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66)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两人年幼时一同被选入大名府作侍女,因为年纪相仿两人很快就成了朋友,加藤春年纪要大一些,就很自然地将渡边草绘当做妹妹照顾。
  渡边草绘遇到委屈了加藤春替她打抱不平,遇到麻烦了加藤春替她背锅,加藤春宁愿自己饿肚子都要省出唯一的饭团给渡边草绘。
  当初柳原星见出生后身体里残留着娘胎带出的毒药,小小一只眼看着进气多出气少,都没有人愿意过去伺候,因为一旦小主人出事,伺候的人也会受到责罚。
  当时上面的女官要渡边草绘过去,她要死要活不愿意,加藤春这才顶上。
  谁知柳原星见不仅活了下来,对加藤春还颇为依赖,一个无依无靠的侍女瞬间就成了众人争相巴结的对象。
  加藤春并没有因为地位变化就改变态度,依旧对渡边草绘亲近有加,却不知嫉妒是蚀心的毒药,她没变,对方却变了。
  渡边草绘利用加藤春对她的信任竟然暗害柳原星见,虽然没有直接证据指向她,但那之后渡边草绘就被调到柳原宗望身边。
  加藤春和渡边草绘大吵一架,毅然决裂。
  如果只是到这里,那也不过是两小无猜的姐妹因为立场反目成仇的故事,作为欲望最集中的地方,人心易变这种事情每天都在上演,实在不值一提,也许等他们老了,还能拿来回忆一番。
  可渡边草绘之后的做法却无比恶心人。
  加藤春之所以成为柳原宗望手下那个以凌.虐人为乐的平野三吉的猎物,和渡边草绘有关。
  渡边草绘作为柳原宗望的身边人十分了解平野三吉的为人,所以在加藤春即将出府的时候,渡边草绘故意在那个男人面前提了加藤春的事。
  长得漂亮,没有背景,还能讨好柳原宗望,只这三点就足够成为平野三吉盯上加藤春。
  平野三吉在虐打她的时候说漏了嘴,加藤春这才知道曾经的好姐妹做了什么,后来她回到大名府,原本想要亲手报仇,却发现渡边草绘已经成了柳原宗望的枕边人。
  为了不给自家大人添麻烦,加藤春默默咽下了这口血,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她看着低眉顺目站在一众侍女最前面的女官,袅袅娉婷地走过去,轻轻道:“呐真是风水轮流转,你说是不是,草绘?”
  渡边草绘身体一颤,强忍着不好的预感说道:“按照规定,内务总管交接完成以后可以自行选择去留,我选择离开大名府,你不能因为私怨阻止我!”
  “我怎么会阻止你呢?”加藤春红唇一勾,笑得温婉,“作为好姐妹,我恭喜你获得自由身,为了表达祝贺,我替你相看了一门亲事哟。”
  她凑到对方耳边,吐气如兰,带着笑意的低音宛如毒蛇吐着蛇信子嘶鸣,令人遍体生寒,“好好享受哦。”
  “加,加藤春!”渡边草绘瞳孔紧缩,一瞬间袭来的惊恐让她面目扭曲腿脚发软,“你这样张扬跋扈,星见大人知道吗?才入住大名府第一天就排除异己,让别人怎么看星见大人?”
  渡边草绘确实了解加藤春,一出口就直戳对方软肋。
  不过加藤春跟随在自家主公身边,这些年经历得可不止内院那点事,她早就不是以前那个人了。
  面对看似提醒实则威胁的话,她微微一笑,一派从容淡雅,“你尽可以试试。带下去。”
  身后应声走出两人,架着渡边草绘就往外走。
  “加藤春,你排除异己,你公报私仇,你不得好死……放开我……我错了,春姐姐草绘知道错了,求你放过我……求求你……”
  加藤春对逐渐远去的凄厉女声充耳不闻,转头看向一堆噤若寒蝉的侍从,温声说道:“从今天起大名府的内务总管就是我,那么,接下来说一下我的规矩。不过在此之前我想问问大家,对于制定新规这件事,谁有异议?”
