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37)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不过荀澜看节目组那边没有回应的打算。他正想通知祈年时,祈年发来消息,说料他已经让人放出去了。
  依旧是祈年公司养的营销号,在微博上爆料出利明哲做练习生时欺负同期练习生的事。
  利明哲能轻易拿到秦轩的手机,就说明他在公司是如何肆意横行的。他当年欺负的练习生可不止秦轩一个,还有其他没有成功出道的现在已经泯然众人的练习生。
  这些练习生在当年和秦轩一样,都是家境普通的孩子,面对抱团的利明哲等人,只有默默忍受的份,有几个就是受不了这番针对途中不惜违约退出的。
  不过,这些人说得更多的是利明哲欺负秦轩的事,什么锁了寝室门不让秦轩进,在跳舞的地板上洒水导致秦轩摔到,或是在秦轩练舞时把门锁上害得他在深秋的晚上睡了一晚上地板第二天重感冒等。
  这些言论,不了解哲轩CP的人,就觉得这个利明哲太恶劣了;知道哲轩的,就根本不信,这又是哪家嫉妒阿哲的在乱造谣。
  利明哲刚出道那一阵,也有类似的言论出来,但深信哲轩CP是真爱的人全都不信,他们只知道利明哲和秦轩一起成为公开练习生时,两人的关系就很好了,欺负人什么的,纯属无稽之谈。
  荀澜和祈年没指望这点东西就影响到利明哲,然后他们放出了利明哲同时劈腿多位女性的视频动图。以前也有相关传闻,但没有切实证据,所以对利明哲同样没影响。
  但这次,是清晰的动图。
  这些动图尺寸都蛮大,车内接吻、走着走着摸一下女方屁股,甚至还有在角落接吻埋胸的。
  这次的爆料,对利明哲的打击就有点痛了。
  利明哲出道五年,但因为出道早,现在也才22岁,星途还长着呢。他当年实力就一般,现在也没什么长进,说是歌手,但纯靠粉丝吃饭。对于这类艺人,一谈恋爱人气会腰斩式下降。
  利明哲特殊一点,他有一半的CP粉,但CP粉们认为他是有家室的人,哪怕对方已经死了。在CP粉眼里,他们粉的只是和秦轩是一对的利明哲,其他不认,你喜欢了别人,那我就不嗑你,脱粉!
  而且,退一万步讲,你就算移情别恋了,也得喜欢一个男人啊,大不了我没底线继续嗑你和别人的。但你瞅瞅和你约会的那些女性,个个长得不一样,哥哥你口味还真有点多种多样啊。我们他妈的这几年到底在嗑个什么东西,你那样子明明是个花花公子,喜欢女人喜欢得不行,你又在我们面前装什么专一深情!
  别说是友情,没有哪家的友情是这样的!
  CP粉愤怒,他那一半唯粉自然也愤怒。
  前一刻他们还在心疼自家哥哥,转头房子就塌了,谁来心疼心疼他们啊!
  到这份上,利明哲已经跑了很多唯粉和CP粉。但也还有唯粉表示不离不弃,也还有CP粉坚持要嗑。然后,他们就又看到了利明哲的最新黑料。
  这次爆出的黑料,就是利明哲恶意捆绑秦轩的事。
  最开始是秦轩写下的一篇篇日记,这些日记的记录日期一月一次。日记沉闷压抑,很长,记录着主人过去一个月里那些让他记忆深刻的事。
  这些事,没有一件是开心的。
  而在这些日记里,不断出现一个叫LMZ的人。
  “LMZ锁了门,不让我进去睡觉。”
  “今天小K被LMZ逼着钻跨,崩溃解约了。”
  “我和LMZ不是朋友,我讨厌他。”
  “为什么要说我喜欢LMZ,我永远不会喜欢这样一个败类。”
  “LMZ把我送的手链扔进垃圾桶里,正好,我也不想他戴我送的东西。”
  “恶心……”
  每一个LMZ,都被红线划了出来,读到这些日记的网友,也和日记主人一样,对这个LMZ产生了厌恶反感的情绪。
  但这时候,他们还庆幸,这些日记下面,一直有个网友对日记主人进行着暖心鼓励,而日记主人从最开始的不搭不理,到慢慢地回复,到最后对方只要留言他必定回复。
  网友们觉得虽然有LMZ这样恶心的人,但还有暖心网友这样的人去治愈日记主人。他们仿佛在见证了一段温暖美好的友谊产生。
  然后爆料人就放出了几张截图。
  祈年有秦轩的账号密码,这个账号是进行过实名认真的,这其中一张,就是证明账号主人即秦轩本人的截图。
  然后是LMZ即利明哲,利明哲即暖心网友的证明截图。
  网友们目瞪口呆,完全傻了。
  日记主人是秦轩?!
