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1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闻言加藤春放下金色腰带,换成了银色比在那纤细的腰肢上,“现在呢?”
  鼬点头,“
  就这个吧。”
  “头冠也不好,换一个吧。”
  “晚上冷,这外衫太薄了,换个厚点的。”
  “哎发型乱了,重新梳下吧。”
  “……”
  加藤春好脾气,一一照做,星见却不想惯着他了,一苹果砸过去,“有完没完?无聊的话要不要我给你找点事做。”
  桃花眼里明晃晃的威胁终于让鼬暂时闭了嘴。
  星见忍了忍没忍住,“你这么避着他只会让那孩子更误会,你就准备一直这么耗下去?”
  回答他的是“咔嚓咔嚓”的苹果脆响。
  星见:……啧!
  作者有话要说:星见:一个两个都这么不省心!


第155章 祸不单行
  “佐助!”漩涡鸣人从人群中窜出来, 拉过佐助的手塞了一大把糖,“快尝尝,这个和我在桃源乡吃的一模一样!”
  鸣人以前护送伊藤武去过桃源乡, 回木叶的时候伊藤武给他送了很多特产, 其中有一种巧克力夹心糖果佐助很喜欢, 可惜其他地方都没的买。
  鸣人逛街的时候刚巧碰上,立马就买来给佐助献宝。
  “……白痴。”佐助低头看了片刻花花绿绿的糖果, 又瞅了眼朝他笑得灿烂的鸣人,顿了顿,拨开一颗塞进嘴里。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和之前的味道一模一样?”鸣人迫不及待问道。
  “苦的。”
  “诶, 怎么会?”鸣人顺手抢过一颗剥开包装塞进嘴里, 奶油的香甜和淡淡的抹茶味瞬间充斥整个口腔, 他一边的腮帮子鼓起, “你这运气也太差了吧,我只挑了一颗苦味的,本来打算送给鹿丸。”
  “送给我什么?”奈良鹿丸三人朝这边走了过来。
  “没什么!”鸣人立即大笑起来。
  一看就是做贼心虚。
  鹿丸也不戳破,“你俩不要乱跑啊, 这里人太多, 找起人来很麻烦的。”
  今天是大名生日, 上官早早就给他们放了假,自从来都城后五人一直埋头应付周边的事务,还没好好逛过这座火之国的中心城市。
  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大家高高兴兴上了街,结果一转头这两人就跑没了影, 害得他们好找。
  鸣人不乐意了,“我才没有乱跑,呐给你们, 这个可好吃了!”
  鸣人希望拿糖果堵住同伴的嘴,宁次却从这高端上档次的包装上发现了端倪,“这个不便宜吧,你还买这么多……”实习工资不会全部花完了吧?
  碍于修养,涉及隐私的问题宁次没有问出来,不过大家都懂了他的未尽之意。
  这不是看佐助心事重重就想买些他喜欢的东西逗他开心嘛,鸣人摸了下瘪下去的钱包,摸着后脑勺笑得傻憨憨,“你们快尝尝,这个在别处吃不到,买了绝对不亏。”
  这家伙真是……
  掌心的高温让巧克力变得软了下来,佐助干脆撕开黏糊的糖纸将它丢进嘴里。
  这次运气很好,是甜的。
  清冷的黑发少年不着痕迹地眯了眯眼,心情好上不少。
  鹿丸简直要为这群不省心的家伙操碎了心,“走吧,我请你们吃拉面。”
  “鹿丸你好棒!”鸣人摸着肚子迫不及待地凑上去,忽然想到什么,他变得有些低落,“我想吃一乐拉面。”
  鹿丸单手插兜懒散望天,随口回道:“那你回去吧。”
  “才不要!”鸣人瞬间活力满满,“我和星见打了赌,真男人才不会认输!”
  星见大人什么时候和你打赌了?不要自说自话啊喂!
  说话间人群忽然兴奋起来,拥挤着朝一个方向汹涌而去,佐助猝不及防之下差点被带了个跟头,他愕然,“这是怎么了?”
