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08)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你们桃源乡的人可真有钱有闲,这是要组团来这里追星吗?
  同伴们眼睛一亮,纷纷附和。
  “好主意!咱们接送食宿游玩一条龙服务,不愁没有生意。”
  “ 大人不在,三月祭就没有了灵魂,明年我们干脆在都城办场三月祭如何?”
  “这个想法不错,大家肯定会携家带口来这里!”
  见他们讨论的热火朝天,旅店老板忍不住打断他们,“那个,三月祭不是你们桃源乡吸引游客的特色么,就这么搬到我们这里好吗?”
  “您有所不知,三月祭最开始就是为了给我家大人庆生,后来才越办越大。”
  麻杆青年把三月祭细细解说了一遍。听罢,旅店老板面露遗憾,“没有看到那样的盛景真是太可惜了。”
  谁说不是呢,纵使以后桃源乡每年都还会有三月祭,但没有了星见大人,三月祭就不再是原来的三月祭了。
  旅店老板低咳几下,期期艾艾看向几人,“开旅游专线不是要包食宿么,你们看我这里怎么样?”
  几人看看脱落的墙皮和略显陈旧的家具,沉默不语。
  旅店老板面露尴尬,“我的店是简陋了些,但位置好啊,不瞒你们说,我店里有几间房的窗户正对着大名府正门,我可是看到过好几次星见大人出门呢。”
  客人们眼睛一亮。
  “我要那间房!”
  “给我给我!”
  “价钱不是问题,请务必为我留一间!”
  旅店老板搓搓手,笑成了向日葵,“那咱们合作的事……”
  “好说好说,那个房间……”
  被人念叨的星见自然不知道有人正筹谋着要给他搞个大惊喜,自从上次昏迷,大家就自觉帮忙分摊了他的工作,如非必要不会让他太累。
  年关将近,眼看着事情忙得差不多了,大家都清闲下来,星见干脆准备给大家放几天假。
  在放假之前,他举办了一场年终宴会。
  一来安抚下贵族受惊吓的小心脏;二来总结下一年的工作情况,该奖励奖励;三就是联络下感情,让大家放松一下。
  桃源乡来的人很熟悉这种场合,其他人却是第一次参加,刚开始有些拘谨,等后来进行幸运观众抽奖时,气氛就被完全带动起来了。
  在座各位非富即贵,不一定看得上那些奖品,只是别人没有自己有,这种小惊喜还是蛮期待的。
  趁着其他人的关注点不在自己身上了,星见悄悄走到鹿也身边,眼神则定在不远处的人群,“清泉贺辉还用得顺手吗?”
  奈良鹿也被神出鬼没的主公吓了一跳,愣了下才道:“还不错。”似乎想到什么,他嘴角抽了抽,“就是太怂了点。”
  他就想不明白了,清泉贺辉也是贵族出身吧,怎么就长成另一个极端,凡事不出头能推则推,推不掉了才不情不愿地上,看起来就一副底气不足的胆怯样。
  刚开始他还暗说主公这次看走眼了,结果不管交给那家伙什么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奈良鹿也才意识到是自己看走了眼。
  “……本来我想测试下他的能力值,结果每次压榨,他都能带来惊喜。我发现这家伙就是属驴子的,需要有人拿着鞭子在后面催才能好好干活。”
  你也知道自己干的不地道啊。
  星见瞄了眼顶着硕大的黑眼圈呵欠连天的清泉贺辉,“唔,你其实不用太着急,可以慢慢□□他。”说着随手拿过杯子喝了起来。
  “您放心吧,我有分寸哎……”
  星见动作太快,奈良鹿也没来得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主公喉头滚动把那杯酒喝了个精光,不由目光呆滞。
  星见咂咂嘴,觉得这清酒味道不错,回味着唇舌间的甘甜,他转头问鹿也,“怎么了?”
  “……不,没什么。”奈良鹿也怕主公心里没逼数,还是劝道:“酒解药性,您不要再喝了。”
  星见嘴上答应着,转头趁人不注意又尝了几杯,结果宴会还没结束,他先成了小醉鬼。
  斑找到人的时候,这家伙正缩在角落抱着个酒坛子傻笑,瓷白的肌肤染上了两抹嫣红,如晚霞映着白云,绚烂风情却又纯洁青涩。
  光亮忽然被巨大的身影覆盖,小醉鬼委屈,迷蒙的双眸越发水润,在眼尾氤氲出一片嫣红,不由令人联想到海棠低泣的婉转动人。
  宇智波斑深邃的眼眸微动,正要做些什么,结果某人一开口什么气氛都没了,“喂,你挡到我光了!”
