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88)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不,没什么, 你继续睡吧。”
  少年歪歪头,发丝轻扬间连疑惑也一并丢掉,自动钻进他怀里寻了个舒适的姿势闭上眼。
  两人面对着面, 咫尺之隔,近到连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娇团子长大了, 也长开了,样貌好看到让人移不开眼。
  这些年, 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见证着星见的成长,他以为这样就足够了,但等到了真正见面,才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更贪心。
  宇智波鼬这个名字背负得太多, 鼬从不敢奢望美好的感情能垂青于自己,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早在他向族人举起屠刀的那一晚, 就注定了他此生都将被美好所抛弃。
  那些年少时的珍贵记忆,陪着他度过一个又一个凄风冷雨,只有在夜深人静时才敢小心翼翼拿出来咀嚼一二。
  时隔五年,星见公子已经成长为桃源乡之主,而他却从宇智波家的天才少族长堕落为人人喊打的刽子手。
  物是人非,宇智波鼬已经身在炼狱,实在不敢过分奢求。
  可再见面,星见却对他一如往昔。
  见到他时眸子会闪闪发亮,看到他受伤时会气恼心疼,会全心全意地依赖他信任他,会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他。
  宇智波鼬在别人眼中是强大、凶残、无坚不摧,在星见眼中却只是个受伤会疼伤心会哭的普通人。
  唯有星见。
  只有星见。
  有些东西积压在心底太久,不敢触碰,平日里不觉得如何,可一旦遇到合适的时机便破土而出,如燎原之火生生不息。
  越隐忍,越炙热。
  呼吸交错之间,清幽的药草香气在灼热气息的催发下开始诱人沉沦,鼬的身体竟难得一见的躁动起来。
  隐忍惯了的青年此时不过片刻便丢盔弃甲,双眼幽深,视线的焦点不由自主落在少年的唇上——只要稍微朝前一步,只要一步,就能吻上那浅红柔软的诱人之处。
  鼬掩藏在发丝中的耳根红得滴血,呼吸越来越粗重,喷薄而出的情感嘶吼着要冲破牢笼,叫嚣着吻上去,撕裂避体的衣服,在他身体的每一处打上自己的烙印,让眼前之人眼里只有他,心里只有他。
  不懂没关系,他来教会他。
  然后……
  然后呢?
  没有然后,他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一盆冷水瞬间浇灭所有欲望。
  鼬仰面躺平,胳膊搭在脸上遮盖住所有表情,也将不合时宜的欲念重新封印进心海深处。
  “鼬,你怎么了?”
  星见闭上眼睛正打算酝酿个回笼觉,热源却突然离自己而去,他不但离开,他还推了自己一把。
  这是被嫌弃了?!
  星见眨眨眼,委屈得不行,正准备上去打人,却发现鼬神色有些不对,难道是……
  他凑过去,扒拉开自家竹马的胳膊,指腹轻轻触碰那双眼睛,有些担忧,“是眼睛不舒服了么,你这样下去总有一天眼睛会瞎的。”
  只想静一静的鼬深吸口气,结果满鼻的药草清香顺着气管一路深入肺腑,仿佛身体里里外外的都沾染上了这烦人精的气息。
  身子一僵,最终无奈地抓住在自己脸上作乱的爪子,“不是眼睛的问题,只是睡不着。”
  思绪过于混乱,以致于鼬都忘记了,他根本没有跟星见说过写轮眼用多了会有后遗症这回事。
  如果鼬不愿说,再怎么样都不会开口,星见眼中担忧一闪而过,只能顺势转换话题,“我也睡不着了,不如我们来聊天吧。”
  许久未见的人见面总要问一句“过得怎么样”“你还好吗”之类的,但星见自始至终都没有问这些。
  过得好吗?
  肯定不好。
  既如此又何必多问?
  “说起来,我还以为来救我的会是卡卡西他们呢,你怎么知道我被大蛇丸绑架啦?”
  鼬的漆黑的眼珠子稍微往左边漂移了一点。
  星见看个正着,一挑眉,“你见过木叶的人了?”顿了顿,怀疑道:“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为什么鼬一个人的速度还比背后有木叶情报机构作支撑的卡卡西他们快?
