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45)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宇智波鼬的温柔,从来只留给这世上唯二的两个人。
  被一个后辈步步紧逼,千手扉间在最初的无措之后很快就冷静过来,绯红的双眸犹如即将喷发的岩浆,平静中酝酿着滔天巨浪,他冷笑道:“你不用在这里偷换概念,星见呆难道你也呆,你……”
  “咯吱。”
  不远处的房门被轻轻推开。
  在场几人不约而同转头。
  星见赤着脚站在门口,一手扶着门框,一手还在揉眼睛。
  他是被冻醒的。
  鼬一离开,被窝里的温度很快就降了下来,星见迷迷糊糊要往竹马怀里钻,结果差点滚下床,他听见外面有动静,这才扶着墙找了出来。
  “你们怎么都站在这里啊?”
  少年穿着单薄的寝衣,鼬起身时帮忙拢住的衣襟被他一番折腾下来又散乱了大半。
  此时领口大开,半边衣服挂在肩头欲坠不坠,精致的锁骨线条优美流畅,宛如皑皑雪地里高耸的山峰,连带着衣衫掩映中若隐若现的那点红梅越发惹人眼球,春意无边。
  他就这么站在几个男人面前,毫无防备,满眼信赖,赤.裸的左脚踩着右脚,精致圆润的脚趾蜷缩又展开,幼稚到可爱。
  这就是个惑人而不自知的妖精,最无辜懵懂的心,最妩媚风情的身体,每每撩拨得人心神摇曳,自己却挥挥衣袖全身而退。
  清晨的阳光落在地面上,雾霭渐渐散去,正是新的一天开始的时候,也是男人最血气方刚的时候。
  心爱的人就这么站在自己面前,宛如沾着清露等待采摘的纯洁百合,更像懵懂间误闯人间的美丽白鹿,哪个男人能忍得住。
  不知是谁眸色深沉,深邃中翻涌着滔天欲.念,不知是谁喉头滚动,几经压抑堪堪按下即将脱口而出的低.喘。
  一时间谁都忘了回话。
  被晨风一吹,星见彻底清醒过来,后知后觉身上冷得厉害,寒气从脚底一路上窜,他猛得打了个哆嗦。
  见没人说话,他委屈地撅起了唇瓣,哼唧一声就准备返回房里,单方面决定在早饭前都不和他们说话。
  星见的身体还没有好全,腿脚还有些发软,他气哼哼地转身,力道太猛,腿一软,就要向前栽过去。
  “星见!”
  “星见!”
  “小心!”
  三人齐齐冲了上去。
  下一刻,少年倒进了千手扉间怀里。
  “没事吧?”千手扉间将少年打横抱起。
  星见非常小心眼地把脸扭向一边,哼唧两下,示意自己在生气,并不想理他,身子却不自觉靠了过去,纤长白嫩的手臂习惯性圈住对方的脖颈。
  感受到少年无意识的亲昵与信任,千手扉间唇角微勾,心情好上不少。
  娇气包却颦着眉尖尖抱怨道:“你又硬又冷,不要你抱,要鼬抱!”
  刚勾起的唇角瞬间捋直。
  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扉间额头冒着青筋怼了回去,“让你坐在泥土堆里还真是对不起了。”
  “你知道就好。”精致的下巴微抬,某娇气包骄傲得像个小王子,“我本来就冷,现在更冷啦。”
  千手扉间将柔嫩白皙的爪子包裹进自己手心,动作熟练得仿佛曾经做过千百次,然而下一刻他身体一顿,神色难辨。
  他感受不到怀里人的温度和柔软。
  秽土转生让千手扉间有了重来人间的机会,但本质上他依旧是个死人。星见冷的时候,他再也不能借着帮忙的借口让少年染上自己的体温和气味。
  绯红的眼眸晦涩幽暗,翻滚着复杂的情绪,却在少年疑惑地抬头看过来前恢复了正常。
  “很冷吗?”他不由箍紧手臂,下一瞬又担心弄疼怀里的娇气包,微微放松了力道,“那就回房吧。”
  直到两人进了房间,一直沉默的宇智波鼬直视半边身体挡在自己前面的人,面无表情道:“现在可以让我进去了吧。”
  “哈哈不要这样嘛少年人,学学星见多好,年轻人就要有朝气!”千手柱间决口不提刚才下的黑手,哥俩好地伸手要拍对方的肩膀。
  宇智波鼬一错身,越过这个传说中光明正大从来不会耍手段的木叶初代目,进了房间。
  千手柱间看看自己落空的手,半晌,悠悠叹口气,狠狠挠了把长发,颇有几分心烦意乱。
  宇智波鼬进去的时候,千手扉间正抓着少年精致的脚踝给他擦脚,略显深色的大掌轻松握紧那一把纤细白嫩,深浅鲜明的对比之下,仿佛少年身上被烙上了不属于他本身的印记。
  千手扉间感受到宇智波鼬的气息,头也不抬,心里却多了几分烦躁。
  死人和活人,怎么争?
