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4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我妈说就是他,我家当年就住他家楼下的楼下,我年纪小没印象,但我爸妈记得很清楚。】
  【我奶奶说当年这个事在我们小区闹得挺大的,附近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只是没想到哥哥后来当了明星。】
  【《一起》不正是看中虞思远喜欢小孩这一点才请他参与录制么。】
  【难怪我觉得奇怪,怎么有人动不动就把我是独生子这种事挂在嘴上,看来是越没有什么就喜欢炫耀什么。】
  【哦豁,看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这是自家人自罚三杯啊。】
  【如果是真的,那虞思远可恶又可怜……】
  【怎么说呢,我居然能理解当年的虞思远,我弟弟一出生,我在家里就成了隐形人。】
  【呵,想到了我自己,总说我是大的那个,要让小的。让让让,他们不想想我做姐姐的时候也只有四岁!】
  【做不到一碗水端平就不要生两个孩子好吗?】
  【没有人能真正地做到一碗水端平,大人们觉得自己做到了,其实只有他们自己觉得。】
  网友讨论的焦点很快延展到了二胎和一胎的话题上,有人和当年的虞思远感同身受,但更多网友是觉得虞思远作为哥哥在弟弟出生后因爸妈忽视,固然是情有可原,但导致自己弟弟死亡还是太恶劣了,难道不用为此付出点什么代价么。


第87章
  这件事, 的确是对虞思远造成不了什么大的影响。
  虽然当年小区的人都知道是虞思远失手推了弟弟摔下楼梯,但虞思远一口咬定是虞思文自己摔下去的,虞爸虞妈后来也相信虞思远, 坚定地维护着虞思远。
  对此,虞思文说是虞思远撒谎骗了虞爸虞妈, 但荀澜知道不是这样。
  虞爸虞妈未必信,毕竟虞思文出事最初, 虞爸虞妈曾打过、骂过虞思远, 邻居也是从他们口中推测出是虞思远害的虞思文。只是后来虞思文没抢救回来, 所以虞爸虞妈觉得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个儿子,不能再失去第二个。所以不管大儿子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都要将小儿子的死跟大儿子撇清关系。
  到如今,这件事已经成了大家口头的听说、推测, 虞思远并不用为一条人命付出什么代价。唯一的影响, 可能就是虞思文重新被提及, 一家三口和乐亲密的局面再次被打破, 虞思远的演艺生涯也会被波及。
  那两天网上的舆论闹得厉害, 虞思远和他的爸妈始终没有出来回应。几天后热度彻底降了下去,《一起》也请了新嘉宾顶替虞思远的位置。
  虞思文的心愿就是让外界知道他是虞爸虞妈的儿子, 是虞思远的弟弟, 荀澜帮他达成了,别的也没再做多。
  虞思远在微博上消声灭迹两三个月后,荀澜偶然在医院碰见了他。
  那是家私人医院,人远不如公立医院人多, 荀澜扁桃体发炎,被雷骏带着过来看医生。
  在医院大厅的一角,虞妈妈神情失态, 哭着骂虞思远:“当年要不是你,你弟弟根本不会死,是我做错了,以为让你们经常待在一起,你就能转变对你弟弟的看法,但是没想到你那么坏!”
  最后一句话砸下来,虞思远顿时眼睛发红,他什么都没说,但即使隔着口罩,荀澜都看得出他的崩溃。
  虞思远立即转身跑出去,狼狈地逃离了此地,和荀澜擦身而过时,根本没注意到同样戴着口罩的他。
  虞思远走了,虞妈和虞爸也起了争执。
  虞爸:“你为什么要那么跟思远说话,当年思文的死我们也有错,你怎么能全推到思远身上!”
