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98)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星见咯咯笑起来,他还是蛮享受这种被父母宠爱的感觉,故意说道:“没有哦,爸爸都不来看星见,星见生气了,不想理你!”
  这么说着,揽着男人脖颈的手却没有松开。
  柳原家光嘴角的笑容扩大,因为这几天与各方人士周旋而焦躁的心变得轻松起来,举着小孩的手一颤,吓得小孩子飚出尖尖的小奶音,这才愉悦地大笑起来。
  父子两人旁若无人地闹了半天才消停下来。
  柳原家光将星见放下,牵着他走到在场唯一陌生的小孩面前,介绍道:“这是你二叔的孩子,叫柳原秀明,他刚来咱们家有些胆小,星见要做好哥哥的榜样,好好照顾弟弟哦!”
  星见看着和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所谓弟弟,心里忍不住吐槽一声渣男。
  小孩儿躲在二叔身后,看过来的眼神里满是渴慕,但一接触到星见的视线就立马缩了回去,犹如误入了狼群的小松鼠,稍有动静就心惊胆战,怯懦又惊惶。
  和星见站在一起便高下立见。
  柳原夫人满意地笑了。
  他二叔柳原家风夫妇脸色就有些不好看,星见甚至看到二婶戳了柳原秀明好几下,力气大到让小孩子差点栽个跟头,小孩儿眼角都憋出了两泡泪却强忍着不适一言不发。
  到底还是个孩子啊!
  星见暗叹,主动走过去牵住小孩子的手,轻声安抚道:“你不要怕哦,今天晚上跟着我,我照顾你!”说着还拍拍挺起的小胸脯。
  也许是眼前的小哥哥笑得太好看,也许是感受到了纯粹的善意,柳原秀明害羞地低下了头,胖嘟嘟的脸颊染上了抹红晕,牵着小哥哥的小手也不由紧了紧。
  感受到这份依赖,星见的心更软了。
  “妈妈爸爸,我带秀明去房间玩啦!”
  他招呼一声就拉着小孩儿往楼上跑,柳原夫人有心说什么,手都伸出去了最终却没有阻止,看着两个孩子的背影叹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万更,完美!话说,有人想看鼬番外吗,之前有提过不过评论不多就没写,唔我在想要不要我们也弄个加更机制出来……待我先研究一下。
  感谢在2020-08-06 11:43:49~2020-08-06 17:03: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夢羅、路人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咸鱼摸鱼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真打脸迹部
  在宴会开始前, 星见都一直陪在柳原秀明身边,给他分享玩具,给他介绍家里人, 安慰他忐忑的小心脏,小孩子的友谊总是单纯而直接, 等宴会开始的时候,秀明已经成了星见的小跟班, 三句话不离“哥哥”。
  柳原家族交友广泛, 各行各业都有熟识的人,因为柳原秀明将会作为继承人被培养,所以这次宴会办得很大,从日暮西山开始就有豪车进入这座山头,等到宴会开始的时候, 除了专门为贵宾预留出来的停车位,其他地方俱被豪车停的满满当当。
  这场宴会对柳原家内部来说是向外界释放更换继承人的信号,对其他人来说是需求合作打击对手的绝佳场所。
  柳原家光说完开场致辞, 介绍过柳原秀明,示意宴会开始之后就带着星见与相熟的人叙旧去了。
  本来柳原秀明才是主角, 但一来他名义上是老二柳原家风的孩子,柳原家光不好表现得太热切;二来星见长这么大很少出现在公众场所, 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柳原夫妇怎么会错过?
