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我听说有个地方有昙花即将开放,真的不去看看吗?”当时他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少年肯定会喜欢。
  想去看!星见蠢蠢欲动,“这种时节还不到昙花开放的时候吧。”
  “据说是在温泉附近,温度很高。所以,你要去吗?”
  某人不再犹豫,“要!”
  他们在那附近守了两天两夜,终于目睹了昙花绽放的全过程。层层叠叠的纯白花瓣依次打开,短暂的绚烂之后便迎来枯萎,极致的生机与死亡碰撞出生命最原始的色彩。
  强烈的生命脉动震颤着人心,连宇智波斑这种对生死趋于麻木的人都不免动容,他忽然就有些明白星见为什么会格外关注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东西了。
  “很美吧?”像是担心吓着什么似的,少年嗓音又轻又软。
  “嗯。”
  心脏在胸腔内鼓动,一下又一下敲打出陌生的节奏,斑急于做些什么来宣泄这种极其复杂的情绪,于是他缓缓低头吻向怀里人,和对方分享自己的心情。
  温泉中散发的雾气环绕着这方相对密闭的空间,烟雾缭绕中营造出朦胧暧昧的气氛。少年的脊背莹润白皙不带半点瑕疵,不管拂过过多少次都让他爱不释手,宇智波斑一手拦着少年后背,一手捧着少年脸颊细细地吻着。压抑的咳嗽响了起来,他猛然回神。
  急忙把少年重新裹成球,宇智波斑这才抱着怀里人平复起呼吸,“……等天气再暖和一些,我们就成婚。”
  “好啊。”
  毫不犹豫地回答让他原本有些郁闷的心情好转起来。
  星见还是着凉了,宇智波斑懊恼不已,抱起少年就往最近的城镇赶去,为了节省时间,他选择最短的路径,却不料一头扎进了结束战斗不久的战场。
  一眼望去,遍地焦土,硝烟还未完全消散,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浑浊气味,身穿简陋战甲的士兵尸体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被血污沾染的脸上犹带着死前的狰狞和绝望,泛着死气的瞳孔直直瞪着这片死寂之地的闯入者,无声诉说着对生者怨毒。
  天空中盘旋着伺机而动的秃鹫,见有生人前来,纷纷受惊四散,在片刻之后又聚拢成乌鸦鸦一片,贪婪地打量着远道而来的新鲜血食。
  “这种规模的战争……应该是国家级别的吧。”宇智波斑脚下不停准备横穿战场,浸透着人血的土地又松又软,走到尸体密集处甚至能感受到鞋子下陷进血泥里的滞涩。
  “斑,我们换个地方走吧。”
  “怎么了?”斑低头才发现星见的脸苍白得不正常,以为他被吓到了,连忙把少年的脸捂进自己胸膛,安抚道:“你闭上眼,等我让你睁开的时候再睁开,很快就会过去的,不要怕!”
  星见乖巧闭上眼,然而耳边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到的哀嚎非但没有停歇反而愈来愈烈。
  这里到处都充斥着人死之前的绝望、痛苦和怨恨,死了多少人这里的负面欲望就有多强烈。
  在星见眼里,这方天地已经被扭曲成一片暗红,暗红的天空暗红的地面,无数枉死之人的灵魂被束缚在此地无法超生,一声又一声凄惨的尖叫刺得他耳膜生疼,勾动得神格也蠢蠢欲动起来。
  无数曾经被他压制的,不曾察觉到的,或被污染的神格放大的欲念纷纷涌上心头,黑暗消极的欲望如泄洪一般来势汹猛,几乎在瞬间就要冲垮他的理智。
  “斑,我们从这里离开吧,去哪里都好……只要能离开这个地方……”此时星见的脸已经苍白如纸,额头冷汗直冒,蜷缩起来的身子不自然地打着颤,整个人看上去无助到了极点。
  这明显不是害怕的模样。
  以为星见的身体出了问题,宇智波斑心里焦急,越发坚定了要走这条捷径,他加快速度,风从两人身边呼啸而过,“再坚持一会儿,我们马上就能走出这里。”
  星见哆嗦着唇,连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发白的指关节紧紧攥着斑的衣服,用尽全身力气才能在滔天巨浪中保持那一点清明。
  在此之前他从来不知道身处战场竟然能勾动神格暴动。
  成千上万的阴魂在耳边哀嚎足以让任何人发疯,更不用说这里面包含的负面欲望正是被污染神格的养料,星见每一刻每一秒都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
  如果他被神格掌控,是会变成大筒木辉夜那种没有自我意识的傀儡,还是变成大开杀戒的恶魔?
