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64)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顿了顿又道:“况且,鼬之前也阻止我来木叶……我担心会发生些什么不可控的事。”
  伊藤武本来因为思索问题而皱起的眉心攒得更紧了。
  他没见过这位传说中的竹马,只听从小就跟着主公的春提起过此人,在主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背离而去,这样的人怎配站在主公身边,更何况之前普一见面就给了他一记幻术。
  强大是真强大,不喜欢也是真不喜欢。
  在桃源乡人眼中,没有人能配得上主公,所有窥觑主公的人都应当人道毁灭!
  但主公确实体弱多病,他们这些下属总有顾不到的时候,有个人能帮忙照顾,他们也能稍稍放心。
  旗木卡卡西就不错,白也行,之前经常去领地玩耍的那个叫蝎的红发少年长得也好,还有……不,蝎就算了,据说是恐怖组织晓的成员,和那个宇智波鼬一样不靠谱,排除候选名单。
  伊藤武摸着下巴,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如果是一个人的话,会不会照顾不好主公,要不多接触几个?
  哎,这注意不错!
  人高马大的武士一握拳,决定回去就找春几人合计合计。
  心里暗搓搓滑过各种念头,嘴里还不忘说道:“我们走了的话那几个孩子的教导怎么办?您不用担心桃源乡,有鹿也他们在,不会有问题的。桃源乡不是木叶,它是您的后盾,不是负累,您尽管做您想要做的事情吧!”
  “啧!”星见捂住腮帮子,“牙疼。”
  “咦?咦!”
  伊藤武一下子急了,几步上前就要背着自家主公去找医生。
  星见露出恶作剧成功的笑,“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把我牙都酸倒了。”
  “主公……”伊藤武无奈极了。
  星见也不闹他了,变回一本正经,“我跟你们说,要是以后你们把桃源乡变成第二个木叶,我非得气得从墓里爬出来!”
  伊藤武眼眸一暗,片刻之后又恢复原状,若无其事道:“
  变得像木叶这么腐朽是不可能的,不过其他就不一定了。要是没有您镇着,我可一万个不服气鹿也,那家伙又一副小肚鸡肠,说不定争着争着,桃源乡就四分五裂……”了呢。
  不等说完星见就一巴掌拍过去,“你敢!”
  伊藤武抱头蹿出去,“所以说您要活得久一点才行啊!”
  嘿,你还学会威胁人了你!
  星见追又追不上,气得跳脚。
  作者有话要说:伊藤武替他家主公开后宫……
  桃源乡高层除了再不斩和白,其他人物都是原创,后面会陆续出现的。


第51章 你来当火影吧
  木叶隐村高层齐聚火影办公室, 猿飞日斩面色凝重,似在思索着什么,半天没有说话。
  志村团藏等不住了, 质问道:“大蛇丸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出现在死亡森林?三代,你的守卫工作是怎么做的, 但凡他有一点恶意,隐藏在暗处对各国政要下手, 我们拿什么赔!”
  话音刚落, 室内响起此起彼伏的轻嘶,显然很多人都没想到还有这茬。
  卡卡西不由眼睛微眯,想起星见曾经开玩笑时对木叶几位高层的评价。
  少年说,他们已经不是纯粹的忍者,但也算不上完全的政客, 目光仅局限在一个村子,缺乏大局意识,具有一定的政治思维, 但依旧用忍者的手段去处理政治事件,结果只会越来越糟糕。
  卡卡西本来对此理解并不深, 这个时候却忽然清楚地意识到了高层们和普通忍者的本质区别。
  在场大多数人还在分析大蛇丸的个人行为,围绕着防卫工作布局, 以防止强大叛忍可能对村子造成的破坏,团藏考虑的却是国家层面的交涉。
  木叶隐村居民和外来参观者,两者的生命安全孰轻孰重?
  就感情来讲,肯定要将居民的安全放在首位;但从后果来看, 显然外来人员出事造成的影响更恶劣。
  团藏他,显然是将后者放在前者之上,以赤裸裸的利益衡量所有事物的价值, 冰冷而现实。
  这就是政客吗?
  一旦有外界压力就毫不犹豫地舍弃自己人,长此以往,保护木叶岂不成了一纸空谈?
