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雷骏给荀澜加了两位保镖,车子也换了个大一些的,熟门熟路地来云山别墅接荀澜。
  荀澜跟依依不舍的小花告别,坐上车后用小号发了条微博。
  ——【你澜总:新的一天开始了,早上好,打工人。】
  配图是小花原地起跳去扑小老鼠玩具的憨憨背影。
  云养猫群众迅速赶来吸猫,荀澜刷新了一下通知页面,最顶上跳出来一条:【小花它叔点赞了你的微博。】
  荀澜昨天没注意,今天一阵下拉后才发现祈年昨天没事把他小号近期发的微博差不多赞了个遍。
  荀澜反手给这个点赞狂魔点了个赞,然后私信过去:【少刷微博,多休息。】
  【小花它叔:好。】
  荀澜收起手机,雷骏递过来一张行程表,“未来十天都是各种拍摄和线下活动,之后是剧组围读。”
  荀澜接了个悬疑剧,十来集的长度,他在里面饰演大反派,最近忙碌之余的闲暇时间,都用来研究这个角色了。
  不是正面的角色,但挺有挑战难度的,荀澜不想把自己框在言情偶像剧里,既然已经决定好好赚钱,那这份演员的工作自然是往好了做,他觉得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对演技的提升才有帮助。
  荀澜接过行程表翻了翻,“男主演确定下来了?”
  “确定了……”雷骏说,“叫蒋原凯,四年前选秀出身的男爱豆,这两年在慢慢转型,演技上有天赋,听说脾气也不错,应该挺好相处。”
  事实上在这个圈子,要么是家世非常傲人,要么是情商太低,否则一般人从表面上看至少个个都是好脾气的样子。
  荀澜嗯了一声,最好是这样,他也不想拍戏时总不安生,不得不去处理一些妖蛾子。
  剧组围读的地点就在剧组定下的酒店里,荀澜到场时,围读房间里已经坐了一些人,除了两个编剧,就还有几个配角演员。
  荀澜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轮到最后一个女演员时,对方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许露。”
  许露有些冷淡,坐在最靠边的位置,和在场其他人明显地隔开了。
  这个许露荀澜恰好有点印象。
  他不清楚许露演过什么电视,知道许露这个人还是因为之前一个狗仔在微博上爆料,说许露在上部戏里勾引导演,被导演老婆知道,追到剧组扇了她一巴掌。
  当时狗仔还放出了许露被打巴掌后捂着脸离开的视频。
  那个视频当时转到荀澜小号首页,他顺便就看了一眼。记得当时那条微博下面,有不少人出来科普许露曾经做过的恶心事,比如被谁包养过,抢过谁的男朋友,又劈腿过谁等等。
  那些评论荀澜看一眼就滑过去了。
  视频是无声的,没有前因后果;黑料没有切实的证据,可以随意编造。
  他一般不信这些。
  荀澜自己也挑了一个位置坐下,之后又来了两个演员,男主演蒋原凯也跟在导演后面一起走进来。
  荀澜起身,和他们打过招呼。
  娱乐圈里的人普遍长得好,蒋原凯身上有种温润的气质,他和荀澜握过手,顺势就坐在他旁边,玩笑道:“你怎么会想着接这个反派角色?你这张脸可不像演反派的。”
  荀澜微笑道:“就是想尝试一下。”
  “有机会我也想演一演反派,听说感觉特别好。”蒋原凯道。
  交谈之间,最后一个演员也到了,正是剧组的女主演,容思思。
  容思思一脸歉意地跟大家打招呼,“抱歉,路上有点堵车。”转头看到蒋原凯,笑容放大,“凯哥,你到得挺早啊。”
  蒋原凯笑道:“就早到一会儿。”
  两人看起来挺熟悉,蒋原凯右手边还有空位,容思思直接走过来,打算在蒋原凯身边坐下。
  经过荀澜的时候,荀澜的身子往前倾了一点,避过她身后跟着的那个女鬼。
  没错,容思思是带着「跟宠」来的。
