发现了。
  当天下午,某个大V号就发了一条以哈哈哈开头的微博。
  【再熬夜就没头发了:之前丁子昂骚扰荀澜的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我也一直在关注,听说丁子昂截了荀澜不少资源,荀澜过去十天也没在外面参加过什么活动,被这么针对,之前真的很为他担忧。警情通告出来那天,我着实为荀澜松了一口气,然后我打算去给荀澜留评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没想到一点开他的最新微博,下面简直大型迷信现场,无数人在那里拜拜。我好奇问了问,然后顺着好心人的指点,进了下面这个论坛,发现下面这个帖子。看开头的时候,我全程地铁老人手机,但看到后面……啥也不说了,我先拜为敬!【网页链接】……】
  这大V平时沙雕兮兮的,微博有趣,粉丝活动量很高,这条微博一出来,立即引起了她粉丝的注意。
  【什么登西,康康先——】
  【荀澜又咋啦?】
  【看完了,这题主真是个人才!】
  【看了一遍,真的神!】
  【巧合得让人孩怕。】
  【糟糕,我们的荀神要藏不住了!】
  【不说了,我也去拜拜。】
  【妈耶,罪犯克星在世啊。】
  荀澜的微博,很快成了微博网友的打卡观光地,并伴着大量含有「拜拜」两字的迷惑发言。
  这事直接被路人顶上热搜,然后惊动了雷骏。他去把帖子看了一遍,也用神秘莫测的眼神打量荀澜,说:“澜澜,你不会真的懂点什么吧?”
  荀澜坐在沙发上也正在刷微博,他没抬头,却整了整身体,对雷骏说:“不懂。姿势摆好了,你拜么?”
  “拜你个大头鬼!”雷骏笑起来,很放松,“不管怎么说,丁子昂进去了,咱们也不用怕再受什么影响,准备准备啊,要忙起来了。”
  荀澜抬手,比了个OK。
  之后两天,雷骏去筛选接洽一些合作,荀澜则给自己做了伪装,在齐向晨的指路下,到达了某个不起眼的小区。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