  卡卡西抬起头,一瞬不瞬看着三代,忐忑中等待着这位老人的回答。
  在志村团藏的逼视下,猿飞日斩终于开口了,不疾不徐显得有些温吞,但也丝毫不让,颇有些争锋相对的意思。
  “大蛇丸毕竟曾是木叶高层,他能偷偷溜回来并不难,你在这里和我对峙毫无意义,不如尽快弄清楚他的目的,并做好防范措施。这次中忍考试不能有失。”
  “照目前来看,他的目的应该和宇智波后裔有关,否则不会主动暴露身份。”猿飞日斩看似垂垂老矣,处理起事情却雷厉风行,“卡卡西,佐助那边你盯着,一旦有异动立即上报!”
  卡卡西:“明白!”
  忽然记起佐助受伤时柳原星见毫不掩饰的紧张,猿飞日斩问道:“对了,星见大人那边对这件事怎么看?”
  卡卡西闻歌弦而知雅意,“他没有要插手的打算,只是提醒我们要做好宾客的安抚工作,大蛇丸的事最好暗中处理。”
  “那就好。”
  柳原星见代表火之国,若一定要追究,会给他们带来不少麻烦,虽说现在他们是同盟,但这种自己家里的事还是捂在被子里比较好,没得让外人看了笑话。
  猿飞日斩松了口气,随即扫视一圈,严肃下令:“各处从今天开始加强戒备,务必不能让大蛇丸有可乘之机。团藏,宾客的生命安全就交给根部了。”
  大蛇丸实力强大又熟悉木叶,如果他想躲,一般人是找不出来的,如今敌在暗己在明,他们能做的就是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现可疑之处就立即掐灭。
  志村团藏也明白现在不是计较的时候,点头同意。
  会议结束,众人立即起身,准备去部署任务。
  卡卡西走在最后,忽然转身问道:“三代大人,如果大蛇丸发动袭击,我们人手不够,能否请求根部支援?”
  “不行,根部唯一的任务就是保护外来人员的安全。”毫不犹豫,斩钉截铁。
  那木叶的平民呢,谁来保护他们的安全?
  三代大人,原来您也是那么想的吗?
  卡卡西垂眸,转身离开。
  自发现大蛇丸,卡卡西每天都来去匆匆,有时候蹲在窗子上探个头,下一瞬就不见了人影,要不是星见视力不错,好几次都以为自己看错了。
  怕卡卡西忙坏了没时间吃饭,星见就将装着饭菜的保温盒放在窗台上,有时候一觉醒来饭盒不见了,才知道男人曾经来过。
  死亡森林考试结束的前一夜,卡卡西终于有了空闲,也没有回家,直接去了少年住的地方。
  普一见面,星见就察觉到卡卡西心情不太好,竖起的白毛都有些无精打采,“那个,你怎么了……算啦,如果不方便就不说了。”
  忍者的保密条例,他还是知道的,虽然想知道是什么让万事甚少挂心的卡卡西变得这么丧,但不想让对方为难的心思到底占了上风。
  眨眨眼,将粥碗推了过去,“
  要喝点吗?”
  美食能让人心情变好,这是自身亲身实践得来的经验。
  灯光下,少年姝丽精致的五官越发魅惑动人,浓密纤长的鸦羽顺着眼线迤逦而过,勾勒出风流多情的桃花眼,琉璃色的眸子中撒着细碎的光斑,宛如一湖春水,波光粼粼中盛满了对他的关切。
  沉郁了几天的心情忽然变得好起来,卡卡西没忍住,握住瓷白纤细的手腕将没有防备的少年一把拉进自己怀里,收紧臂膀,恨不得将人整个嵌进自己身体里。
  星见眨巴眨巴眼,乖乖坐在男人腿上给他抱,“你没事吧?”
  手臂环住对方的脊背,像哄婴孩那样轻轻拍打,试图让他的心情好上一点。
  安慰人的方法很拙劣,被安慰的人却很受用。
  脑袋使劲蹭在细嫩修长的脖颈旁,通过和少年的亲近来派遣内心的复杂茫然,卡卡西觉得自己被少年传染了,对于温热的肌肤有了非同一般的执着,隔着面罩如同隔着云雾,总感觉不真实,他渴望着与少年肌肤相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