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4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太郎过去打听了一下,回来说道:“这个人已经是第三次被抓到行窃,按照桃源乡律法,他要被送去矿区服役三个月,然后直接逐出桃源乡。”
  柱间惊讶,“这么惨?!”
  “盗窃罪不重,不过事不过三,对于这种屡教不改的人桃源乡是不会留情的。”
  太郎很难理解这些人是怎么想的,“明明好生活就在眼前,只要伸手就能握住,却偏偏走歪门邪道,活该!”
  扉间问道:“桃源乡有自己的运行规则?”
  “是啊,《桃源乡法典》是主公亲自制定的,这些年又修改了两次,总之,只要遵守制度,就能在这里生活得很好。”
  制定律法吗?
  “星见他……”
  “怎么了?”太郎疑惑他怎么不继续往下说。
  “不,没什么。”扉间摇摇头。
  太郎也不再追问,转而指着警备队后面的一座建筑介绍道:“那个就是行政大楼,所有的政府办事机构都集中在那里,大家有事的话可以一次性办完,不用再来回跑了。”
  “这个好!”柱间双手一合,看向自家弟弟,“这个太方便了,以后木叶也这么做吧。”
  扉间毫不留情泼他冷水,“木叶有那么大地方容纳那么多机构吗?各部门的领导不会有意见吗?”
  他顿了顿,语气沉重下来,“现在的木叶,还会毫不保留地允许我们插手吗?”
  柱间笑容一僵,沉默下来。
  他是直爽,又不是真的傻,就资料里记载的木叶高层那些行为,很难说他们没有私心。那还是星见查到的,还有更多没有查到的呢?
  见兄长落寞,扉间忍不住劝道:“大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柱间远眺着行政大厅里进出的人群,他不说话的时候,高大矫健的身姿看起来无比沉稳可靠,宛如山岳般巍巍不可动摇。
  “无法接受的人是你吧,扉间。”
  “大哥?!”扉间豁然转头。
  柱间没有看自己的兄弟,他望着前方一字一顿说道:“木叶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枷锁,既然我创造了她,那我就有义务让她健康成长下去。”
  “现在她坏了,生病了。没关系,只要把病源剔除就好。”
  “仅此而已。”
  千手柱间,木叶的开创者,人们总是因为他爽朗洒脱不拘一格的性格,而忘了这个硬生生改变世界格局的男人有着怎样的毅力和气魄。
  千手柱间任何时候都不会逃避现实,千手柱间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念直面一切困难。
  他不惧任何挑战。
  扉间惊愕过后也淡定下来,他双手环胸,和兄长一起看着不远处的行政大厅,“说的也是。既然他们做不了决定,那我们就自己来。”
  下定决心后,千手扉间仿佛一瞬间卸下了沉重的负担,整个人都看上去轻松不少。
  他指着行政大厅旁边那栋建筑问道:“那是什么地方?我看到好像进出的都是忍者。”
  太郎尽心尽职地当好工具人,不该问的绝对不问,“那个啊,是忍者工会。”
  他看了眼两人的木叶护额,解释道:“在桃源乡,忍者不是指那种佣兵职业,只是单纯的会忍术的人。忍者工会存在的目的是保护忍者权益,发放任务。”
  “忍者在工会注册后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感兴趣的任务。大到探查遗迹或者接受政府雇佣凿山填海,小到帮忙浇菜园子或者帮忙控火,都能在上面找到。”
  千手柱间摸着下巴,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古怪,“这个公会,和忍村的性质一样吧?”
  “不一样的。公会和忍者不是从属关系,它不会强制要求忍者做出牺牲,接了任务放不放弃都是忍者自己说了算,工会只是给忍者们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和人员聚集的平台,而且这里没有身份地域的限制,不管从哪里来,只要实力达标都可以注册。”
  太郎眸色认真,“在我们这里,忍者只是有特殊技能的人,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
  【忍者也是人啊,也有血有肉,你不知道疼吗?】
  耳边蓦然响起很多年前少年带着哭腔的诘问,千手柱间并不需要呼吸,此时却不由自主地喉头剧烈滚动起来。
  他沉默片刻,略带急促地避开扉间的视线,“我们过去看看吧。”
  两人都带着木叶护额,刚走进工会大厅就被几个正在这里查找任务的木叶忍者看个正着。
  “诶,他们也是我们村的哎,不过怎么没穿木叶制服?”
  “下忍吧可能是。”
  “哈哈,这种年纪的下忍吗?”
  另一个仔细打量了一遍,不由皱起眉,“我好像没有见过这两人。”
  其他人收起了玩笑的心思,也仔细望向那两个四处张望的男人,片刻之后互相对视。
  “我没有在村子里见过他们。”
  “我也没有。”
  “不会是冒充的吧!”
  “走,我们过去看看。”
  一行人向千手兄弟走去。
  跟在最后面的人面色犹疑。
  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两人。
  在哪里呢?
  作者有话要说:痛定思定,我决定不能再咸鱼了,我要日六!为我加油!
  诶,忽然发现一百多章了第一卷 竟然还没写完,忽然有点慌……
  感谢在2020-09-02 23:58:46~2020-09-03 14:50: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夢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8章 老祖宗成冒牌货
  千手柱间正在打量忍者工会, 宽敞明亮的办公场所,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四块同时滚动着各种任务信息的电子屏幕, 还有和谐地穿梭在其中的各国忍者……
  如果没有战争,这个世界本来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他正打算扯着扉间去电子屏幕那边看看, 就被一行人挡住了去路。
  绿马甲,木叶护额。
  千手柱间先笑了起来, 爽朗地打招呼, “哟,你们好!”
  几个木叶忍者气势汹汹而来,正准备好好审问一下这两个家伙是不是冒充他们村的忍者身份,猝不及防之下对上了一张阳光友善的笑脸,磕巴了。
  “你、你好!”
  看到他们正牌还这么镇定, 应、应该不是冒牌的吧?
  几人气势一松,神色缓和下来。“那个,我们在村子里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们……”
  千手扉间冷着脸直接打断, “你在怀疑我们的身份?”
  太、太恐怖了这身气势!
  哪个冒牌货敢这么嚣张?
  一定是村子里的人吧!
  一定还是他们见识少吧!
  为首的中忍在木叶已故二代目的逼视下,不禁两股战战, 犹如做错了事的小孩,立马鞠躬道歉,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不应该因为见识少就随意怀疑您!”
  千手柱间将自家放冷气的弟弟拉到一边,“你吓到他们了。”
  然后自己走上前去, 鼓励道:“看到有疑似危害到村子的事情立即警觉,你们这样很不错啊,所以不必感到愧疚。”
  我们没愧疚, 我们纯粹是被吓的!
  几人腹诽不已,不过心里倒是踏实下来。这种感觉,就跟火影大人拍着他们的肩膀训话时一模一样,所以不会错的,这两人肯定是他们村的忍者,看这周身气势,应该还是很厉害的那种。
  有初代目充满慈爱的安抚,几人很快就恢复过来。
  为首的中忍小心翼翼问道:“那个,虽然已经确信你们是村子里的人了,但是必要的排查还是要做一下的,能麻烦您告诉我们,您之前为什么没有在村子里出现过吗?”
  难不成现在要告诉这几人,他是死了又活过来的初代火影?
  “哈哈哈。”千手柱间摸着后脑壳尬笑,试图拖延下时间,好让弟弟赶紧过来救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