  星见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他还有斑,他不能赌。
  就在理智摇摇欲坠之际,忽然有一团莹白明亮散发着温暖的光团注入神格之中,就是这看似微弱的光芒,成功逼退了蛊惑人心的私语。
  星见稳住了心神。
  他抬眼望去,那种光团正源源不断地从斑的胸口飘进自己身体里。
  这是什么?
  不等细想,斑停了下来。
  有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族长!”那是个身穿宇智波族服的女忍,浑身狼狈神色焦躁,看到他们之后眼睛里迸发出巨大的惊喜,急急说道:“族长,我们小队遭到了不明袭击,就在不远处,请您救援!”
  是跑出来寻求支援的族人!
  见星见的面色不像刚才那般难看,斑提起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他吩咐族人,“你在这里保护星见。”说着就要把怀里的人递出去。
  星见一把拉住他袖子,眼底含着哀求,“我和你一起去好不好,不要把我丢在这里!”
  斑并不想让少年目睹自己杀人的情景,便柔声安抚道:“这里安全一些,我很快回来,乖乖在这里等我。”
  每多耽搁一分钟可能就有族人被杀,宇智波斑话音未落人就已经跑远。
  “斑……”星见怔怔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余音消散在这片血红的天地,对方没有回头。
  如果再不离开这片战场,他的神智不知还能保持多久,星见深吸口气,硝烟混合着浓重的血腥味直入肺腑,呛得他当即剧烈咳嗽起来。
  星见一边止不住得咳,一边捏紧女忍胳膊,断断续续说道:“我们咳咳咳……离开这里咳咳……”
  他按压住肺部,咳得直不起腰,整个身体都不由颤抖,如此过了半天才缓过神来,这时却察觉这个女忍从始到终都没有动静。
  星见疑惑地看过去,“怎么了?我们走吧。”
  也不知哪里触怒对方,星见猛然间被一股大力掀翻在地,突如其来的状况让他懵了,天旋地转之后,星见对上了一双死不瞑目的怨毒眼睛。
  女忍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看着狼狈倒在死人堆里的贵族少年,眼睛里是满满的恶意,“你这种懦弱无能阴险狡诈之辈,斑大人看上你哪里了?脸吗?我倒要看看,变成了尸体你还怎么用这张脸勾引人!”
  星见皱眉,“你要杀了我?你想让宇智波与大名为敌吗?”
  “少跟我提宇智波!”女忍神色扭曲尖叫道:“就是因为你,斑大人放弃培养天赋高超的下一代,你是宇智波的罪人!”
  “杀了我,斑不会放过你的。”
  “这个就不用你管了!”
  星见心头掠过一丝怪异,来不及多想,女忍已经举着苦无扑了过来,看准头是打算划花他的脸。
  一阵光芒闪过,女忍连惨叫都来不及就被掀飞,重重落在地面上时已经没了气息。
  然而星见根本顾不得其他,肉.体凡胎承受不住这么强大的力量,已经开始崩溃,趁着这个时机刚被压制的神格又暴动起来,更要命的是,被污染的神格气息泄露出来后与滞留在这片战场上的负面欲望勾缠在一起。
  这一瞬间,星见仿佛被成千上万的冤魂锁定,如果不斩断它们的联系,这些人死之前残留的强烈欲望都将成为神格的养分,星见不敢保证,到那种时候他还能不能顶住欲望的蛊惑。
  他身体受损根本跑不出战场,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脱离这具身体立即返回封印,静下心来重新压制神格。
  可是,星见迟迟无法下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