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20)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坐下没多久,才想起去看自己两边放着的名牌都是谁。左边的有些印象,是个男演员;右边的就非常不巧了,居然是史逸宁这厮。
  冤家路窄啊。
  刚这么想,就有人走过来。荀澜抬头,见史逸宁正臭着一张脸看着他。
  荀澜抬手冲他摇了摇,道:“嗨……”
  非常的挑衅。
  自从孙勇失手,察觉自己被孙勇利用后,史逸宁整个人一直处在暴怒边缘,让人整了孙勇一通才稍微顺了点气。现在一看到荀澜,他心里那股子戾气又冒出来,忍了又忍,才好不容易地压下去。
  他确定荀澜不知道他买通孙勇的事情,但因之前他抢过荀澜角色,所以他不信荀澜对他没看法。现在这一派天真的模样跟他打招呼,怎么看都阴阳怪气。
  史逸宁没理会荀澜,两边都已经坐满了人,他想和自己左边的那人换一下座位。但对方正和旁边的人有说有笑,他叫了两声对方都没听见,史逸宁低声骂了一句聋子,一脸躁郁地在荀澜身边坐下。
  趁着晚会还没开始,荀澜离开了一分钟,回来后,他手里捏着张纸巾。
  重新坐下后,荀澜就偷偷地折纸。
  看到他这个动作,史逸宁瞟了一眼,嗤鼻道:“幼稚……”
  这么大了还玩纸,丢不丢人。
  荀澜听到了,转头看史逸宁,冲他笑笑。几秒种后,荀澜将折好的东西递给史逸宁,“给你……”
  “什么东西?”史逸宁皱眉,把那玩意儿拿起来看了看,不认识,但大概知道是个什么动物昆虫。
  “你不认识吗?”荀澜说,“这叫蚂蚱。蚂蚱总知道吧,有句歇后语叫「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挺适合你。”
  史逸宁再认不出,也听过这句歇后语,荀澜这是在拐着弯儿地骂他!
  将白色的小蚂蚱一捏,史逸宁起身就要骂荀澜。
  “不能发火,有镜头。”荀澜赶在史逸宁开口前将人拽着坐下,笑得一脸善良,“千万忍住,别破坏了你贵公子的形象。”
  “荀澜,你他妈找死!”史逸宁将蚂蚱揉在手心,低声怒骂。
  “我惹怒你,叫找死。”荀澜将头往史逸宁那边歪了歪,“那你惹怒我,又叫什么呢?”


第70章
  史逸宁听到荀澜的话只短暂地愣了一下, 然后就不屑地笑道:“就算我惹怒了你,你又能拿我怎么样?”
  荀澜意味深长地说:“你会知道的……”
  史逸宁觉得荀澜这么说,完全是一种奈何不了他的色厉内荏。这么想着, 史逸宁反而不气了,他嗤笑一声, 眼神讥讽地说:“那我就拭目以待。”
  直播镜头刚好转到这边,将荀澜和史逸宁说话的样子都框了进去, 出现在远处的大屏幕上。他们靠近镜头边缘, 所以两人的表情在镜头里看得并不是很清楚, 观众们只看得出两人有说有笑,瞧着还关系还挺好的,丝毫不知私底下的暗潮汹涌。
  晚会进行到一半,荀澜上去领了个奖。
  荀澜这两年在差不多年纪的男艺人中一直是讨论度最高的, 他之前拍的好几部剧在去年都已经播出, 他参与投资并参与拍摄的悬疑剧《追锋》同样顺利播放,并且反馈非常不错, 那一阵此剧的讨论度很高。荀澜本人和他饰演的那个大反派角色,给了网友很大的颠覆感,让人大呼刺激。
  给荀澜颁奖的是位老戏骨,说去年上映的《寻》他看过,并对荀澜不吝夸奖道:“后生可畏……”
  “谢谢……”荀澜双手接过奖杯, 之后说了一段感谢词。
  在感谢词中, 他重点提到:“谢谢教我演戏的两位老师……”
  台下的祈年想到荀澜叫他的祁老师, 忍不住扬了一下唇角。这一幕恰好被镜头捕捉出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引得在场粉丝发出一阵欢呼。
  荀澜顺着声音往大屏幕那里看,这一眼像隔空与祈年,他嘴角的笑容也跟着放大些许。
  这下不止场内, 直播间的观众看到两人这番互动一般的对视,也在弹幕欢呼起来。
  正主发糖,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嗑!
