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9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鼬?”感觉有什么人在说话,星见迷迷糊糊地抱着鼬的脖颈蹭了几下,嗓音犹带着睡意,“我们到了吗?”
  “已经到了,你继续睡吧。”鼬将人往上揽了揽,跟老板娘点一下头算是道别,背着人往房间走去。
  “……原来是男孩子吗,声音可真好听。”老板娘看着两人的背影,直到身影消失在拐角才收回视线。
  星见睡了一路,被放在榻榻米上后反倒不困了,来回滚了两圈就拄着下巴趴在褥子上,看鼬从封印卷轴中拿出这些天他买的东西一件件整理好。
  忽然说道:“鼬,我找到让佐助不那么痛苦就能开眼的办法啦!”
  “嗯?”鼬停下动作。
  写轮眼想要升级就要经历巨大的情感刺激,而所有情感中,最暴虐猛烈的绝望痛苦是开眼的最佳捷径。每一个强大的宇智波,身上都背负着一段或好几段绝望的过去。
  鼬并不意外星见会了解到这些。
  “用那个你给我造的百分百还原真实的幻境啊!”
  星见兴奋地诉说着自己的想法,“想让佐助的写轮眼进化也不一定非要在现实里,可以在佐助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放到那个幻境里面,想怎么锻炼他还不是你说了算。比如让鸣人死掉,小樱被杀什么的,保证写轮眼分分钟进化!”
  “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唔,至于心理创伤什么的,总比感情深厚的同伴在现实中真的死掉要好吧?
  “……很不错。”鼬先是一愣,然后细细思索片刻,不由眯了眯幽深的眼眸。
  可行性确实很高。
  为了能让星见体会到和现实一样的感受,那个幻境他前前后后打磨了五年,后来在晓,每当闲暇时他也会去里面坐一坐。
  鼬可以保证地说,那个幻境和真实相差无几。
  只要稍加改造就可以在佐助没有意识到时将他人进去。想想吧,当佐助看到身边在意的人一个个死去,他怎么可能不开眼?
  而且……
  鼬的眼睛里划过一道精光。
  整个幻境由他掌控,他完全可以根据佐助的情况调整训练计划,幻境里几天在现实中也不过几秒,让佐助在幻境里待几年,他等得起。
  至于精神损伤什么的,出了幻境自然会好起来的。
  从小长大的两人思想在这一刻高度同步。
  星见两眼亮晶晶,觉得离鼬答应跟自己回桃源乡又近了一步,完全不知道自家竹马不过片刻就将这个计划的凶残程度上升了N个等级,坑得未来的宇智波少年长期处在水深火热当中。
  鼬本来打算将晚饭端进房间吃,这会儿星见醒了,两人就一起出门觅食。
  姝丽倾艳的少年忽然出现在昏暗的店里,一身普通浴衣穿在身上仿若身披华服的月下仙人,容貌昳丽,矜贵清冷的气质却更加出众,看得老板娘直了眼,直到一道冷肃的视线笼罩全身,她狠狠打了个冷颤,这才如梦初醒。
  “哎,这就是你女……不,朋友啊?”老板娘对着鼬打招呼,眼睛却一瞬不瞬盯着美丽羸弱的少年。
  星见朝她一笑,老板娘一下子仰头捂住了鼻子,“哎哎,不行了不行了,太漂亮了!我要死了!”
  说着像是屁股后面着火了似的,火急火燎地跑远,隐隐还能听见飘散在空气中的叫唤,“不行,绝不能对不起我家阿娜达……”
  “哎,你等等……我们吃什么……”星见话没说完,对方已经没了踪影。
  少年转头,超级无辜地看着冷肃的青年,“这不能怪我呀!”
  星见知道自己长的好看,从小打到也没少被人夸赞样貌,可像这么夸张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再等等,这里是村子了唯一招待旅客的地方。”
  鼬也有些无奈,旅程还没走到一半他就已经不知道在暗中解决了多少色狼,不过刚才他并没有从老板娘身上感受到恶意。
  “那好吧。”
  两人坐下不久,一个小女孩端着盘子从后厨出来,热腾腾的饭菜摆在桌上,食物的香气瞬间萦绕在鼻尖。
  “啊,看起来好丰盛呀!”星见双手合十,“这是给我们的吗?”