  那女鬼青白的面容透着稚嫩,死的时候年纪不大,十六七岁的样子,身上穿着校服,还是个高中生。
  她在经过荀澜时看到荀澜明显的避让动作,忍不住向他看了一眼,荀澜神色没有任何波动。
  人员到齐,导演示意围读开始。荀澜专心投入,但因为就坐在蒋原凯身边,荀澜有注意到他往许露那边看了好几眼。
  围读持续了三天时间,最后一天下午围读结束。现在所有人员都已经进组,明天就要开机,导演示意大家晚上一起吃个饭。
  众人都同意。
  吃饭地点就在这个酒店,晚上荀澜到吃饭包间时,许露照旧比他早到。今天荀澜到的时候,看到正有个男编剧坐在许露身边,跟她搭话。
  但许露没有什么说话的兴致,不是摇头就是不理,见荀澜来了,那编剧神色讪讪,很快起身,坐到另一边去了。
  三天围读下来,荀澜看出其他人都跟许露隔着一层。许露的名声不太好,其他人对许露有所防备荀澜觉得也挺正常,但对许露本人来说,她与其说是被防备,不如说是她主动将自己与其他人隔离。
  她不主动融入,别人的邀请示好她也拒绝,看上去真就一个正儿八经的娱乐圈打工人,完全没有其他演员那般,拍戏时顺便发展一下人脉的想法。
  和她相比,容思思和蒋原凯,就左右逢源得多。
  这几天,蒋原凯一直是荀澜坐哪儿他坐哪儿,今天也不例外。容思思因为蒋原凯的缘故,也表现出对荀澜很友好的样子。
  荀澜心里对两人都淡淡的。
  这三天里,那女鬼并不一定总跟在容思思身后,有时候她会主动跟在蒋原凯身边。这让荀澜觉得,似乎女鬼的死不止和容思思有关系,蒋原凯好像也牵扯其中。
  现在祈年不在身边,荀澜希望这两人不要给他找不痛快,不然到时候都没人帮他去跟女鬼搭话,还得他自己抽时间。
  唉,他居然有点想祈年了,果然把对方当工具人用惯了吧……
  大约二十来分钟后,人员到齐,服务员开始上菜。
  饭桌上,荀澜说自己过敏喝不了酒,推了几次后,没人再劝他。倒是许露那边,被几个男人劝酒。
  她也推了几次,但那些人还是没放弃,那个之前跟许露搭话的编剧劝得尤其凶,一句又一句不喝就是不给XX面子的话砸到许露身上。
  许露在这剧里就是个炮灰,她过来这几天,经纪人不在,身边更是连个助理都没有。她在这里人微言轻,不能甩脸色走,只能一杯又一杯地喝下。
  看得荀澜忍不住蹙眉。
  蒋原凯也有些担忧,劝了几句,但别人不听。
  容思思对他俩说:“别担心了,许露酒量不错的,她真不想喝的话人家也不能强灌啊。”
  她话一落,就听那边导演提醒道:“差不多行了,这么爱喝自己一边儿喝去。”
  围着许露的人才慢慢散去。
  除了脸色白了一点,许露的神色还算正常。
  荀澜吃完饭,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许露一手扶着墙,一手捂着头往这边走。荀澜听到一声门响,那个刚才给许露灌酒的男编剧打开门走出来,刚露出半个身子,看到荀澜后,又立即缩了回去。
  荀澜眼色冷了冷。
  许露已经蹲在地上,荀澜走过去,道:“许姐,你还好吧?”
  “我没事……”许露声音冷清,扶着墙站起来,只是往前走了两步后就往旁边趔趄一下。
  荀澜赶紧伸手扶住她。
  “滚开,别碰我!”许露一把将他推开,手里忽然多了一把小刀,冷笑着说,“上一个想碰我的男人,耳朵差点被我咬下来,你也想试试那个感觉吗?”
  荀澜后退一步,说:“那我叫个女服务员过来送你回房间。”
  这次荀澜就没容许露拒绝,叫来女服务员送许露回房,并让小周跟在后面,确定许露平安回房后再回来。
  荀澜回到吃饭包间后,跟导演说了一声许露醉酒他让服务员送她回房后,导演看了他一下,点点头,没说什么。
  荀澜回到自己位置刚坐下,容思思就凑过来说:“你还真去管她了啊?”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