  一直欺负秦轩的LMZ居是暖心网友?!
  这他妈什么魔幻发展,秦轩知道,会崩溃的吧!
  是,他的确崩溃了,因为他自杀了。
  最后一篇的日期被红线划出来,正是秦轩自杀的那天。
  在这一瞬间,网友们什么都懂了。
  秦轩最后一篇日记只写着「恶心」两个字,恐怕正是知道了暖心网友就是一边欺负他一边捆绑他的利明哲。
  这些日记被记录在一个抑郁症聚集的论坛,他们在那里舔舐疗伤,互相加油打气,或是在自己的私人基地发泄抑郁情绪。LMZ能找到这里,他难道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他知道,可他却还一边继续欺负秦轩,一边假仁假义地来安慰秦轩。
  这种事,换他们也会觉得好恶心。这根本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得是畜生才行。
  网友们只觉得愤怒,利明哲和秦轩的那些CP粉却差不多快疯了。
  如果不是这些日记,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秦轩从进公司就一直生活在利明哲的暴力阴影下,被迫捆绑,连死了后都要被消费吸血。
  而他们这些CP粉呢,在此之前,却还在嗑他们是绝美爱情!
  利明哲这几年为了人设,一直有在好好打理秦轩的微博,每到秦轩的生日那天,这个微博都会发一条微博。现在,第一条微博下面,全部是来道歉的CP粉。
  在营销号爆料的微博下,则基本是其他网友的评论。
  【利明哲出道后关注过一段时间,太烦了,动不动就把秦轩挂在嘴边,纪念的方式总是显得非常刻意,我说他消费死者还被他粉丝喷过。】
  【之前还惨兮兮地说手链被别的艺人弄断了,弄得粉丝都去骂人家。】
  【不知道他从哪里捣腾出来的卖惨工具。】
  【去掏宝网上搜一搜,同款一大把,十块钱一根,买十条够他戴到死了。】
  【那些CP粉笑死我,你们在为绝美爱情流泪时,你们哥哥正在约炮劈腿呢。】
  【短短三小时,料一波接一波,应接不暇,这是谁要搞死利明哲啊。】
  【荀神玄学发力了!】
  在这当口,有个男艺人慢一拍地出来证实,当年利明哲的确把秦轩欺负得好惨,吧啦吧啦,说了一堆利明哲做下的恶事。
  这个男艺人,是当年秦轩死后,接替他补上团位出道的成员。
  秦轩自杀后,本来利明哲是可以加入随团出道的,但利明哲拒绝了,还说那个位置是秦轩的,弄得之后这位成员这么多年一直比较尴尬,时不时被利明哲的粉丝说对方抢了秦轩的位置。
  事是真事,但很多网友觉得这位哥落井下石太急切了点,利明哲不是好人,他又是什么好东西呢。
  秦轩日记里提及过欺负他的人不止利明哲,对得上名字的有好几位,当时准备同团出道的里面就有三个,这位就是其一。
  而且秦轩当年在出道前两天自杀,给男团其他成员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他死后的那段时间,纪念可惜他的人多,但骂他死得不是时候的人更多。
  这位男艺人和他粉丝都是骂的人之一,他骂人的话还被截图放出来过。
  所以你现在跳出来,是自爆卡车来的?


第82章
  秦轩日记里暴露出来的, 不止是他被利明哲等人欺负的问题,还有试图潜规则的舞蹈老师,冷眼旁观的其他练习生, 说出想要退出就得赔付违约费几十万,却又对练习生遭受的困境置之不理的公司高层, 都是促使秦轩自杀的原因。
  恶心利明哲是一回事,但秦轩自杀的背后,更多是面对困境的无助。
  网友在骂利明哲等人的时候,对这个公司也产生了无数质疑, 就这还是国内大公司?不知道的, 还以为是什么黑心黑肺的小作坊呢。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