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0)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说完便不顾对方惨白的脸色甩袖离开,族老捂着胸口哎哎痛呼也没换来他回头看一眼。
  因为这事,老家伙们三天两头来堵他, 斑烦不胜烦,把族务都扔给泉奈,自己接了个任务出门了。
  临走前他向星见道别, 彼时贵族少年正嗑瓜子嗑得正香,腮帮子鼓囊囊像只偷吃东西的可爱松鼠, 听闻他的来意后随意挥挥手,“要注意安全啊, 话说你要去哪里?”
  斑搓搓手指,按捺住心里的痒意,报了个地名。
  星见的眼睛蹭一下亮了,瓜子也不吃了, 拍拍手上的碎屑快速膝行至斑身边,眼巴巴望着他,“那个, 听说那里的水果很好吃呢,你回来时能带一些吗?”
  纤长浓密的睫羽簌簌轻颤,优美流畅的眼部线条勾勒出惑人的眸子,然而此时那眼里快要溢出来的渴望硬生生将勾人不自知的桃花眼变成了水汪汪的狗狗眼。
  宇智波斑哑然失笑,“就这么想吃?”
  少年疯狂点头,身后仿佛有尾巴欢快地左右摇摆。
  斑:……你的清冷矜贵人设呢?
  这次的任务很简单,宇智波斑告别雇佣者准备离开这个地方,快要出城门的时候神使鬼差想起了少年眼巴巴看着他的样子。
  于是一向来去如风的宇智波族长这次破天荒带了一大包土特产回来。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斑提步往自己院子走去,走到一半忽然停了下来,在寒风里站了半晌,再抬步时,折向了另一个方向。
  他原本打算把东西放在门口,以便少年第二天起床就能看到,结果听到屋子里压抑着的剧烈咳嗽,斑在反应过来前就轻轻推开了门。
  “谁咳咳咳……”
  “是我。”
  斑走上前去帮少年顺背,结果一身寒气引得对方咳嗽更加剧烈,无奈之下他只好站得远远的,等寒意散去才再次靠近。
  黑暗中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星见裹着被子坐了起来,说话时嗓子里犹带着沙哑,“你回来啦,这一趟还顺利吗?没受伤吧?”
  “我很好。”夜晚对于宇智波斑来说和白天没有区别,他看着少年抱在怀里的精致暖炉,不禁问道:“很冷吗?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以前咳嗽好像没有这么频繁。
  “天气一凉我就冷得睡不着。”暖炉已经不复刚开始的温热,星见颦颦眉,把手里的东西捂得更紧。
  这细微的动作被斑看在眼里,他摸了一把炉子,“我去给你加热一下。”说着也不等星见说话就拿过暖炉,触碰到对方冰凉柔软的指尖时他微微一顿。
  过了一会儿,斑去而复返,星见接过暖炉,暖意让他发出满足的喟叹。
  斑问道:“这些年的冬天你都是这么过的?”
  “也不是。”星见眯着眼的样子像极了被顺毛的猫咪,“我在大名府的住处是特意设计的,要比这里暖和很多,今天你不来,再过一会儿也会有侍女过来帮忙加热暖炉。”
  少年满脸怨念,“一年四个季节,有三个季节对我都不太友好,唉——”
  “你等等!”
  年轻的宇智波族长犹如一阵风,话音未落就从房间消失,再出现,手里抱着两床棉被,后面还跟着睡眼惺忪头毛乱翘的泉奈。
  斑不由分说将两床被子压在星见身上,“现在有没有感觉暖和一点。”
  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羸弱少年:“……我谢谢你了,不过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还死沉。
  熟睡之中突然被自家兄长扒了被子的泉奈揉着眼睛的手一顿,不可置信,“哥你大晚上扒我被子就是为了给星见送温暖?我是你弟哎,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万一在睡梦中着凉了怎么办?”
  “你是猪吗,这么大动静都醒不来。”斑嫌弃不已,把没有送出去的两床被子都塞进弟弟手里,“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娇弱了,拿去,都给你。”
  扒我被子还嫌弃我!
