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6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从头到尾,荀澜都没搭理文梓欣,他低喃道:“这就受不了了?”
  那等她虐猫的事爆出来,且还有的她受呢。
  当天晚上,微博上都是文梓欣的瓜,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平静。
  直到第二天,忽然在豆组的【小猫】小组里,有人发帖,爆出文梓欣虐猫的信息。
  【小猫】小组里,都是家里养猫或者正在云养猫的爱猫人士,只要经常关注猫咪咨询的人,少有不知道文梓欣养猫的事。他们看到这个帖子的标题,第一时间的想法是:逗呢?
  但等他们点进帖子,就怎么都「逗」不出来了。
  帖子里有大量的图片和视频,尽管已经打码,但也能从漏出来的边边角角察觉到内里的血腥。
  【文梓欣根本不爱猫,爱猫只是她经营的人设,其实她从高中起就开始虐猫,她家里也曾养过几次猫,最后都是被她折磨死的。】
  【做明星后,她的财力较往前好很多,她开始收养大量流浪猫,养着它们以供自己随时发泄。好看的、可爱的猫,她会留着拍照给自己吸粉。从她以往的那些微博我们可以看出,她还收养过不少残疾猫,断腿缺耳瞎眼的,但这些猫其实都是被她亲手虐残,找人医治好后再留在身边以做吸粉的工具。有些猫经常被她拍着拍着,就再不出境,都是因为被她虐杀了。】
  【单纯的虐猫文梓欣已经不满足了,她会把虐猫视频录制下来,发到由她建立的虐猫群里,通过获取观后感来满足自己,还会指使新进入的成员直播虐杀猫,她自己也会定期在群里直播虐猫。】
  【……这些是群内虐猫成员的群名片资料,可从聊天记录中得知,他们之中虐猫史最短的半年,最长的几乎长达十年。】
  贴主没有说明自己的身份,更没有说明自己是如何弄到这些资料的,他只是以冷冰冰的图片和文字,给大家展示着血腥的、令人发指的,极度突破道德底线的一群人。
  无数人为这些惨遭毒手的猫而心痛,因为这些人而愤怒。
  少数几个人冷静地道:【我关注了文梓欣很久,一直云养她的那些猫。文梓欣这两天的确做出了让人质疑她道德人品的事,但贴主说文梓欣虐猫,光凭这些是无法让人信服的,还有更详实的证据来指明吗?】
  这个人的质疑很快得到了贴主的回答。
  贴主:【我们通过她微博账号的照片更新日期和群内图片视频的拍摄日期做了很多对比,……每一处细节都对得上。文梓欣经常在微博发她和猫咪们的合照,她的手指,不同花纹的美甲,偶尔露出来的衣服、裙子边角,还有鞋子,以及她虎口的那颗痣。当然,这些依旧牵强,14653……这个是文梓欣上大学前弃用的某软件账号,上面留下的很多蛛丝马迹,感兴趣的自行搜索。】
  在看这个帖子的不乏有能力的人,有的继续看着贴主放出来的对比图,有的立即去搜索贴主放出来的那个账号。顺着那些蛛丝马迹,他们在那个账号上找到很多虐猫的痕迹,一些发言也十分恶毒,很多人因为那些发言怒喷她,她却好像更兴奋,会回复更恶毒的话,甚至给人描述她是如何虐猫的。
  最后,他们找到了当年文梓欣用这个账号做ID在某个论坛爆过的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画质不如现在的照片清晰,但也不模糊,只要是认识文梓欣的人,都能一眼认出这就是她!
  原来,贴主不是瞎说,不是趁火打劫,落井下石,他只是非常冷静地向大家告知文梓欣虐猫这件事。
  越来越多的人跑到【小猫】小组来看这个帖子,这个帖子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转载出去,微博上同样出现了这个帖子的内容。
  看看那些虐猫者,哪一个不是衣冠楚楚的样子,有些人甚至是让人一看就心生好感的长相,可这样的人衣服底下却藏着恶魔。
  想着这样的人或许就藏在自己的身边,这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文梓欣昨夜因为网上的骂声几乎一夜没睡,好不容易到天亮时才迷糊了一会儿,突然响起来的电话铃声瞬间将她惊醒。
  文梓欣拍拍骤然加速的心跳,看到来电人是昨天还扬言不再管她的经纪人,文梓欣心中一喜,以为对方还是心软了,忙接通电话。
  却不想电话里的经纪人,声音比昨日还要愤怒。只听她吼道:“文梓欣,你完了!马上滚回公司解约!”