  嗑!给我往死里嗑!
  晚会进行到这点,有些行程比较忙的艺人都已经离场。荀澜回到自己的位置时,史逸宁那厮已经不在。
  荀澜和祈年也在晚会结束后,坐着车一前一后离场,荀澜还是跟着祈年回的云山别墅。
  洗完澡的荀澜,下楼吃宵夜。
  他先接了一杯水喝,这时祈年从楼上下来,走到他身边,说:“红绳给你……”
  荀澜喝着水,含糊地应了一声,伸出一只手摊开掌心。
  等了几秒,掌心一直没有东西放进来,但手腕却被人捉住了。荀澜低头,就见祈年正在给他戴红绳。
  荀澜有点愣。
  祈年的指尖偶尔会碰到他的手腕,带着温热轻轻滑过,传来一阵麻痒,让荀澜不自觉地将整条手臂都绷紧了。
  戴好后,祈年给他调整了一下,才说:“好了……”
  “哦……”荀澜揉了揉手腕,看祈年一边在旁边椅子上坐下,一边又拿出一根红绳,往他自己手腕上戴。
  是祈年自己的红绳,因为他用一只手戴,一时间没戴上。
  荀澜看他那么费力,觉得自己这个才受了帮助的人不能袖手旁观,说:“我帮你吧……”
  “好……”祈年就把手和红绳都递过去。
  荀澜给祈年戴红绳时,心里忽而生出一种感觉,戴个红绳而已,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交换戒指呢。
  然后荀澜就被自己这个想法臊了一下。
  刘飞下来时,就看到两人一个站一个坐,坐着的那个看着站着那个的脸慢慢变红。
  啧……刘飞放慢脚步,免得自己这会儿过去被那恋爱的酸臭味儿熏到。
  庭审那天,荀澜由代理人出席,雷骏和小周都来到了云山别墅,和祈年他们一起看这场庭审的公开直播。
  同时间,有些一直关注着此案的澜粉们,也一早就守在直播间等待开庭。包括现场,今天也会有粉丝到场旁听。
  孙勇被带到现场,整个人瘦了一大圈,的确如孙父所说的已经瘦到脱了相,看来这段时间小心眼的史逸宁让他很不好过。
  荀澜问小周:“史逸宁今天在做什么?”
  小周给他查了一下,说:“他上午九点半在鑫跃商场有个活动。”
  荀澜挑了下眉,希望到时候看到警察叔叔的史逸宁不要太惊讶。
  直播里,庭审已经开始。
  那天舞台被灯砸了大洞,荀澜这边是以谋杀罪起诉的。
  在说到作案动机时,之前已经承认是因为嫉妒荀澜,看不顺眼荀澜才做这种事的孙勇,现在却忽然一改之前的说辞:“并不是我要主动伤人的,其实我是收了钱,受人指使才会去伤害荀澜……”
  法庭现场忍不住一阵骚动,云山别墅里,除了早已知道事实真相的荀澜和祈年还一脸淡定外,雷骏、刘飞几个,都惊得差点打翻手里的咖啡杯。
  “史逸宁?!”刘飞惊讶道。
  雷骏愣过后,气得差点暴跳起来:“史逸宁这个王八蛋,心也太毒了,他是恶鬼转世吗!”
  小周顺着他的背,说:“雷哥,咱们还要不要报一下警?”
  法院那边已经知道,但雷骏觉得他们还是有必要走一下程序,于是拿起电话立即报警,然后又打电话给律师等,雷骏整个人都忙了起来。
  而网络上,看直播的粉丝也炸开了锅。
  【卧槽!惊天大逆转!】
  【操,澜崽那次差点被灯砸到居然是史逸宁指使的!】
  【是史逸宁啊我的妈!】
  【什么?你们怎么知道?】
  【【网页连接】←好多庭审一直都可以看直播,大家快来,我整个人都快炸了。】
  【卧槽,还有第二波料!】
  【高驰,高驰是谁?】
  之前荀澜就猜中,孙勇两次和史逸宁做交易的证据是放在一起的,今天他说出了荀澜这件事,警方调查后,他四年前做的事自然瞒不了。所以,孙勇选择主动坦白,说出四年前他收钱替史逸宁动手脚害高驰毁容的事情。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