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91)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围读第一天,女鬼当时看到荀澜那一避,就觉得荀澜有点不对劲,现下她激动道:“你果然看得见我!”
  小周被荀澜打发去给他倒开水了,他看着女鬼,回道:“是啊妹妹,你知道我房间号吗?”
  “知道……”女鬼点头。
  荀澜的房间和蒋原凯的房间在同一层,她偶尔跟着蒋原凯回房,会看到荀澜。
  知道就好,荀澜道:“晚上来我房间找我,我们聊聊。”
  “聊什么?”女鬼好奇道。
  果然还是个孩子,有些傻气呢。
  这么想着,荀澜神色温和了些,说:“聊一聊你怎么死的。”
  女鬼眼睛一睁,“然后呢,你要帮我报仇么?”
  荀澜反问:“你不想让我帮你?女鬼咬咬唇,重重点头:“想!”
  想就对了,若不是她刚才哭得太可怜,其实荀澜还打算看看情况再说。只是蒋原凯现在明显把注意打到了许露身上,他这半个知情人,总不能坐视不管。
  再说,娱乐圈正义人设,总要立住了。
  于是当天晚上荀澜前脚刚回到酒店房间,女鬼后脚就穿门进来了。
  小周已经回他自己房间里,荀澜按惯例打开手机检查房间,见没有异常后,就在房间沙发上坐下,示意女鬼妹妹:“自我介绍一下?”
  女鬼莫名有种面对班主任问话的感觉,不明白她都死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会为这种感觉发怵,她清清嗓子,道:“我叫崔蓉蓉……”
  五年前,崔蓉蓉正读高三。
  崔蓉蓉从小学习就好,她本来考了本市最好的高中,还是名列前茅,但因为可以省学费,有奖金,所以崔蓉蓉放弃最好的学校,到本市一所师资力量比较中等的高中上学。
  而崔蓉蓉她不止学习不错,人也长得很好看。若细看,崔蓉蓉和许露在某些方面是有些相似的,比如她们长相,都是属于艳丽妩媚这种类型。
  高中前两年,崔蓉蓉的生活都是平淡而忙碌的,但这一切在高三时被改变了。
  蒋原凯转学到这个学校,他一入校就被崔蓉蓉的容貌吸引,然后开始追求崔蓉蓉。
  崔蓉蓉从小家境一般,深知读书才是她改变人生的出路,眼里心里都只有学习的崔蓉蓉,她怎么可能在高三这么紧要的关头答应蒋原凯,去谈什么恋爱。
  理所当然的,崔蓉蓉拒绝了蒋原凯。
  在此之前,崔蓉蓉也被不少男生表白过,她都以要好好学习礼貌拒绝了。她以为这次对蒋原凯的拒绝,会如过往那么多次一样平常,却没料到她的拒绝,狠狠地惹怒蒋原凯。
  蒋原凯追求崔蓉蓉的事不少同学都知道,被崔蓉蓉拒绝的事让蒋原凯觉得被人瞧不起,自尊心受伤。于是当被别人问起怎么还没追到崔蓉蓉没有时,他就不屑地说:“不追了,这女的不干净,才知道她和很多男人睡过。”
  事情已经过去五年了,崔蓉蓉提起蒋原凯不知廉耻的样子,还是想呕一口血。
  蒋原凯恶意诋毁崔蓉蓉,完全是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也是在这时,他认识了容思思。
  蒋原凯和崔蓉蓉不同班,容思思却和崔蓉蓉同班。整天埋头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崔蓉蓉,那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容思思深深地嫉妒着。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加上蒋原凯家里有钱,于是容思思主动去接触蒋原凯。这件事很容易,只说了一句崔蓉蓉的坏话,容思思就和蒋原凯成了朋友。
  之后,容思思当了蒋原凯的狗头军师,她在贴吧里发帖,造谣崔蓉蓉装清高,其实谈过很多男朋友,她早就不是处女啦,初中时就跟不少人睡过了。然后又用不同的号顶帖,伪装成知情人的样子,继续说崔蓉蓉就是个援?交女,听说她以前还被人包养过等,诸多流言。
  一件事,说的人多,假得似乎就成了真的。
  崔蓉蓉专注学习,没有手机,不上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只偶尔会觉得同学们看她的眼神怪怪的,有时候从他们身边走过去,立即便会传来窃窃私语。
