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我也要跑吗?”祈年说。
  “下都下来了。”荀澜说,老气横秋的,“生命在于运动,年轻人,动起来。”
  于是祈年只好在荀澜的注视下,迈动脚步。
  如果可以,祈年直接向前飘就行了,还毫不费力,所以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就按荀澜说的,这般正儿八经,一步一步跑了起来。
  一圈又一圈。
  跑完后,荀澜喘着气慢慢散步,大概是他脸上汗水太多,祈年看着,倒真有点自己也有些累的感觉。
  差不多九点钟的时候,刘飞派来的车到了,来接荀澜和祈年去医院。再有一周,祈年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他们在云山别墅见面会方便很多。
  花了点时间帮祈年把累积下来的工作处理完,然后刘飞拿了几份合同摆在荀澜面前,他指着最上面那份说:“荀大师,这是W.M未来一年的国内代言合同,你有兴趣做这个代言人么?”
  刘飞跟在祈年身边多年,之前祈年一说先不要定下W.M代言人,他就知道祈年有让荀澜代言的打算。
  W.M是祈年的,作为老板他指定谁代言都是可以的,刘飞不会说什么。荀澜帮了他们这么大一个忙,给出报酬是应当的。而且,与荀澜接触的这么几回,发现荀澜与以往他在娱乐新闻当中所见完全不同,刘飞觉得让现在他了解的荀澜来代言W.M,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外形挺合适。
  荀澜意外地看了一眼合同。W.M他知道,才在原主放在床头的一本时尚杂志上看到过,是这个世界的知名奢侈品牌,旗下的产品有服饰、珠宝佩饰、香水和化妆品等。
  像这类品牌,对代言人的挑选一般都存在考察期,如他这类才出道没多久的新人,拿下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如果他接下这个代言,那他的商业价值会蹭蹭往上涨几个层次。
  W.M代言合同下面,还有其他代言和影视剧本,荀澜问:“这是我帮你的报酬?”
  祈年点头,“你若还有什么需求,可以告诉我。”
  荀澜摇头,懒散地靠着沙发,“你答应教我演戏,已经给出了报酬。”
  从祈年手中出来的,必定都是很难得的资源。若荀澜当真接下,把自己堆得高高的,但这一点也不稳当的高塔,随便谁来戳一下,就倒了。还没学会走,就想开始跑,唯一的结果就是不停摔跤。
  “你不用有心里负担。”祈年说。
  荀澜没有心里负担,他只是喜欢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来。不过,他想了想,说:“这些合同就不用了,给我一些目前适合我的吧。”
  有心理负担的其实是祈年,索要这些,是荀澜觉得他和祈年还熟悉不到那个份儿上,公事公办对祈年来说可能是最好的处理方式。毕竟对很多人来说,欠钱总比欠人情好。
  代言W.M比接剧本角色要简单些,起码原主外形在那里,但真接了,可能只会被嘲拉低了品牌逼格。他也还没演过戏,祈年提供的这些剧本他不敢随意接。饭要一口一口吃,先从比较简单的角色接起,熟练熟练演戏的感觉。
  荀澜已经这般说了,祈年自然按照荀澜的意愿来,跟刘飞交代下去,两人便离开了医院。
  虽没接W.M,但回去的路上,荀澜还是在手机上仔细搜了下 W.M这个牌子,意外地发现,祈年居然是这家的全球代言人,从祈年出道第二年就是了。
  荀澜道:“不愧是大影帝。”
  祈年倒是如实道:“W.M是我姑姑创立的品牌,她去世后,现在归于我的名下。”
  之所以年年都让他做全球代言人,不是因为他最合适,而是因为正好能节约钱,反正他名气不错,何必舍近求远。
  祈年这么一说,荀澜不由道:“真接地气。”
  这时,雷骏打电话过来了,他一开口便急急道:“澜澜,网上的事你看了吗?千万不要做任何回复啊。”
  虽然不知道网上又出了什么事,但荀澜还是应道:“好,我不回复。”
  雷骏又说:“你在家吧,来公司一趟。”
  荀澜来这里这么久了,还没去过公司,雷骏有点把他当家里小孩儿照应,有啥事儿都自己往他那里跑。
  荀澜道:“好,我马上过去。”
  挂了电话,荀澜上微博溜达了一圈儿,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在医院拒绝W.M的代言时,却已经有人在网上言之凿凿地说他要成为W.M国内的代言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荀澜:年轻人,动起来!
