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05)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酸菜同志 30瓶;夢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奇怪的晓组织
  晓组织的目标是利用尾兽的力量实行月之眼计划, 将整个世界拉进无限月读中去,在幻境中实现永久的和平。
  但是在那之前,佩恩要让所有人感受到痛苦, 只有了解了战争的痛苦,才会珍惜和平的可贵。
  如果柳原星见没有说谎, 他仅凭一些在外的零碎情报就能分析出这么多问题,那佩恩是绝对不能放任不管的, 在收集尾兽之前, 晓还不易引起各大忍村的注意。
  佩恩眉心直跳,等着对方开口。
  见佩恩妥协,星见笑眯眯,“十亿,买柳原宗望的命, 干不干?”
  “干干干!”
  角都跳起来激动不已,“这个活我接了!”越过老板就直接应了下来。
  佩恩:……
  “你就不担心事成之后,我们把是你刺杀柳原宗望的消息透露出去?”
  “你们会吗?至少要遵守点契约精神吧。”少年即使讨论着杀人的事, 目光依旧澄澈。
  竟然和一个恐怖组织谈契约精神……
  佩恩笑柳原星见天真,刚要张口, 就见对方率先开口,“不过也无所谓, 你们只管动手,其他的我来处理。”
  轻描淡写却异常笃定,那是将一切掌控于心的从容,这个样子的柳原星见才让在场众人真切意识到, 眼前这个脆弱到一碰即死的少年可是大名鼎鼎的桃源乡之主,外表再具有迷惑性也遮挡不住他内里骄傲耀眼的灵魂。
  从进门起眼睛就没从柳原星见身上移开过的蝎手指微动,眼中异彩连连, 似乎在考虑着做傀儡时将这个美丽少年身体的哪一部分保留下来比较好。
  垂涎之色太过,猛然之间就对上了一双森冷幽深的猩红之眼。
  蝎微微一僵,认输似的收回了视线。
  这些小动作星见并没有注意到,他大半注意力都在这个晓组织的首领身上。
  星见想得很明白,柳原宗望暗杀他,虽然做得隐蔽,但很多人都是看在眼里的,连木叶高层都知道,就更不要说都城那些千年老狐狸,这种情况下,一旦柳原宗望遭遇不测,大家第一个怀疑的就是他。
  无论是从既得利益,还是为了反抗压迫,他的嫌疑根本就洗不掉。
  以后恐怕多离谱的谣言都能传出来,既然如此,还不如彻底将水搅浑,叫人看不出真假。
  像是明白佩恩的顾虑,星见给他保底,“只要你们动手时没有留下什么实质性证据,我就能保证其他人不会追查到晓组织身上。怎么样,接受委托吗?”
  角都倏然回头,直直盯着佩恩,对金钱的渴望快要溢出眼眶。
  佩恩垂下眸,似在分析利弊,这么过了半晌,终于在角都热辣的视线中点头同意。
  角都刚要握拳庆祝一下,就听狡诈如狐的少年说道:“先不要高兴太早,我这十亿里还附带一个隐形条件。”
  角都动作一滞。
  “在我登上大名之位前,我需要你们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佩恩眉心直跳,直觉这里有坑,但很多雇主都有类似的要求,这并不过分,况且人家雇佣费高得离谱,还附带售后,他实在没有拒绝的借口,便点头答应,“没有问题。”
  少年笑了起来,开心中带着小小的得意,可爱到让围观者也忍不住想会心一笑,“我要宇智波鼬来当我的保镖!”
  “星见!”鼬忍不住出声。
  少年转头呲他:“干嘛!我都要造反了,你还不准备来保护我?待在这里干嘛,等着眼瞎吗?”
  又凶又不讲情面,从少年嘴里说出来却是满满的依赖和亲昵。
  “不是。”鼬嘴角微翘,整个人都从沉郁变得柔和起来,“我只是想告诉你,即使你不提,我也会这么做的。”
  迪达拉嘶了一下,拉了拉旁边双手抱胸的蝎,低声道:“旦那,我怎么有种眼睛刺疼的感觉,你帮我看看是不是进虫子了,嗯。”
  蝎将凑过来的狗头推倒一边,眸子在鼬翘起的嘴角定了片刻,忽然冷哼一声。
  星见不在意旁人的反应,只看佩恩,“那么,您有大致计划吗?”