  很简单啊,卡卡西他们肯定被某些事给绊住了。
  星见毫不怀疑卡卡西想要迫切找到他的决心,所以,一般事情根本拦不住卡卡西的脚步,那么,能绊住他的是什么呢?
  作为木叶叛忍的鼬和木叶忍者相遇,除了打一架,还能干什么?而且看样子鼬下手不轻,还是那种会耽误赶路的重伤。
  星见眯眼,支起身子低头审视着鼬,严肃审问:“说,来救我的人除了卡卡西还有谁?”
  鼬对星见扒马甲的水平早有体会,眼看瞒不下去了,只能老实交代:“卡卡西,凯,一个日向家的小子,还有……佐助。”
  “所以你把佐助打成了重伤?!”
  星见一拳捶过去,“宇智波鼬,你真行,就巴不得你家欧豆豆不恨死你是不是?见过作死的,没见过你这么作死的!”
  星见少年想都不想就把其他人都排除在外,认定了被打的是佐助。
  鼬手指微蜷,绷着眼珠子一动不动,顺势默认下来。
  又是这样!
  只要不想说就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模样,什么事情都想一个人扛,犹如一只千年老蚌,又臭又硬。
  星见气不打一处来,又锤了几拳,“我好不容易才把佐助偏激的性子扭过来一点,你又跑去刺激他,你们宇智波家的人真是……”
  这几拳对鼬来说不痛不痒,星见的手却红了,鼬包裹住纤巧的手,阻止星见继续自我伤害,整个人简直温吞得没有半点脾气。
  “别气。”他安慰道:“佐助只是昏了过去。”顿了顿,垂下深沉的眼眸,“我只是想让他快点强大起来。”
  鼬少年老成,不足二十岁的人生跌宕起伏,复杂的经历让他越发心思深沉,如果他不表露出来,别人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这里不包括星见。
  两人一起长大,鼬从小就闷骚得不行,什么都不说什么都往心里咽,没办法,星见只能自己去猜,久而久之,鼬挑挑眉星见就懂了大致意思。
  你在着急什么,鼬?
  星见深深看着这个闷葫芦,久违的无力感袭遍全身。
  他放任全身力量,狠狠砸在鼬身上,在下巴被磕疼之前,就被对方温柔地接在怀里,星见把脸埋在鼬的胸口,一动不动了。
  过了许久,闷闷的嗓音响起,“我打乱了你计划,你都不骂我吗?”
  “不会,我知道你在心疼我。”
  既然明白我在心疼你,为什么还要这么作践自己?
  星见气闷,发泄似的用脸颊在鼬的胸膛上狠狠蹭来蹭去,蹭得他衣襟凌乱才冷哼一声,“我是在心疼佐助,摊上你这么个哥哥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鼬揽着软乎乎的身子,以防星见不小心从自己身上掉下去,任由毛茸茸的脑袋胡乱捣蛋,顺滑的长发划过脸颊,痒痒的,带起心里一片悸动。
  所以说,是长嫂如母吗?
  他笑容轻浅温柔,“谢谢你这么护着佐助。”
  “鼬。”
  星见忽然抬起头,掰正自家竹马的脸,严肃道:“我在很认真地跟你说话,你能不能听进去一点点!”
  少年支着身子,三尺青丝自然地从两边垂下,犹如天然的幕帘将两人笼罩其中,自成一方小世界。
  鼬单臂枕在脑后,神态是难得的放松,眸光温软,“你说吧,我听着呢。”却没有给出确切承诺。
  星见气恼地锤了他一下。
  高傲又固执,认定了的事别人怎么劝都没用,就是一块臭石头。
  即便知道效果不大,星见还是说了下去:“这次去木叶,我见到了佐助,他比我想象得还要单纯……佐助和你不一样,他从小生活环境很单一,没有见识过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没有经历过那么多黑暗面。”
  “他就像一张白纸,可以任由别人涂抹,你把他涂成了黑色,你就不能要求他未来能变回白色……你希望佐助能强大起来,找你复仇,然后呢?骤然失去生活目标,他该如何活下去?得知真相后,你叫他怎么面对自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