  一片静默,但凡加藤春目光扫过之处,侍从们立马缩脖子低头,恨不得对方看不见自己。
  半晌过去,没有人吭声。
  加藤春笑得温柔和善,“既然都没有意见,那以后大家就要好好遵守哦。小安,念吧。”
  “是。”
  一名桃源乡侍女应声而出,捧着厚厚的册子念了起来。
  ……
  从议事厅出来,星见溜达着往自己的院子走去,经过墙角时忽然被砸了一下,他抬头,墙上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错觉?
  星见歪了下头,长长的黑发滑到一边,他拨弄头发时眼角不经意瞥到另一边枝繁叶茂的大树上,一撮白毛在翠绿中格外显眼。
  “卡卡西!”星见眼睛一亮就冲了过去。
  “呦!”
  卡卡西纵身从树上跳下,堪堪接住撞过来的小牛犊。
  “你怎么来啦?”星见本能就蹭了上前,结果木叶马甲又厚又硬蹭得他脸颊不舒服,他嫌弃地想要离开,却被对方一把揽住。
  卡卡西悄悄收紧双臂,将一团柔软拘在怀里,“我趁着大名府防卫有些混乱偷摸进来的。”
  星见乖乖靠着对方胸膛,“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我陪火影大人来的。”
  说道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星见双眼游移,莫名有些心虚。
  其实刨除火影的身份,猿飞日斩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他把柱间扉间弄出来,不会坑了人家吧?
  柱间就算不满木叶的诸多举措,按照他的性格,采取的措施也不会太严厉,扉间就不一定了。
  星见想起扉间得知木叶高层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后黑成锅底的脸,心里默默为三代火影点了一跟蜡。
  忽,忽然就感觉没办法面对那位高龄老人了呢。
  卡卡西注意到怀里人的沉默,笑容一顿,低下头去看对方,“怎么了,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没有!”星见立刻否认,抱着男人的腰不自觉撒娇,嗓音又软又糯,和刚才在议事厅里那个狡猾如狐的少年完全是两种状态。
  “卡卡西我好累啊,刚下马车就被贵族们试探,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我都快要累死啦。”
  卡卡西很上道:“要抱吗?”
  少年双眼蹭一下亮了,举起双臂示意自己准备好了。
  卡卡西捞起腿弯那人打横抱起,先颠了颠重量,感觉没轻,心里松了口气,他调笑道:“这么迫不及待的吗?”
  微凉的脸颊贴上温热的脖颈,人体特有的触感让星见满足地眯起了眼,宛如一只被顺毛的猫咪,“最近的怀抱又冷又硬,好想你哦!”
  “咳!”少年在某些方面简直直白到令人脸红耳赤,白毛上忍虽然天天拿着小黄书看,理论知识无人可及,可一旦面临实战就怂得不行,掩在发丝底下的耳根不知不觉就红得发紫。
  “那个嗯……”卡卡西忍不住又低咳了一下,声量如蚊呐,如果不仔细听就会忽略过去,“我也很想你,不对……”
  话说到一半他反应过来,嗓音一下子没控制住,“什么叫又冷又硬的怀抱?最近你跟谁在一起。”
  以星见对人体触感和体温的迷恋,竟然没有嫌弃对方怀抱冷硬,那到底是有多在意啊?
  卡卡西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卡卡西?”星见疑惑地看过来,有些小委屈,“你在想什么?我跟你说话你都不理我。”
  “抱歉啊,刚才走神了。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要介绍几个人给你认识。”
  几个?!
  卡卡西抿住嘴,心里难以自持地泛起酸意,“……从木叶离开的这段时间你经历了什么?”
  怎么突然就冒出来几个?以星见看似温和软糯实则冷漠疏离的性子,如果没有特殊经历,是不会和别人过分亲昵的,他当初都用了好久,怎么这才多长时间就有人趁虚而入了呢?
  还是好几个!
  一向稳如老狗的木叶精英上忍忽然就淡定不起来了。
  星见完全不知道卡卡西的脑回路已经飙到无法挽救的地方,他一边指挥着对方往自己院子走,一边说道:“我这段日子经历可多了。那天被大蛇丸掳走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