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4)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作为柳原家曾经的继承人,柳原星见刚醒来就面临一大堆麻烦。
  车祸中那个男人明明被撞倒为什么会毫发无伤?
  前期投入巨大的横滨市镭钵街开发项目眼看就要夭折。
  立海大的学业不能荒废。
  迹部大爷来找茬得小心应付着。
  前杀手现在自称小说家的背后灵先生即将面临虚化。
  柳原星见:……说好的咸鱼瘫呢?
  某日,绷带精站在桥头迎风招展,看到柳原星见路过,一如既往提出殉情邀请。
  “好啊。”
  星见一把扯住怔愣的男人从桥头翻落。
  绷带精:……你等等,你是不是太讨厌我所以想用这种方法让社长追杀我?!
  想到护崽子一样护着某人的社长,绷带精有史以来第一次拼命自救。
  柳原星见体内有块神格,名为欲望,蛊惑人心的力量太强只能将它封印起来。
  身为同类的港黑干部不信邪。
  “你把封印打开,有我在身边不会让你有事。”
  星见再三确认之后解开封印,下一刻,窗外就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那一天,横滨犯罪率直线飙升,创下历史新高。
  某港黑干部:……这就是你说的会出事?!感谢在2020-09-23 23:32:39~2020-09-24 22:53: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宝贝?? 30瓶;citrin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0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六)
  宇智波斑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脏在耳膜边鼓动的声音, 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无限拉长,明明不过片刻,他却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 直到少年软糯的嗓音响起,“恐怕不行。”
  这是被拒绝了?!
  斑心脏骤停, 不由失声,“为什么?”他眼神一暗, 只觉得嘴里都是苦涩, “你不喜欢我?”
  星见轻轻点了下头,想了想又摇摇头。
  “抱歉。”星见按着胸口,眉头轻颦,“我不能有太过激烈的情绪起伏,恋爱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是种负担。”他垂下眸子遮住眸中的茫然, 只喃喃说道:“抱歉。”
  斑失落不已,与生俱来的高傲让他下意识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他需要点时间整理心情, 却不料被姝丽清冷的少年扯住袖口,斑身体一僵, 宛如瞬间被石化,一动不动停留在了原地。
  星见看起来很困惑, 他没有看斑,自顾自说着:“我……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感情……但是,但是你和别人不一样, 我……”他咬着带着淡粉的唇,“我不想让你走……”
  堂堂宇智波族长,在短短几分钟内, 心情犹如过山车一般七上八下。
  斑深吸口气,大掌抚开少年的长发露出对方懵懂的眉眼,发现星见眼底犹带着急于挽留自己却苦于没有办法的无措,表白心意被拒的郁闷忽然就消散了。
  他试着把星见揽入怀里,少年没有挣扎,斑心里一喜,反过来安抚起对方,“你不需要改变什么,现在这样就好,我不会让你为难。”反正你注定要属于我。
  少年出于本能挽留下斑,见对方没有异样他不觉松了口气,随即就将这件事抛在脑后,没心没肺极了。
  星见暂时无法正常活动,斑和柱间研究过,发现柱间的血液有助于星见恢复身体健康,两人商量后便把柱间的血添加在星见平常要喝的药汤里。
  第一次喝,星见皱着鼻子嫌弃,“斑,你在这药里加了什么,本来就够苦了,现在这药的味道更难以描述了。”
  这嗅觉也太灵了吧,斑把药碗凑在鼻子底下,浓重的药味熏得他当即打了好几个喷嚏。
  星见立即委屈:“你看你看,你都受不了,还要给我喝!
  ”
  “别闹!”斑面不改色拉好友下水,“柱间对植物属性很了解,又懂医疗,这是他特地为你重新配的药,你先喝喝看,肯定有效果的。”
  柱间:……
  顶着星见怨念的眼神,柱间硬着头皮附和道:“你试试吧,味道是有点嗯……恶心,不过对你身体有好处。”
  还不如不说!
