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18)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以致于星见无法做到无动于衷。
  他指着佩恩手里的信件说道:“这份信的主人是雨之国第三子,雨之国大名年老,大儿子和二儿子斗得不可开交,老三是个纨绔子弟,不过我跟他有过接触,这人其实心有城府,更重要的是,他比起贵族利益,他更能看到平民百姓的疾苦,内心渴望着国家能好起来。”
  那家伙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曾经扮做普通商人来桃源乡,结果路途中数次惨遭打劫却奇迹般的没有受一点伤,倒霉之最幸运之最令星见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
  自从得知佩恩是雨隐村的实际管理者后,星见就给那家伙去了封信,前不久刚收到回信。
  “我没有向他透漏你的具体信息,只是作为中间人帮你们牵个线,要不要结盟你自己判断。”
  雨隐村本是雨之国的一部分,但年年战争让雨之国贫苦不堪,雨隐村里能打仗的忍者更是死得不剩下几个,为了减少财政开支,雨之国大名自然将这个已经钝到不能用的工具丢弃了。
  如今的雨隐村,虽然在雨之国的国土上,但自成体系,外人很难进入其中,大名也无法命令它。
  星见帮佩恩分析,“如果你跟他结盟,好处就是,等他成为大名之后,雨隐村会重新得到国家财力支持,与外界恢复联系后村子也能发展快一点;坏处就是,一旦他在争位过程中失败,有可能会暴露出你的存在,不过,说实话雨之国现在就是个烂摊子,就算新大名得知雨隐村参与其中,估计也没空管。”
  “……你为什么要帮我?”
  星见毫不避讳自己的小心思,笑眯眯道:“当然是希望你能放弃那个凶残粗暴的灭世计划呀。”
  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到让人生不起气来。
  佩恩面无表情收起信纸,“我会好好考虑的。”
  “这只是初步意向书,如果要结盟,可以把具体条款拿给我看下,保证不会让你吃亏的。”星见给他出馊主意,“我对鼬的安排你知道吧,其实你也可以在国家高层谋取个职位,这样雨隐村就不会太被动。”
  星见要鼬掌控军队,就意味着鼬不久的将来必定会脱离晓组织,佩恩知道却没有阻止,就证明他是支持忍者参与行政管理的。
  只要佩恩对这个提议动心了,那离他放弃那个疯狂的计划就不远了!
  星见握拳,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等佩恩离开之后,房间又恢复安静,星见踩着鞋子打算去榻榻米上偷会儿懒,忽然空气一阵扭曲。
  一个带着漩涡面具,身穿黑底红云袍的男人凭空出现,“你就是这么蛊惑人心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火影里黑绝是大筒木辉夜的第三个孩子,这里私设成黑绝是辉夜切割的部分意识和神格黑暗面的结合体,没有之前的记忆,执念就是把辉夜救出去,因为有神格加持天生就能勾动扭曲人类的欲望,所以他会本能地讨厌星见这个敌人,所以他能轻易鼓动斑带土佩恩等人……哎,为了给斑爷等人点足智商我也是拼了。


第91章 来自神秘人的袭击
  “你是谁?”
  星见皱眉, 直觉这人来者不善,张口就要喊人,那个带着漩涡面具的怪人却没有给他机会, 人影前一秒还在门口,下一秒就已经到了眼前, 指尖离他的脖子不过寸许。
  “将要杀死你的人。”
  那人腔调奇特,即便带着面具, 星见也能感受到他的漫不经心。
  随着杀意临近, 星见脖颈上寒毛直竖,羸弱的身体本能地开始战栗,他仿佛已经感受到了细薄锐利的刀刃刮过皮肤的痛楚。
  来不及叫人了!