  虞妈捂着脸痛哭:“我,我控制不住,这么多年我连思文的名字提都不能提,要每天强笑着装作从来没有过这么一个儿子……”
  荀澜木着脸听了两句。
  就如某个网友说的,越没有什么就喜欢炫耀什么。虞思远喜欢说自己是独生子,但其实他不是;虞思远喜欢在微博上晒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样,但其实幸福早随着虞思文的死亡消失。
  那些幸福美好,不过是大家佯装出的一片温馨,其实他们每个人都紧绷着一根神经,一旦绷不住哪天断掉,就会连最后一点佯装的样子都抓不住。
  站在虞爸虞妈身边的虞思文看到了荀澜,跑到他身边:“荀哥哥……”
  荀澜跟雷骏说要去一趟洗手间,就带着虞思文过去了。
  洗手间里,虞思文苦着一张小脸说:“妈妈最近老是哭,爸爸也叹气,哥哥都不回家。”
  荀澜沉默,这一点其实早在意料之中,只是虞思文太小,考虑不到这里去。
  “你们来医院做什么?”荀澜问他。
  虞思文的苦闷顿时散去,有些高兴地说:“爸爸妈妈来医院看医生调理身体,他们说还要生小孩,把我重新生回来。”
  “…”荀澜问:“那你高兴吗?”
  “高兴啊!”虞思文说着,嘟嘟嘴,“就是好可惜,未来的弟弟看不到我,不然我一定对他好,天天陪他玩,让他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荀澜听着,幽幽叹了一口气。
  这一家人,除了完全无辜的虞思文,虞思远和他的父母之间谁的过错多一点其实已经扯不清楚了。
  如果当年虞思文出生,虞父虞母注意引导虞思远和虞思文的关系,而不是放任自流,要虞思远一个不成熟的孩子去开导自己,今天说不定已经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去吧……”荀澜虚虚地拍拍他的头,“好好守着你的弟弟。”
  虞思文蹦蹦跳跳地离开,荀澜又坐了两分钟,想象了一下他和荀澄和乐相处的画面,忙打了个寒颤。
  怨怼太多年,心结已经解不开了。哪怕不再恨,也还是各过各的好。
  虞思远的事情出了后,网友们都说《了不起的手艺人》和曾经的网剧《追锋》,都是神奇的节目,参与拍摄的艺人一个接一个的出事。
  到底是制作组的风水不好呢,还是因为里面都有一个神奇的荀澜。
  【之前荀澜说什么来着,他和虞思远气场不合?】
  【太厉害了叭,气场不合都要翻车!】
  【荀神,你看我跟你气场合吗?】
  《了不起的手艺人》前面一个固定嘉宾和一个飞行嘉宾相继出事后,网友们在第二位飞行男嘉宾参与拍摄的节目开播前,都说这位哥不会也出事翻车吧。
  于是无数网友到这位嘉宾的微博下面打卡留念,那位嘉宾的粉丝亦是纷纷在评论区合掌祈祷,希望他们哥不要有事。
  最后弄得这位嘉宾在微博发博大吼:【你们别这样,我害怕!我问过荀澜了,我和他气场是合的!我是清白的!】
  逗得网友纷纷大笑,倒是给他带来了一波热度。后来这位嘉宾的节目播放后,人也平平安安啥事没出,网友们居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失落感。
  后面几期的飞行嘉宾之后在拍摄前也凑热闹似的,纷纷先发微博自证一下,说我也是清白的。
  等《了不起的手艺人》最后一期结束,娱乐圈的粉圈掀起了一股奇怪的风潮,但凡某个艺人官宣要和荀澜合作了,他最新的一条微博下面的热门评论,全是合掌祈祷的emogi。
  反正艺人本人忧不忧心网友们不知道,但看得出他们的粉丝挺忧心的。
  《了不起的手艺人》全部拍完后,荀澜接到了田采绿的电话。
  缪越彬和萧刚刚被宣判,两人涉及两起拐卖案,并还导致蓝桃死亡,所以判得不轻,刑期在十年之上。
  这件案子关注的人多,网友们都同情田采绿的遭遇,有热心群众帮她找了相对轻松,工资也不错的工作,还包吃包住,给田采绿减轻了很大的负担。
  那个帮田采绿发视频试图做网红的小莲,当初田采绿的父母哥哥要强行带走田采绿时,她拼命地拦在田采绿身前,田采绿被好心人安排工作时,好心人得知小莲父母早亡,差点被叔叔卖给大她三十岁的老光棍儿,拼死才从老家逃出来,便将她和田采绿安排在一起。
  好心人还给小莲出了个主意,让她去学化妆,化得好了,以后可以做美妆博主,比她随便画个大花脸在微博上博眼球闹笑话好。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