  星见拗不过两人,捏着鼻子喝了几天,竟然真的有效果,晚上睡觉咳嗽都少了,于是怨念归怨念,每次药碗端过来都会乖乖喝完。
  自始至终两人都没有让他知道,这药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掺杂了人血。
  星见被留在这里休养,一是他暂时不方便移动,二是一旦回去柱间就无法及时供应血液,不过他可以想呆在哪里就呆在哪里,斑却不行。
  斑需要离开的时候,柱间就会过来代替他照顾星见,一来二去,三人的关系越发熟稔。
  柱间和斑志趣相投,只要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要聊,从忍族现状到各自在处理族务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从两人的梦想到如何实现梦想……一个提起另一个总能默契地接下去,星见大部分时间都在昏昏欲睡,有时候兴致来了也会加入其中。
  斑和柱间想要结束战乱想要实现和平,却没有理出头绪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去做,星见就提议先从扩大他们各自的影响力开始。
  “尽管你们很厉害,但对于世界来说个人的力量太过于渺小,想要和平,最关键在于国家的意愿,忍界的战争归根结底是国家、领主、贵族之间利益分配不均所致,忍者充其量不过是工具,所以想要停止战争,你们首先要获得和大名、贵族平等对话的资格。”
  忍者和贵族地位悬殊,如果力量不够强大到撼动整个国家,那么就无法从大名那里获得真正的尊重。
  所以他们不仅要有震慑所有人的武力,身后还要有族人追随,同时得到整个忍界的认同。
  他们的影响力越大,与大名谈判的底气就越足。
  作为新手族长,两人目前要做的,就是在族中彻底掌控话语权,令族人绝对服从。
  一旦有了明确目标,两人立即干劲十足地投入其中。
  ……
  斑正在处理族务,泉奈推门而入,斑头也不抬,“回来了,这次还顺利吗?”
  “我出马,你放心。”泉奈自夸了一句,问道:“星见还没回来吗?我还给他带了礼物呢。”
  泉奈不赞同自家兄长和柱间鬼混,所以和两人又联系上的事,斑连自家弟弟都瞒着。
  他对泉奈的说辞是,他们这次出门恰巧遇到一位不错的医师,星见目前正在医师那里治疗,等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
  泉奈抱怨了一句,就兴致勃勃拿出方方正正的礼盒扔给自己兄长,“这是给你的礼物。”
  这小子竟然会带礼物给他!?
  斑看了眼窗外,和昨天没什么不同啊。
  泉奈炸毛:“喂大哥,你那是什么眼神啊!”
  “咳。”怀着第一次被弟弟送礼物的微妙心情,斑拆开盒子,里面的东西让他微微一滞。
  里面是一本书,花花绿绿的封面上写着硕大的四个字《恋爱物语》。
  他随手一翻,上面写着:想要讨好心爱之人就要学会投其所好,比如对方想要获得伴侣的关注,你就要随时随地用亲吻表现自己对她的在意……
  手一抖,啪得合上书,斑脸上一言难尽:“……你最近,都跟星见学了些什么?”怎么感觉越来越不靠谱了。
  要不是看你为情所困,整天黑着个脸连累大家受罪,我才不会花冤枉钱买这种东西呢。泉奈一脸坏笑地挤挤眼睛,“要认真看啊!”
  说完不给自家兄长反驳的机会,一溜烟跑没影了。
  “谁要看这种无聊的东西啊!”斑把这本爱心礼物扔在一边,拿起笔重新处理起公务,只是藏在发丝中的耳根染上了薄红。
  为了能早点处理完积攒的公务,斑一直忙到月上中天。
  他停下笔常舒口气,活动着酸痛的脖子正准备离开,眼角忽然瞥到那本花花绿绿。
  往外走的脚步顿了一下,他左右看看,做贼一样把书揣进了怀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