  祈年:坐上来,自己动。


第14章
  荀澜到公司楼下时,有一辆车正好在他们前面停下。两男一女从车上下来,三人的中心,是个戴着墨镜,年约二十六七的男人。
  荀澜下车时,对方往他这边看了一眼,似乎是认出了他,摘了墨镜,露出一双看起来风流多情的眼,似笑非笑道:“是荀澜啊,怎么样,最近好点儿了吗?”
  荀澜觉得这人眼熟,仔细想了想,对方好像叫林明熙,是同公司的艺人,而且他俩还都是雷骏手下的艺人。不过原主进公司这么久,和对方见面的次数并不多,并不算熟悉。
  荀澜不动声色地道:“好些了,谢谢林哥关心。”
  林明熙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然后带着人转头走了。
  这个林明熙虽然表面上笑着,但荀澜能感觉到对方对他并不友好,好像有些瞧不起他。他一直盯着林明熙远去的背影,不是林明熙的背影有多潇洒帅气,而是对方一下车他就注意到,三人之中的那个女人,并不是活人。女人穿着白裙,裙上血迹斑斑,披着一头秀发,黑气氤氲下的脸色惨白,一直紧紧地贴着林明熙。
  大白天见鬼,荀澜现在已经能淡定面对了。也不知林明熙做了什么,才会让一个女鬼三步不离地跟着。
  女鬼身姿窈窕,变成鬼后虽颜值有损,但也不难看出生前是个颜值很不错的大美人。这样的女生跟在林明熙身边,生前多少与娱乐圈沾了一点边。
  荀澜和祈年慢慢往公司大门走去,他低声问道:“祈年,你也看见了吧。”
  祈年说:“看见了。”
  荀澜道:“你认识那个女人吗?”
  祈年摇头,“除了常合作的,我对很多人都没有什么印象。”
  荀澜便没再问。
  两人进了公司电梯,循着记忆,到了雷骏办公室所在的楼层。
  荀澜出电梯时,小周正靠电梯旁边刷手机,看见他忙收起手机,“澜澜你来了。”
  荀澜道:“骏哥叫你来的?”
  小周点头,本来荀澜给他放了假休息,网上出事儿后,他也被叫来了公司。
  雷骏的办公室里还有人,就是先荀澜一步上来的林明熙。荀澜在外面等了快半小时,办公室门才打开,林明熙懒洋洋地走出来,身后的女鬼寸步不离。
  荀澜走进办公室,雷骏坐在沙发上,脸色不太好,正在收拾放在身前茶几上的几叠文件。荀澜扫了一眼,依稀看出是剧本。
  荀澜道了一声:“骏哥。”
  雷骏回神,勉强扯了个笑,说:“你来了,坐吧。”
  收好剧本,雷骏神色已经恢复如初,变成了荀澜熟悉的那个时刻都有点暴躁的雷骏。
  雷骏提起了网上的事。
  早上九点半的时候,有人在豆组发了W.M国内未来一年的代言人会花落谁家的分析贴,前面的回帖都正常与和平,评论里提及的可能会成为代言人的明星,要么是一线,要么是准一线。但慢慢地,开始有评论频繁地提起荀澜的名字。
  大家都是常在粉圈混的,这点小伎俩,基本一眼就能看出他们是故意提起荀澜,想让他出丑。有人看个热闹,有人却真的觉得那些提起荀澜的是荀澜的粉丝。
  于是,有人不客气地回帖,说W.M的代言,就算是二线艺人也只能想想,荀澜一个十八线小艺人,不过是凭丑闻在热搜上待了几天,居然也配妄想W.M了,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吗?
  有一个嘲,就有第二个,尽管荀澜的粉丝一直回帖“非官宣不约”,但在有心人的搅和下,那个帖子到后面还是全是对荀澜的各种嘲讽。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