  泉奈委屈又愤怒,眼珠一转就给出馊主意,“星见这是体寒,你压被子根本没用,不如找个人形暖炉抱着星见睡,保管一晚上都不会冷。”
  “还可以这样吗?”星见眼睛亮得惊人,看起来跃跃欲试。
  斑嘴角抽搐,“你别听泉奈胡说,快睡吧,我们走了。”说着就钳着自家弟弟往外走,到了门口,他不太放心,又转身对少年嘱咐,“过几天就给你屋子里加保暖装置,你别乱来呀。”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既然斑明确反对了,少年只好闷闷不乐地答应下来。
  宇智波斑说到做到,也没等过几天,第二天就找人重新装修星见的院子,动静之大引来不少人注目。
  族老们找了过来,话里话外都是对他搞出这么大动静的不满。
  斑烦躁不已,口气自然算不上太好,“星见本来身体就弱,又是大名次子,多照顾他一些怎么了,你们到底在担心什么?”
  族老们你看我我看你,互相推搡了半天终于有人站了出来,考虑到自家族长的直男属性,这人直接了当,“您不会真的喜欢星见大人了吧?”
  “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笑的想法,我之前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不是吗?”
  如果是其他男人,他们自然不会担心,可那是星见大人。
  几个族老曾经在暗地里观察过那位,无论样貌能力还是性情都是顶尖,他的出色已经超越了性别,任何人喜欢上他似乎都不奇怪,刚何况自家族长和那位相处起来是难得的放松,他本人似乎没察觉,但旁观者看得清楚,斑对于星见大人的关注早就超过了普通朋友的范围。
  宇智波家的人不动心则罢,一旦动心就是一辈子,尤其是斑的性格和实力更不可能让步,这让渴望斑的血脉降生的族老们怎么可能不担心。
  眼看着年轻的族长已经处于不耐烦的边缘,几位族老只好默默告退,随后就送了几个侍女过来。
  忍者地位虽然低下,但作为忍界豪族,宇智波的日子却要比普通人好过很多,斑不耐烦让人服侍,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如今长辈们好意拨过来几个侍从,如果他直接给送回去,好像又有点小题大做。
  说到底,宇智波斑实力再强,在年轻人中威信再高,但他到底年轻,想要在族中彻底确立独一无二的话语权还需要一段时间。
  再一次,斑避开“不小心”摔向自己的侍女,终于忍无可忍,按住额头跳动的青筋呵斥道:“你们现在就给我滚回来的地方!”
  说罢不顾后面娇戚戚的哀求,甩着袖子出了门。
  他原本想要找泉奈,想起自家弟弟这段时间似乎在开发新忍术,脚步一转到了星见院子里。
  还没靠近就听见星见兴奋的声音,“这个好棒啊,你真是太厉害了泉奈!”
  传说中正在闭关的弟弟:“那当然!”斑不用看都能想到他翘着尾巴得意洋洋的模样。
  泉奈。
  他磨了磨牙,推开门就看到星见手里正捧着一团用查克拉包裹住的火球,红彤彤的火球在白嫩的掌间格外温顺,隔着老远也能感受到散发出来的融融暖意。
  简直是玩物丧志,斑不由黑脸,“泉奈,你研究的新忍术就是这个?”
  呃……
  当场被抓包,泉奈心虚不已,眼神游移就是不敢直视兄长那几欲喷火的眼睛。
  “那个你别生气啊。”
  星见赶忙上前打圆场,他试着抓住男人的衣角,见对方没躲开,胆子大了些,轻轻摇晃手中的衣角,软糯的嗓音天生就带着撒娇的意味,“泉奈是看我太无聊才拿这个给我玩的。能让爆裂的火球服服帖帖,需要很强的控制力吧,这个也算是一种修炼手段,对吧泉奈?”
  “对对对!”泉奈忙不迭点头,“大哥我训练真的没有偷懒。”
  两人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妄图想要蒙混过关。
  斑胃痛不已。
  从小就乖巧懂事的弟弟自从柳原星见来了后就在叛逆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如今都学会糊弄哥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