  大名一般都待在大名府,轻易不会到处走动,如果要杀他,肯定不能像灭小国那般大喇喇冲进去,暗杀的话,还要保证不能引起护卫们的注意,否则恐怕不好全身而退。
  出其不意还要迅猛快捷,那么,从天空过去就是最好的选择……
  佩恩:“等确定柳原宗望位置以后,可以从高空抛下炸弹,保证尸骨无存。”
  计划凶残得一批,从他嘴里面说出来好像就是出去吃个饭那么简单。
  从某种角度来说,佩恩和柳原星见还是蛮像的。
  迪达拉听到自己是主力,觉得丢掉的面子回来了,冲鼬得意一笑。
  鼬:……
  鼬没理他。
  “那个。”星见眨眨眼,像是没有听明白似的,过了片刻才迟疑着开口,“是我听错了么,我们……不是暗杀么?”怎么搞那么大动静?
  说完这句话,被晓组织老大的脑回路弄得有些懵的星见回过神来,当即便对这个计划表示出强烈反对。
  然后他补充道:“我一向认为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您具体要如何执行,也不用详细和我说明了,我只有一个要求,刺杀柳原宗望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波及无辜平民。”
  佩恩有些意外,“你在意平民的生死?”
  这没什么好否认的,星见点头,“上层权利斗争,牵扯到平民就有些无耻了。”
  明明做着破坏和平的事,竟然还能虚伪地说出这种话!
  佩恩嗤笑,不再压抑心中的不满,“你不知道你正在做的事本就是将整个火之国拖入纷争中吗?”
  “这与您无关吧?”
  少年垂眸,簌簌抖动的鸦羽遮住了眼中的神色,外表娇弱,态度却异常冷硬,是不清楚他们的可怕,还是仗着有鼬在无所畏惧呢?
  不,应该都不是。
  佩恩细细打量着柳原星见的神色,借助外物的人不管怎么掩饰总是会透出些底气不足的虚弱之色,但柳原星见没有,他此时就如植物人一般坐在那里,连喝水都要鼬帮忙,可他神色从容淡定,这是强者独有的姿态。
  他笃定自己能掌控住目前的局势。
  不知怎的,佩恩心里一动,顺势问道:“你会让火之国陷入战乱吗?”
  少年抬头,眸光清亮通透,“不会。”
  掷地有声,就像未来必定会如他预料的那样。
  佩恩深深看了少年一眼,只说了句:“你等我们的消息。”就起身离开,顺便带走了其他人。
  鬼鲛走在最后,临出门时神使鬼差地回头看了一眼。
  阳光下,鼬正俯身跟那位独特的少年说着什么,嘴角挂着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微笑,两人离得极近,从鬼鲛这个角度望去,鼬仿佛要追随着那人融进光线中一般,温暖放松到和曾经沉默地站在雨天仰望天空的鼬判若两人。
  鬼鲛沉默了一瞬,然后走出去轻轻将门合上。
  他有预感,不久之后自己可能要重新找搭档了。
  满当当的屋子因为众人的离去忽然变得空旷起来,星见任由鼬将自己抱起来放在床上,眉宇间有些疑惑。
  鼬问道:“怎么了?”
  “这个佩恩……”他顿了片刻,似乎在寻找合适的形容词,“是个很矛盾的人,一方面四处挑起战争,一方面却似乎又很厌恶战争,他明明对我破坏火之国平静的举动不满,却又答应成为我的帮凶,而且……”
  昨天他没有注意,今天离得近,他看得清清楚楚,佩恩的眼睛和辉夜大儿子羽衣的眼睛宛若双生。
  是羽衣的血脉吗?
  星见和羽衣并没有怎么接触过,准确的说,是他认识辉夜的两个儿子,那两人自始至终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