  “是、是的!”小女孩脸颊红扑扑,像极了可爱的大苹果,显然是兴奋到了极点,一双纯澈的大眼睛看着漂亮的大哥哥眨呀眨,忽然从伸出背在身后的手,一朵野花鲜翠欲绽,“这个给你!”
  “哇!好可爱,谢谢呀小妹妹!”星见笑弯了眼,正准备去伸手摸摸那包包头,小女孩就像她妈妈一样一溜烟跑远了。
  星见得意地朝鼬炫耀别人送他的礼物,低头嗅到浅淡的花香,心情更好了,“我要把这朵花放在房间里!”
  鼬没有说话,只不过吃完饭离开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个粗瓷瓶子,插花刚刚好。
  “老板娘说旅馆后面有个天然温泉,要去泡泡吗?”鼬嘴里问着,已经从封印卷轴中拿出替换的浴衣。
  “好呀好呀!”
  少年的反应真是一点都不出人意料。
  温泉雾气缭绕,水温微烫,任由水流轻柔的包裹住四肢百骸,全身暖意洋洋,无一处不慰贴,星见半趴在池边的石头上,舒服地喟出声。
  嗓音又轻又柔,尾巴上仿若带着小勾子,勾得人浑身酥麻。
  鼬不由自主向少年靠了过去,眼睛落在赤.裸的脊背上,那里那朵名为落雪泥的花开得正艳。
  少年肌肤莹润雪白,犹如上好的羊脂玉,只要看着就能感受到触手时的细腻温润,在热水的浸染下雪肌透着微微的粉白,像烂熟多汁的桃子直想让人咬上一口,尝一尝是不是真的美味多汁,但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那朵已经繁复了半个后背的糜艳之花。
  妖媚,华丽,宛如最深层的欲望,只要一眼,就让人甘愿沉沦。
  鼬喉头滚动,身体燥热不已,竟觉得身周的泉水都要沸腾起来。
  他手指轻触,顺着层层叠叠的花瓣轮廓慢慢下滑,在不知何时开启的写轮眼下,他清楚地看到当指尖掠过花蕊时,整个枝头的花都簌簌轻颤,仿佛下一刻就要在他手底下彻底绽放。
  “鼬,不要碰!”快要睡着了的少年颦着精致的眉头,阻止道:“不舒服,不要碰它。”
  “别动,让我看看!”青年黯哑着嗓音,压着少年不让他回头看见自己的丑态,“它是活的,真的没有问题么?”
  说话间纤长有力的手掌非但没有收敛,反而颇为放肆的顺着优美的脊柱沟下滑,心底隐隐有个声音在催促着他:下一点,再下一点,马上就能掌控住世上最美的风景。
  本就猩红的写轮眼仿佛能沁出血似的。
  星见乖乖给他摸,过了一会儿,实在难受得受不了。
  他平时也忍受惯了病痛,按说耐受力很高才对,但这种满身酥痒的感觉实在让人无法忍耐,星见本能讨厌这样的感觉。
  “你不要观察了,快放手,我难受!”星见挣扎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背上,但我觉得它没有危险,你放心吧。快放手啊!”
  听到少年嗓音里带上了隐隐的哭腔,鼬动作一顿,鲜红的眼眸慢慢恢复正常下来,强烈的侵略欲望被他硬生生按进心底。
  “好,我不看了。”视线在妖艳的花瓣上流连片刻,青年强迫自己垂下眼,“乖,别哭。想睡了么,我送你回房?”
  “嗯。”手指离开,那种令人心慌的感觉戛然而止,星见松了口气,只觉得此时自己精疲力尽,睡意上涌,不知不觉便闭上了眼,连什么时候回的房间都不知道。
  第二天离开的时候,星见朝老板娘夫妇道过别,又朝躲在父母身后的小女孩笑着挥手,那对颜控母女一下子红了脸。
  走在半道上他还说,“她们好有趣啊,应该送个回礼什么的,话说回来你送我尺八……”他下意识去摸袖袋却摸了个空,“哎,我的尺八呢?”
  星见将能装东西的地方里里外外翻了一遍,尺八确实不见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