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70)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宇智波鼬不会告诉柳原星见这种事,没有人会把这种残忍血腥的事告诉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
  佐助无比确信这一点。
  那么,他是从哪里得到消息的呢?
  星见觉得今天叹气有点多,佐助少年真的把宇智波家的敏感演绎到了极致。
  “嘛,我和宇智波家的渊源,要比你想得还要深。”
  顿了顿,直视那双猩红的眼睛,“我把事实摆在你眼前,至于结论,你可以自己去查证,然后回来相互印证,看我说得是否属实。在那之前,你可以当我是你的债主,要记得你欠我人情哦!”
  佐助定定看着笑靥如花的少年。
  柳原星见本就极美,美到让人产生距离感,只要一出现就能牢牢抓住所有人视线,但他笑起来更美,温柔的笑如潺潺流水沁透人心,即使没有那幅容貌,也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
  他手指微蜷,半晌,偏过头,哑着嗓子说道:“随你。”
  总算不抗拒交流了。
  星见笑眯眯地给自己点了个赞,试着将手搭在佐助少年单薄的肩上,手掌底下猛然一震,却没有甩开。
  “呐佐助,我心底里确实希望你和鼬能放下仇恨,毕竟这世界上你们是彼此唯一的血亲。”
  佐助眉头紧攒,几次抬起胳膊,似乎想要打落放在肩膀的手,最终却只是定在原处,用沉默表示抗拒。
  星见的眸子越发柔和,“但我不是当事人,没有经历过就没有资格去说出让你原谅他这样的话……我只是希望,你能在了解真相之后再做出决定,不要让自己后悔。”
  “你的人生还很长,不要因为这个就拒绝所有善意呀。鼬没有你想得那么坏,木叶也不全都是坏人,鸣人,小樱,卡卡西……关心你的人有很多,你可以把憎恨化作前行的动力,但不要让憎恨掌控自己啊。你的人生,不应该只有仇恨。”
  佐助不知何时已经转过头来,两眼空茫,怔怔发问,似在问对方又似在问自己,“……我还可以吗?”
  “只要你想,就可以!”星见右手捂住心脏,那里是神格所在的位置,半调侃道:“这个我比较有经验,教你个办法……”
  见佐助少年两眼终于聚光,星见笑着,宛若三春暖阳照亮人心底所有角落,“试着对每一个帮了你的人说声谢谢,并努力回报每一份善意,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比较多。”
  “为了帮助过你的人,也要努力生活啊!”
  是努力生活,而不是生存。
  佐助低着头,许久没动,室内一片静默。
  星见知道佐助少年把这些话听进去了,便想告辞,单独给他留点空间,就听见低低一声,“谢谢……对不起……”
  “没关系哦!”少年脸上的笑容越发明亮,“看在你这么惨的份上,这次就原谅你了,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会找人打你一顿。”
  在他嘴里,仿佛被人灭族又被人欺骗不过是一件小事,轻而易举就能过去。
  佐助本应该愤怒于他的风轻云淡,可实际上,心里的郁结不安却悄悄消散了不少。
  总会过去的吗?
  “你休息吧,我先走了,有事可以去驿馆找我。”星见站起身准备离开,转身之际手却被抓住。
  “不要走。”
  佐助没有看他,嘴唇紧抿着,面色冷凝,比起请求更像是命令,星见却听出了不易察觉的脆弱。
  这三个字,应该用尽了他所有勇气吧。
  星见重新坐回去,嗓音又软又绵,“好,我不走,我在这里看着你睡。”
  佐助少年点点头,乖乖躺好闭上眼睛。
  直到呼吸平稳下来依旧紧紧握着星见的手没有放开。
  星见在病房待了很久,等确定佐助睡熟了,才轻轻抽出手,缓缓退出房间。
  他不知道,门合上的一瞬间,佐助就挣开了眼。
  “咳咳咳……”
  等房门一关,喉间压抑许久的痒意终于爆发,他再也忍不住,捂着嘴咳嗽起来。
  因为怕吵醒了一门之隔的佐助,星见刻意压低了嗓音,如此一来,整个身子颤抖得越发厉害,如风中蒲柳,看起去柔弱难支,好像下一刻就要晕倒过去。
  一直等在外面的卡卡西忙帮他顺气,即使这样的场景看过无数次,还是会忍不住担忧,“没事吧?”