  两人抱着一种“我家废物儿子可比你那天才儿子优秀得多”的想要出口恶气的炫耀心理,将叔叔伯伯七大姑八大姨一一介绍给年幼的儿子,恨不能将星见放在玻璃展柜里, 好让每个人都看清楚。
  按说如此频繁的社交客套即便是八面玲珑的成年人也吃不消,偏偏柳原星见进退有据,长得好, 嘴巴甜,说话还言之有物,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这让本来打算借着柳原秀明出一把风头的柳原家风夫妇面色难看起来。
  真田夫人看着可爱乖巧的星见,又看了眼自家沉稳严肃的小儿子,恨不得不顾礼仪将星见抱起来揉搓一把,“说起来,以前我们还做过约定呢,要是星见是个女孩儿,那就是我家媳妇儿了。”
  “哎,我倒希望他是个女孩子。”柳原夫人跟着叹气。
  如果星见是个女孩子,即便有这个病也没什么,大不了家族养他一辈子,但他偏偏是嫡长子,这就注定了无法从漩涡中脱身,如果未来掌权人容不下他……
  真田夫人拍拍闺蜜肩膀,聊做安慰。
  真田弦一郎听到两位大人的话,不由拉拉帽子,手伸出去才发觉今天要参加宴会就没戴帽子,抿了抿嘴,拉着竹马的小手认真向两位大人承诺,“我以后会照顾好星见的!”
  这幅像极了未来女婿上门要长辈将姑娘交给他的样子,成功让两位妈妈笑了出来。
  大人的纷纷扰扰还离小孩子太远,柳原夫妇带着星见炫耀了一圈,听着众人对星见的夸赞满意极了,体谅到他年纪小容易疲惫,就打发他去找小伙伴们玩。
  星见看到二婶为了让柳原秀明机灵一点就死命戳他,小孩儿本就对这样的场合很陌生,强忍着忐忑跟在大人身后打招呼,被那么对待,本就小心翼翼的样子越发显得怯懦,委屈得快要哭出来还要强忍着泪花儿假装欢笑。
  “二婶。”星见走过去站定,“秀明看起来不太舒服,我带他去休息一会儿吧?”
  “啊?那行,星见记得照顾一下弟弟哦。”柳原二夫人强笑着说道。柳原星见的风仪甚至比她这个成年人都要无可挑剔,即便再不想承认,面对小小年纪的柳原星见,她都有种被压制的感觉。
  “秀明,过来,我带你去别处玩。”星见伸出手。
  躲在大人腿边的小孩儿清澈的眼睛一亮,不等名义上的父母嘱咐就哒哒哒跑过去牵住了哥哥的手,星见朝秀明安抚一笑,带着他往角落的沙发走去。
  路过餐饮自助区的时候,小孩子盯着桌子上的糕点,小肉手都快嗦进嘴里了,却懂事地没有提任何要求。
  “要吃点东西吗?”星见问道。
  柳原秀明乖巧摇头,如果眼珠子不黏在蛋糕上还是挺有说服力的。
  星见换了种说法,“哥哥有些饿了,秀明可以陪哥哥吃点东西吗?”
  “那,那好吧!”小孩儿的眼睛biu一下亮了起来,扭捏着圆嘟嘟身子,满怀期待地看着星见,“那哥哥想吃那个草莓蛋糕吗?”
  自助区的糕点种类很多,秀明指的那个奶油蛋糕上面点缀着鲜红的草莓,艳红配着浓郁的奶白,光是看着仿佛就能闻到馥郁的香甜气息,是非常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甜点。
  这是自己想吃吧,又不好意思开口吧。
  星见莞尔,先将草莓蛋糕夹进盘子里,又顺着小孩子流连的目光夹了其他点心,他只顾着照顾秀明,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另一个也只顾着挑食物的小孩。
  “哎呦!”
  “你没事吧?”
  星见借着小孩的力道站直,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没有注意到你,你没事吧?”
  “我也没有注意到周围,不全是你的问题。”穿着深蓝小西装的孩子不好意思挠挠头,一撮倔强的呆毛迎风招展,“我叫工藤新一,你呢?”
  “我是柳原星见。”眼神不由自己追随着那撮不安分的呆毛左右晃动。
  “啊,你就是那个睡美……”
  “哥哥!”柳原秀明看到哥哥出事了,连最爱的的小蛋糕都不要了,“哥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哦。”星见仗着哥哥的身份踮起脚尖揉了揉小孩子的软毛,边介绍道:“这是我弟弟柳原秀明,这是哥哥刚认识的朋友,工藤新一。”
  个子矮的倔强地垫着脚尖去摸高个子的头,个子高的乖乖低着脑袋给个子矮的摸,看着姿势别扭的两人,工藤新一抽抽嘴角之余又不由有些羡慕,“你们兄弟感情真好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