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1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黑绝确定鼬不会感知到自己才重新浮上地面,他靠在树干上,仍然处于震惊当中,“不可能,柳原星见六十年前就已经死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可是那熟悉到令他本能厌恶的气息,绝对不会错。
  那就是柳原星见本人,那就是六十年前的柳原星见!
  杀了他,一定要杀了他!
  按捺住叫嚣的本能,黑绝眼中闪过杀意,重新潜回地下。
  作者有话要说:星见超A的有木有!!
  以前,我想要个平时又甜又软会撒娇关键时候超级护短超级霸气的男盆友,后来,我发现符合我条件的只有金毛,摊手.jpg
  感谢在2020-08-19 18:09:33~2020-08-20 14:28: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蛊惑
  绝找到宇智波带土的时候, 对方正坐在高高的山崖上远眺,背影孤寂萧条,一点都没有在晓组织众人面前时的逗比。
  黑绝走上前去, “你在想什么?”
  宇智波带土意外地看了他一眼,“说话的竟然是你。有什么事?”
  绝一体双生, 一半是白绝,一半还是黑绝, 经常和宇智波带土聊天的是白绝, 黑绝沉默寡言,一旦开口,必定有重要的事要说。
  这次黑绝却没有往日那样干脆,罕见地沉默起来。
  宇智波带土没有等到回应,有点惊奇地看过来。
  “……你知道柳原星见吗?”黑绝问道。
  问这个干什么?柳原星见, 不就是个普通贵族吗?
  宇智波带土上下打量一番绝,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黑绝好似没有发现对方的讶然,自顾自说道:“柳原星见, 火之国前代大名次子,和平之乡桃源乡的主人, 一等一的实权大贵族,还是宇智波鼬的童年玩伴。”
  这些稍微有些常识的人都知道啊。
  宇智波带土索然无味, “所以呢?”
  “你知道鼬现在就和柳原星见在一起吗?”
  “是吗?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所以,他们现在居然还有联系?一个贵族和一个叛忍?要干什么?杀人么,总不能是旧情难忘吧。”说到后面他被自己的猜测逗笑了。
  黑绝没理会带土的冷嘲, “不单鼬在,除了你我以外的所有核心成员都在那里。”
  佩恩在场,就相当于他背后的长门和小南也在场, 也就是说,只有他俩被排除在外。
  宇智波带土终于不再漫不经心,嘲讽道:“他们要干什么,密谋反抗我?”
  黑绝看了他一眼,“你想多了。是柳原星见雇佣了组织成员。”
  “这样吗。”宇智波带土紧绷的背脊放松下来。
  黑绝提醒他,“你根本就不了解柳原星见是个多么可怕的人,你知不知道,今天他能说动佩恩和他结盟,改天他就能将整个组织的人都拉到他那边,到时候我们的计划谁来完成?”
  “太夸张了吧!”宇智波带土其实是见过柳原星见的,无论是卡卡西还是鼬都和这个贵族有着非同寻常的亲密,他自然会关注一二,“不过是个短命的病秧子,值得你这么警惕吗?”
  黑绝看着带土的眼神就宛如在看智障,“普通短命鬼有能耐建成整个大陆都为之羡慕的理想乡?”
  “呃……”带土尴尬地挪挪屁股,嘀咕道:“再厉害也不过是个一指头就能戳死的存在,况且就长门那个偏执狂,对和平的渴望早就深入骨髓,怎么可能被别人几句话就忽悠住。”
  他越说越觉得在理,最后满脸无奈地说道:“你真的想多了。”
  黑绝没跟他争辩,“你知道巫女的预言么?”不等对方开口他继续说道:“火之国第二子,名为柳原星见,是平定战争之人。”
  “这种东西你也信?”
  “以前是不信的。”黑绝意味深长地看了带土一眼,“说起来,柳原星见和木叶,和你宇智波家的渊源很深呢。”
  “如果是鼬的话,那个我早就知道了。”
  “不是哦,是六十年前木叶还没成立时候的事。”
  宇智波带土来了兴致,“我记得柳原星见还没满十八岁吧,怎么和六十年前扯上关系了?”
  黑绝当然不想让别人关注到柳原星见的特殊之处,便隐瞒了一部分事实。
  “柳原星见并不只有这一位,六十年前火之国大名的次子也被称为柳原星见,他十六岁那年,大名为了拉拢千手一族,就将他嫁给千手柱间为妻,当时千手和宇智波正斗得你死我活,担心千手得到大名援助之后实力大增,斑就带人在半途中截了送嫁队伍……”
  带土没想到还能听到这种桃色绯闻,两眼放光,见黑绝停了下来立马催促,“快说,然后呢?”
  “后来斑迎娶了柳原星见。”他瞥带土一眼,“行过礼拜过长辈见过族人的那种。”
  带土嘴巴不受控制地变成了O形。
  原、原来斑曾经结过婚么,还、还是男妻……
  像仍嫌不够似的,黑绝再丢下重磅炸.弹,“千手扉间一辈子打光棍,你以为没有缘由吗?”
  这里面,信息量巨大呀……
  也许震惊过度,宇智波带土反而冷静下来,“这些和这一代的柳原星见有什么关系,他们又不是同一个人?不过是感情纠葛而已,能妨碍到什么。”
  不,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黑绝气急,“你以为清高一根筋到不屑与人打交道的宇智波家名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商铺?你以为出生于战火没有得到过任何教育的初代火影怎么会想到建立一个独立完整不受贵族控制的政体?”
  这些不会都与柳原星见有关吧?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事。”宇智波带土呐呐。
  “这些不是什么秘密,不过以你在宇智波家族的地位……”想听到也难。
  黑绝一想到六十年前差点被柳原星见破坏的计划就心有余悸。
  他出生的唯一意义就是救出自己的母亲大筒木辉夜,为此他策划了千年,可惜一次又一次失败,直到这一代遇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人超绝的力量让黑绝意识到他等待已久的机会终于来了。
  柳原星见刚出现时黑绝就想杀了这个人,他身上有种黑绝极其厌恶却又隐隐想要亲近的气息,可柳原星见身边不是斑泉奈就是柱间扉间,他实在找不到下手的机会。
  为了不引起两位绝世强者的注意,黑绝只能按捺下杀意,不再关注此人。
  斑和柱间力量太过于强大,黑绝并不敢时时跟在两人身后,可就是一段时间没注意,那个他不放在眼里的病秧子就搞出了不少大动作,差点让他的计划胎死腹中。
  “……总之,能继承柳原星见之名的人都比较难搞,他有种独特的力量,轻易就能让别人认同自己,如果你不想佩恩带头跟着他跑了,最好现在就将此人除掉。”
  “这样啊……”宇智波带土摸着下巴,“那行吧,正好最近闲得发毛,就当是活动身体了。”
  ……
  鼬既然下定了决心,没多耽搁就准备去和角都汇合,离开前将星见暂时交给刚好过来的佩恩照顾,比起喜怒无常的蝎,他还是更相信佩恩的承诺。
  佩恩走进书房,迎面就飞来一封信件,他一把抓住,“这是什么?”
  “给你的。”星见示意他拆开,“等你看完再说。”
  佩恩读着信,越往后面色越凝重,读到最后一行时,手指不小心在纸张上抓出褶皱。
  他抬头,迟疑道:“这是……”
  “如你所见,结盟书。”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晓组织成员的过往星见大致都清楚了,越是了解,就越觉得这群人很纯粹。
  纯粹到眼中只有自己追求的东西,再也看不见其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