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3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辛苦你啦。”白眼少年适时递上一杯温度适宜的茶水。
  “呦~你们好啊。”卡卡西忽然出现在墙头上,“已经打扫完了?看来没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啦。”
  鸣人炸毛,“说得好像你想要帮忙似的!”
  “尊师重道,尊师重道。”五代火影丝毫没有被拆穿的窘迫,撇下跳脚的鸣人,转头问宁次,“这次回来能呆多久?”
  “星见大人把之前没有用完的假期一起补给了我,加上这次的,一共有一个多月时间。”
  卡卡西不懂客气为何物,“唔那正好,过来帮我处理文件吧~”
  鸣人:“压榨我就算了,竟然连休假的人都不放过,卡卡西老师你简直丧心病狂!”
  卡卡西一把将聒噪的鸣人拍飞,顿了下,垂下眼眸,问道:“他还好吗?”
  没有指名道姓,宁次却明白问的是谁,“星见大人昏睡的频率越来越高,扉间大人说……也就是这两年的事。”
  星见大人,不是代表着严格上下级的“主公”,也不是和其他人一样“阁下”,日向宁次的那点小心思在一个称呼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正因为有着同样的心思,所以他很明白五代目此时的心情。
  被白眼少年那了然的目光看着,卡卡西差点有逃跑的冲动。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星见了,前几年刚接手木叶,一大堆烂摊子等着他处理,根本分.身乏术,后来局势稳定,他想要去看看星见,可每次刚安排好工作总会有意外出现。
  几次之后,他就明白有人不想让他出现在星见面前。
  以前他瞻前顾后没来得及表明心意,如今他连站在对方身边的资格都失去了。
  卡卡西嘴里苦涩,想要说什么,鸣人的聒噪由远及近,与世隔绝的世界再次喧闹起来。
  鸣人扑上来就要闹,卡卡西一把将黄毛按进土里,笑眯眯摆手道别,“我先走了,祝你们玩得愉快!”
  走之前还不忘再次叮嘱宁次,“记得过几天来办公室报道呦~”
  “卡卡西老师太过分了,他不但偷袭我,还用脚把土给夯实了……宁次你怎么了?”鸣人艰难地把自己□□,见小伙伴望着卡卡西老师离去的方向发呆,不由出言询问。
  “不,没什么。”白眼少年转头,笑得清浅,“我请你吃东西吧,想吃什么?”
  鸣人立马被转移注意力,“我要吃大户!”
  “好啊。”
  “先来个一乐拉面,其他再让我想想。”
  “没问题。”
  在日向宁次享受着悠长假期时候,大名府的研究院中正发生着不为人的事情。
  千手扉间将培养完整的胚胎交给大蛇丸照看,自己则重新绘制出可以连接虚空神秘封印的阵法,几人联合起来再次出手攻击封印。
  有了万全准备,虽然一击过后就被甩了出去,但同时也给封印造成了不小破坏。暗搓搓围观了下自己的成果,千手扉间等人相信不久之后一定能把这玩意凿个洞出来。
  他们却不知道,封印的震动立即引起了时刻关注着封印变化的黑绝的注意。
  之前封印遭到破坏,黑绝喜出望外之际想要找出能破坏封印的牛人,然而他发现得太迟,属于破护者的气息已经淡不可察。
  黑绝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守着封印守株待兔,以他对人类这种生物的了解,破坏封印的那人总有一天还会因为好奇和不甘心再次前来。
  他为了救母一等就是千年,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和时间,他等得起。
  黑绝一心一意关注着封印,连搞事的宇智波带土都来不及关注。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他终于在封印被攻击的第一时间抓住了对方的气息。
  “原来不只有一个人……”黑绝细细感受气息来时的方位,忽然瞳孔紧缩,“是斑!怎么可能!”
  然而再三分辨,这里确实包含着属于斑的气息。
  黑绝站在高大的树冠上遥望大陆中心,在保命和救妈妈之间反复挣扎,半晌之后,他一咬牙迅速向火之国方向遁去,空气中犹残留着呐呐自语。
  “既然能忽悠一次,那就能忽悠第二次。”
  “为了妈妈,拼了!”