  恰巧此时星见觉得可以了,就把冰冷的脚往回去抽,准备塞进被子暖和一下,看在扉间眼里就是这人不想在宇智波鼬面前和他表现得过于亲昵。
  心烦意乱之下,扉间冷声道:“不是说过了么,不准让别人随便抱你,也不准随便和别人亲近,你怎么、你怎么又跟莫名其妙的人躺到一张床上去了!”
  忽然被凶,星见先是懵了一下,简直委屈到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身体状况,我现在越来越怕冷,晚上没有人帮忙捂着,我根本就睡不着觉。”
  还敢狡辩!
  扉间毫不留情拆穿他,“不是有暖宝宝热水袋吗,又不是非得让人抱着你,你就是贪恋人的体温!”
  星见觉得他不可理喻,脾气也上来了,“我就是贪恋人的体温,我就是喜欢肌肤相贴的感觉,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现在又这么说我?”
  人越是没有什么就会越渴望什么,他就喜欢感受生命的鲜活,怎么了嘛!
  “再说了,鼬也不是别人啊。”
  星见看了眼从三人胸口飘出来的纯粹浓郁、极其少见的光明信仰,心里越发委屈了。
  明明都是一样的啊,为什么你可以,柱间可以,鼬就不可以?
  少年的眼睛极其灵动,心里想什么都能通过那双眼睛传递出来,此时琉璃眸子中满是委屈和茫然,仿若清透明亮的琥珀被蒙上了薄薄的雾霭,直想让人捧过他的脸颊细细吻着,好驱散那层忧郁,令他恢复没心没肺。
  他重重哼一声,使劲将自己的脚从白毛爪子里抽回来,卷着被子缩了进去,连头发丝都不忘扒拉到被窝里。
  过了一会儿,似乎还不解气,被子卷艰难地翻了个身,背对着一众人,不动了。
  也不知是被星见可爱到了,还是在嘲笑对手自毁长城,宇智波鼬轻笑一声,慢悠悠地穿起衣服来。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愤怒和不甘消退,此时心底只留下悠长的无奈,一如往昔。
  气这人不懂分寸随意撩拨别人,又忍不住怜惜他,疼爱他,想要将最好的一切捧给他。
  除了不懂爱,星见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情人,只要对他好,他就会努力十倍百倍还回来。信赖,理解,支持,包容……都能在他这里得到,落魄时有他紧紧抓着,发达时可以并肩前行,这样一个人,满足了幼时他对恋人的全部憧憬。
  除了无法回应爱意。
  千手扉间长叹一声,同时也将心底的郁气一起排出。
  他拍拍被子卷,柔声道:“不要闷坏了,快出来。”
  毛毛虫动了一下,不吭声。
  扉间继续哄,“我不该那样凶你,我道歉,你消消气好不好?”
  毛毛虫动了两下,隔着被子闷闷的嗓音响起,“那你是不是知道错啦?”
  扉间迅速瞥了宇智波鼬站立的方向,正好对上人家戏谑兴味的笑,嘴角勾起的宠溺笑容立马消散,重新恢复了面无表情。
  被子卷等了等,没等到回答,哼唧两下,然后说道:“我现在正在生你的气,在明天,不后天之前都不想和你说话,哼!”
  这是越发气得厉害了。
  扉间捂脸。星见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刚才错失良机,只能另想办法哄人。
  房门忽然被敲响,加藤春带着侍女走了进来。
  年过三十的女官对眼前略显诡异的气氛视而不见,对着被子卷笑眯眯开口询问,“主公,衣服做好了,您要现在看看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