  星见瞳孔紧缩,缓缓抬起了右手。
  宇智波带土掩在面具背后的眼睛宛若一滩死水,对他来说, 杀死柳原星见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简单,他不认为会有意外发生。
  宇智波带土内心甚至升起了一股隐秘的快感。
  呐,卡卡西, 你杀了我的琳,我就杀了你的柳原星见, 我期待着你崩溃的样子。
  似乎预示到了未来卡卡西痛苦不堪的场景,宇智波带土嘴角微翘。
  下一刻, 和室内轰然巨响。
  气浪翻滚,书桌上的文件纸张散作漫天繁花,纷纷扬扬而下,柔软的纸张在劲气加持下化作锋利的刀刃, 稍有不慎就会被划上几道口子,桌椅家具东倒西歪,宛如台风过境, 整个室内狼藉一片,最惨不忍睹的,是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被打飞出去的刺杀者。
  宇智波带土喷出几口鲜血,不敢置信地捂着胸口费力地抬起上半身,嗡嗡作响的大脑自动开始播放刚才的画面。
  刚才他靠近柳原星见的时候,那个病秧子忽然伸出手朝他拍了过来,在他眼中那一掌慢如龟速,宇智波带土以为这不过是弱者临时前的垂死挣扎就没有在意,但当那手掌接近他皮肤时,毛骨悚然感忽然窜上心头,宇智波带土不敢小看生死之间历练出来的预感,他想躲开,可是已经晚了。
  瓷白脆弱的手掌轻轻拍在胸口,他整个人瞬间就被击飞出去,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这算什么?他被一个蝼蚁暴打啦?
  柳原星见到底是什么人?
  宇智波带土艰难地朝柳原星见的方向望去,只见凶残到将他一巴掌拍成重伤的人此时竟然开始七窍流血,模样比他这个受害者还要凄惨。
  如果不是未知的力量还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搅得他的查克拉也开始跟着暴动,宇智波带土真以为刚才的一切不过自己中了幻术所致。
  “主公!”
  障子门被大力拉开,听到动静赶过来的奈良鹿也被眼前的情景震惊当场,怔愣片刻之后立马赶到他家主公身边。
  “主公,您……”
  星见的惨状让即将脱口而出“您没事吧”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奈良鹿也见过自家主公身体崩溃的模样。那种皮肉分离宛如被千刀万剐的景象,只看过一次就会成为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梦靥。
  奈良鹿也暗恨主公心软,如果主公的心肠能硬一点,不为外物所动,也就能避免这种酷刑吧。
  然而此时他才知道,之前因为过于激动而导致的身体崩坏不过是小儿科。
  刚才还好好的人,此时已经血肉模糊,奈良鹿也甚至能透过蠕动的血肉堆看到里面跳动的心脏。
  一下又一下,频率越来越低,直至停止。
  下一秒,刚刚死去的心脏又鼓动起来。
  身体崩坏的速度是之前的十几倍,惨烈程度也是之前的十几倍。
  这是……怎么了?
  刚才不还好好的吗?
  “主公……”
  无力的低吟在室内响起,暗哑低沉。
  奈良鹿也瘫坐在肉泥旁边,任由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和服下摆沾上满地污秽,哆嗦着伸出手想要帮忙,却根本无从下手,只能眼睁睁看着。
  这种无能为力……
  宇智波带土简直被眼前的发展给惊呆了,刚才还好好一个人,不过片刻就皮肤皲裂血肉崩坏到不成人形,即便是他也没有见过如此惨烈的景象。
  他认为柳原星见必死无疑,可极为出色的眼睛却将一堆血泥里那颗还在跳动的心脏看得清清楚楚。
  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宇智波带土眼睛一厉,就要忍着剧痛再次出手,却感知到了由远及近的气息。
  是佩恩来了!
  他不再犹豫,拼命划开神威空间,赶在佩恩出现之前离去。
  下一刻,佩恩出现在门边。
  刚一进门佩恩就被浓郁的血腥味冲得鼻子一梗,即使见过一次,此时还是被惊到了,半晌才道:“这是怎么回事?柳原星见他……”
  “
  是你们晓组织的人!”奈良鹿也额头青筋暴起,双目赤红,脸色扭曲到极点,看着佩恩的眼神恨不得生吞了他。
  “怎么可能!”
  “穿着黑底红云袍,带着黄色漩涡面具,你敢说不是你晓的人?”
  佩恩僵住了,无言以对。
  不管这边两人如何对峙,那边宇智波带土重伤之下逃到神威空间就再也支撑不住,一个倒栽葱摔在地面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