  斑气笑,“我是谁?”
  星见觉得自己碰到了个傻子,“你是谁连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又怎么知道!”
  他一把拉住小傻子的手,冰冷的触感让他下意识眉头微皱,却没有甩开,“来,哥哥带你去找找精神科医生。”
  和个醉鬼计较的自己可真傻!
  斑不再废话,准备将人捞进怀里带走,却横插进一只手。
  宇智波鼬摆明了要抢人,上来就直插老祖宗心窝,“星见喜欢活人的怀抱。”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丝毫不打算让步。
  两人对视,空中似乎电闪雷鸣火花四射,气氛徒然紧张起来,而作为被争夺的对象,星见正屁颠屁颠追着被斑丢掉的酒瓶跑,眼看他越跑越远,鼬拽着他后领将人拽了回来。
  星见挣扎,“干嘛,放开我,烦人精!”
  鼬冷笑,手上的力道更大了。
  这个角落的动静渐渐引起别人的注意,斑整好以暇地从怀里掏出一封信,“柱间咱信里提到了你弟弟。”
  既然提到了佐助,必然是默认能给他看的,却要等到现在才交给他……鼬眼中闪过一道幽光,面无表情。
  信纸在半空中哗哗作响,“你不想看看吗?”
  鼬看看信纸,又看看嘟嘟囔囔瞪着他的小醉鬼,最后看向态度强硬的宇智波斑,最终冷声道:“拿过来。”
  斑笑了,随手将信件抛给对方,然后打横抱起星见,头也不回地离开。
  星见觉得身体热得厉害,正要想办法缓解燥热,猛然间就撞上了一座冷硬的大山,他颦起眉尖尖,不舒服地直哼哼,手脚并用就要离这座大山远点。
  见这家伙就要从自己怀里挣脱出去,斑轻轻捏住少年的脸颊肉报复,“你这没良心的,再敢嫌弃我,就让你喝一个月苦汁子!”
  不知是这番威胁起了作用,还是充满磁性的熟悉嗓音唤醒了理智,星见争开双眼,见抱着自己的人斑,下意识就揽住对方的脖颈靠了上去。
  他嘟起红润的唇,嗓音又娇又软,宛如一块黏糊糊甜滋滋的小奶糕,“斑,要亲亲!”


第148章 夫妻吵架
  星见双眼迷蒙, 虹膜在灯光下折射出令人迷醉的色彩,仿若神秘的星空,初见绚烂多彩震慑人心, 细细观察便不由自主沉迷其中。
  宇智波斑被诱惑了。
  他温柔地抬起星见精致的下巴,指腹轻轻摩挲着那片白皙柔嫩,渐渐变得绯红的肤色在两人之间迤逦出一段暧昧。
  完美的唇形被星见嘟成可爱的形状, 清酒润泽过的唇水润中带着淡淡的粉,此时散发着无声的邀请, 宇智波斑眼眸越来越深,俯身靠了过去,呼吸交错间他似乎能嗅到清酒的甘甜。
  然而在唇齿相接的那一刻,他却猛然撇头,将心爱的人冷落在一旁。
  宇智波斑眼中罕见浮现出几抹窘迫和急躁。
  他不允许其他肉.体接近星见,即使壳子里的灵魂是他自己也不行!
  宇智波斑迫切地想要恢复属于自己的身体, 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拥抱爱人。
  这个念头一天比一天强烈,终于在此时达到顶峰, 他无时无刻不想出发去寻找宇智波带土, 只要控制住宇智波带土令对方施展轮回天生之术, 他就能真正活过来。
  希望柱间动作快点, 斑想, 将星见交到柱间手上,他就能放心去追踪那个欠教训的狼崽子了。
  见斑不肯亲自己, 星见委屈地颦起了眉尖尖, 他用手拍男人的肩膀企图拉回对方的注意力,斑反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随即就拉开两人的距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