  星见摆摆手,将包着淤血的帕子收好,才哑着嗓子不自觉撒娇:“医院里消毒水的气味太浓了,我不习惯。”
  “不习惯你还待那么久。”说是这么说,卡卡西还是将人扶住,“我们回吧。”知道少年要说什么,率先开口,“小李他们明天再来看也不迟,你的话我已经转达给凯了。”
  星见点头,不再犹豫,刚跟着走了几步,脚面的刺痛让他脚下一崴。
  “怎么了?”卡卡西低头打量。
  星见这才想起打翻的那杯热水,顿时觉得脚面更疼了,不由撅着嘴,委屈兮兮,“脚被烫着了。”顿了顿又加了句,“不想看医生,想回去。”
  “哎……”白毛上忍背对着少年蹲下,“上来吧!”
  星见小声欢呼一下,跳了上去,卡卡西稳稳托住。
  两人走了没几步,迎面撞上正朝这边而来红发熊猫眼的少年,也是小李断腿的罪魁祸首。
  作者有话要说:佐助少年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三观最脆弱的时候不幸遇到了狂怼他的控制狂兄长,悲剧了。


第56章 木叶都是小甜心
  “一尾人柱力, 你来这里干什么?”
  卡卡西警惕起来,一只手托住背上的人,一只手已经摸向刃具。
  我爱罗来医院, 本来是想杀了敢伤他的李洛克,却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和妈妈有些相同气味的好看少年。
  听到碍事的白毛发问, 不由慌乱起来,下意识就想逃走。
  “人家有名字, 叫我爱罗!”星见拍了卡卡西肩膀一下, 也有些好奇地看向红发少年。
  据他所知,砂隐村的人好像没有受伤到需要住院的地步。
  我爱罗眼睛一亮,浓浓的黑眼圈都挡不住眼中的期待,“你知道我的名字?”
  “嗯。”星见点头,“上次听你姐姐提起过。”他看向对方肚脐眼的位置, “这几天睡得好吗?”
  我爱罗下意识捂住守鹤的封印,自从上次后,守鹤再也没有闹腾过, 这段时间是他这些年过得最舒服的日子,他也是才知道, 原来睡觉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不知为何, 我爱罗对这个好看的少年满是信赖,从心底里笃定他不会伤害自己,一双眼亮晶晶,不由就将深藏心底的请求说了出来, “你可以再抱抱我吗?”
  “不可能!”卡卡西在星见张口之前就替他回绝,“这个人太危险,你不要过去。”
  我爱罗抿住嘴, 垂下眸子,没有再说话,静静站在原地,将自己整个藏在墙角的阴影里。
  明明有着令人恐惧的实力,此时却宛如被人抛弃的孩子,无助而脆弱。
  “嘛,没事的,它伤害不了我的,不要担心啊。”星见轻轻按压卡卡西的后颈,试图让浑身紧绷的男人放松下来,“放我下来吧!”
  卡卡西的手臂紧了紧,并没有松开。
  星见也不催他,只双手环住对方的脖颈,胸膛贴着后背,用脸颊去蹭对方的,亲昵而依赖。
  我爱罗看起来很需要这个拥抱,但如果卡卡西不想让他过去,那他就不过去了。
  片刻之后,卡卡西无奈叹气,将少年轻轻放在地上。
  星见先送给男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朝红发少年招手,“我脚不太方便,你能过来嘛,我爱罗?”
  红发少年的眼睛倏然就亮了起来,下一刻黄沙飞舞,人就出现在星见身边。
  卡卡西反射性抽出苦无,一瞬不瞬盯着他。
  我爱罗却看都不看对方,径自望着眼前人,仿佛柳原星见就是他的整个世界,再次请求道:“你可以抱抱我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