  文梓欣听着电话里嘟嘟的忙音,有点茫然,不明白又发生了什么事。
  文梓欣有点心慌,她正想打开微博看看,这时候,她的电话再次叫了起来,伴着不停打进来的电话,桌面顶上不时跳过新消息的提示框。
  手机震动不停,文梓欣心跳更快,她意识到有什么对她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等文梓欣好不容易打开微博,她的手机居然直接被卡死。待手机反应过来,她终于得以顺利看到自己的微博。
  文梓欣的面孔瞬间龟裂。
  她尖叫一声:“为什么会这样!”
  成千上万条的转发评论和私信,都在告诉她,她虐猫的事情被发现了。
  文梓欣颤抖地想,肯定是那个盗号的人干的!可是,是与不是在此时都不重要了。
  如她的经纪人所说,她完了。
  帖子是上午爆出来的,因为昨天的事,文梓欣今天请了假,这下好了,以后都不用来了。
  荀澜的耳朵也终于能落个清净。
  中午的时候,导演脸色难看地在旁边打电话,荀澜听了听,是要和文梓欣解约。文梓欣出了虐猫这样恶劣的事,如今受到全网抵制,不想剧受影响就绝对不能再用她。
  解约不说,之前那么多天文梓欣的戏都白拍了,导演还要追究文梓欣的责任,让她赔偿剧组的损失。
  今天大家的饭后谈资,自然是文梓欣虐猫的事。大家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圆圆当天怎么都不配合,文梓欣虐死的猫也不知道有多少,手上血腥味儿那么重,圆圆肯定是感觉到什么了,有时候小动物对人的善恶也是很敏感的。
  大家还说起那些群成员,因为群资料都被爆得干干净净,虽然没有他们的照片和具体住址那些,但不乏有愤怒的人顺着资料把那些虐猫者从现实里找出来。现在好多虐猫成员的真实信息都被挂在网上被爆转呢,相信很快就会传到他们亲朋的耳里,乃至工作的地方。
  国内没有动物保护法,法律惩治不了他们,但现实会教他们做人。
  荀澜之前为了避免和文梓欣接触,跟导演商量了一下,前面几天大多拍的都是他和剧中其他角色的戏。现在文梓欣被换,但剧组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女演员,荀澜也暂时没戏拍,导演通知他下午可以不用待在剧组了,等女演员到位再通知他。
  荀澜乐得清闲。
  回去的路上,荀澜刷了刷微博,按惯例看了看微博下的最新评论。
  【久仰大名,前来拜拜!】
  【拜拜!澜崽保佑我明天科目二顺利考过吧!】
  【嚯嚯嚯这次这个翻车翻得有点狠,明明只是想炒个绯闻呢。】
  【翻得好,不然还不知道多少无辜小猫咪要死在她手里呢!】
  【观光打卡!然后拜拜,期待荀神再发威。】
  【留评拜拜!好奇下一位又是以什么姿势翻车。】
  【怎么感觉误入了什么奇怪的场所?你们在拜拜什么,古德拜?】
  荀澜脑门上也冒出几个问号,这些评论怎么奇奇怪怪的?
  他快速刷了一遍,并没怎么在意。
  荀澜和雷骏一前一后地坐着,荀澜说:“骏哥,我给你发个红包,你分一分,帮我发给帮忙做细节对比的工作人员。”
  这些工作人员在找对比地时候,被迫看了很多遍虐猫视频和图片,心情基本都受到了影响,红票子入手,应该会被刺激着振作起来。
  雷骏接了红包,自己也添了点儿,一边挨个发,一边跟荀澜说:“你去年拍的网剧要定档了,晚上回去转转宣传视频。”
  荀澜一时没想起来,“去年拍的,《心动捕获》?”
  “那剧得再等一个月差不多。”雷骏说,“是《就是喜欢你》,虞笑笑、寇阳那部,记不得啦?”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