  等崔蓉蓉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后,这些谣言已经传得非常离谱。
  愤怒的崔蓉蓉找到学校老师,把此事说了。但此时那个帖子已经被容思思找人删除,谣言的源头根本查不到。
  崔蓉蓉那时候也就是个十七八岁的小女生,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有些惊慌,不懂报警,她也不想让家里人担心。老师也叫她不要理会那些,高三时候别把精力浪费在其他地方。
  崔蓉蓉心理比一般学生还是要强大一些,她强迫自己继续埋头学习。但这时候,学校里出现了一群以蒋原凯为首,对她进行骚扰的人。
  不管崔蓉蓉是在去厕所的路上,还是去食堂、回寝室的路上,更甚至是坐在教室里看书学习,身边总有一群非常恶心的人在她身边调笑。偶尔撞她一下,偷摸她一把,不敢动手动脚的,那充满无耻意味的眼神也会落在她身上。
  她有好几次还被蒋原凯堵住,说一些下流的话。
  崔蓉蓉再次去找老师说明了这件事,但老师只是不轻不重地把蒋原凯叫到办公室说了一顿,导致蒋原凯他们变本加厉的欺负崔蓉蓉。
  身边的同学几乎都不理崔蓉蓉了,回到寝室也没人跟她说话,有时候除了背书回答老师的问题,崔蓉蓉一天不会跟任何人交谈一句。
  这时候崔蓉蓉已经有点学习不下去了,觉得在学校的日子十分难熬,然后她身边出现了一个仿若天使的人。
  那个人就是容思思。
  嗯,那时候的崔蓉蓉的确是这么形容的容思思。
  “天使?”荀澜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崔蓉蓉悔恨道:“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她和蒋原凯一样无耻,真的以为她是好心来跟我做朋友的。”
  的确,那时候崔蓉蓉在学校里已经身处孤岛,但凡一个人对她释放一点好意,她都忍不住紧紧抓住。
  崔蓉蓉不知道容思思和蒋原凯早已成了朋友,也更不知道她的那些遭遇,有一大半都是容思思造成的。她把容思思当成救命稻草,整日和她形影不离。
  但在这期间,容思思也对崔蓉蓉进行了一系列友谊pua,三天两头对崔蓉蓉使用冷暴力,崔蓉蓉觉得很累很辛苦,学习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专注,但她又不想放弃这唯一的朋友,于是又低声下气地挽留。
  反反复复,但背后经过容思思又一波对事实的扭曲编造,在外人眼里就成了崔蓉蓉时不时闹脾气,弄得有时候连容思思这个唯一能容忍的她的人都受不了。
  在高三学子放假的头一天,容思思跟崔蓉蓉说,她有神秘惊喜要送给崔蓉蓉,让崔蓉蓉推迟一天回去。
  当时容思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爸妈打电话来问,你就说今天车子太挤拿着行礼不好坐车,明天不挤了回去。”
  荀澜眉眼微抬,“她在暗示你……”
  崔蓉蓉挠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对,我当时不知道,也是事后回想才反应过来。”
  对这个「好朋友」的要求,崔蓉蓉哪敢不答应,她也很好奇容思思有神秘惊喜要送给她。
  放假的第一天,很多同学一大早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同寝室的一个姑娘当时看崔蓉蓉不动,还问她一句:“崔蓉蓉你今天不回去么?”
  崔蓉蓉当时下意识就拿容思思跟她交代的话回了那位同学:“今天车子太挤,我明天回去。”
  当天晚上,容思思带着崔蓉蓉,说要先去一个地方。
  她们并没有出校门,而是直接来到当时学校西北一角,正在修建的新食堂附近。
  那里是学校最僻静的角落。
  崔蓉蓉在那里等来了容思思送给她的「神秘惊喜」,蒋原凯和他一位朋友对她的奸杀。
  蒋原凯他们当时其实并没打算杀崔蓉蓉,他们打着更恶劣的想法,准备强?奸了崔蓉蓉后,再威逼她服从他们,做他们的奴隶。只是蒋原凯太激动,失手将一直挣扎的崔蓉蓉杀死了。
  杀死人后的蒋原凯三人慌张不已,第一个冷静下来的是容思思。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