  作者有话要说:快要完结了这文。


第168章 黑绝的剧本
  星见瞪大眼睛看着泡在营养液里一动不动的肉团子, 有些嫌弃,“他好丑哦。”
  随即忧心忡忡,“这么丑以后会被人嫌弃的吧。”
  最嫌弃这孩子丑的人就是你。
  虽然迫不得已混入了其他烂七八糟的血脉, 但再怎么说这也是自己的孩子, 千手扉间不满星见的态度, 张口就道:“你幼不幼稚,孩子还没长开你从哪里看出他丑的。”
  “你干嘛怼人呀。”星见不乐意了, 眼睛黏在营养灌里撕不下来,嘴可没闲着,“你看这皱巴巴红彤彤的皮肤, 这稀疏的头毛, 不就是小猴子嘛, 丑死了。”
  千手扉间:……
  那提供了一部分基因的我岂不是大猴子了。
  把斑的脸带入大猩猩身躯, 千手扉间眼前浮现出一只长着嚣张黑发、□□着身躯、举着木棍四处挑衅的野生动物版宇智波斑。
  他狠狠打了个冷颤,连忙拽回被星见带偏的脑回路。
  像是在喃喃自语,又像是在给星见解释,“等他长开就会成为世界上最漂亮最强大的宝宝。”
  “强大?”你用错词了吧。
  “咳。”千手扉间这才想起这段时间在忙封印的事, 还没来得及告诉星见, 这个宝宝融合了千手和宇智波的血脉, 所以他注定是天生的强者。
  听罢扉间的解说,不知怎么的,星见脑海中辉夜的脸忽然一晃而过。
  噫——
  他赶紧甩开脑海中的画面。
  那个女人给他留下的阴影实在太深,星见半点都不愿想起她,可是, 这孩子以后不会长成辉夜大儿子那种圈圈眼吧,好难看。
  见星见沉默,眉尖尖都颦了起来, 千手扉间心底一沉,不由忐忑起来,“……你不喜欢这个孩子的血脉吗?”
  一向理智自持的前木叶二代目现火之国研究院院长在遇到和星见相关的事情时,永远无法保持冷静。
  也许是担心对方说出令他心冷的话,不等星见开口,扉间急急解释道:“那个,千手和宇智波的血脉融合起来太困难,我之前就没告诉你,本打算等成功之后给你一个惊喜,可后来忙忘了……”
  他艰难说道:“如果,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再培养一个普通胚胎,这个孩子我和大哥会照顾的。”
  “扉间你在说什么啊。”星见的注意力一直在小丑娃身上,慢了半拍才回头看白发男人,“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抛弃他呀,就是因为我说他丑?”
  眼神再次转向营养灌,“可是他确实很丑啊……唔,丑萌丑萌的,看久了还挺可爱。”
  隔着玻璃,星见情不自禁地拿手指在小丑娃脸颊的部位戳戳戳。
  忽然,一直安静的小孩动了,原本蜷缩在嘴边的小手向旁边移动,移到脸颊的位置保持着抓握的姿势不动了,仿佛他手里真的握着一根扰人清梦的指头。
  “诶,扉间扉间!”似乎担心吵到小猴子,星见压低嗓音,惊讶道:“快看,他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这孩子是感受到了母体的气息,所以才会在这个阶段就对外界做出反应吧。
  这大概就是血脉天性。
  看着眼前温馨的这幕,千手扉间绯红的眼眸柔软,一贯冷酷的神情有了融化的迹象。
  “是啊,这就是血脉的……”
  “他的精神力也太强大了叭!”星见感叹完才意识到扉间刚才也开口说话了,他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被不解风情打断了感动的千手扉间:“……不,没什么。”
  于是星见立马回头,这次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在玻璃罐上,为了能更清楚观察里面的丑萌生物,他白皙的脸颊在玻璃罐上挤压到变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