  鹿丸顺手拉了他一把,“星见大人和众位高官会在城楼上看烟花,民众都是往那边去的。这些都活动都由后勤部门安排,你不知道吗?”
  佐助这几天过得浑浑噩噩,他还真没注意这些事情。
  他没说话,鹿丸也不在意,一行人夹在人潮中向城楼涌去。
  城楼上风大,星见紧了紧身上厚重的披风,仍觉得三月的寒风吹得他骨子里都透着冷,鼬见他唇色苍白,不着痕迹地上前半步挡在风吹来的方向,低沉的嗓音里带着担忧,“还能撑得住吗?”
  星见强忍着哆嗦,点了点头,鼬确定他没问题,才略略放下心来。
  此时第一朵烟花灿然点亮整个夜空,巨大的粉红色寿桃看起来粉嫩诱人香甜多汁,格外逼真的形状撰住了所有人视线,连那轮皎白的月亮都不及它半分显眼。
  星见:“……十八岁生日给我整寿桃,谁想出来的奇葩主意。”
  离得近的几人偷偷笑了起来。
  “你们还笑!”星见瞪过去,“说,这个是不是和你们有关?”
  “冤枉啊主公,我们只负责提供场地,核对庆典活动内容,必要时提供安保防护,具体流程可都是桃源乡那几个开旅社的家伙在张罗。”
  “还狡辩,我就不信你们不知道!”星见捂住脸哀叹,“我的脸哟,这回是丢人丢到全国民众面前啦。”
  “咳……”鼬握拳低笑,“大家的寓意是好的。”毕竟这人身体差有目共睹,来这么一出也能理解。
  星见小猪似的哼哼两下,开始安静地欣赏起夜景来。
  璀璨的烟花在夜幕上一朵朵爆开,奇思妙想的形状让观众大开眼界,惊呼声不断响起。
  整个夜空亮如白昼,鼬不自觉向城楼下方的人群扫去,他不知道要找些什么,只是在反应过来之前就这么做了,下一刻,鼬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眼眸。
  他极为熟悉的,属于佐助的眼眸。
  因为使用写轮眼,鼬的视力已经大不如以前,他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巧,只随意一扫,就看到了人头攒动中的佐助,而对方也恰好看过来。
  四目相对,兄弟两人一时都僵立当场,周围的一切人和物在这一刻都离他们而去,寂静空旷的空间里,只有两兄弟对立而站。
  这是即灭族之后佐助第二次直面鼬。
  上一次,他满心仇恨,又因为星见的话而茫然踌躇,见到鼬的时候他一心只想扑上去问个明白。
  问对方灭族的真相。
  问对方为什么要那样对他问对方到底把他当成了什么?
  有很多问题想问,最后却都在出口之前猝不及防夭折。
  而这一次,佐助同样满心复杂,同样有很多问题想要当面质问对方,只是经历了许多事情,遇到了许多人,他已经不像以前那般冲动莽撞。
  心底深处除了恨,还多出别的东西。
  黑夜里,烟火的光亮明明灭灭地打在每一个人脸上,反倒晃花了人眼,隔着那么远的距离,隔着人山人海,鼬却将佐助眼里的变幻尽收眼底。
  仿若猛然被烫到,他倏然收回视线,星见察觉到了,转头问道:“怎么了?”
  鼬摇摇头,刚要开口,却被星见一把抓住胳膊。
  只见少年摇摇欲坠,眼里迅速弥漫上一层雾气,“鼬我……”话还未说完,人就一头栽了过去。
  事情发生得太快,宇智波鼬下意识挡住在星见身前,好在这个时候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半空中的烟火上,还没发现这里的异状。
  绚烂的玫瑰烟花从绽放到凋零不过片刻,下一朵烟火还没有升空,整片天地有一瞬间陷入黑暗,等城楼再次被照亮,少年大名一如既往地站在人群中央言笑晏晏,只是身边少了一个人。
  宇智波鼬抱着昏迷过去的星见朝大名府飞奔而去,过快的速度带起的寒风如同刀子般割在脸上,鼬默默拢紧了怀里人,脚下更快了。
  三道黑影迅速窜至身旁,宇智波斑率先开口,语气中掩不住担忧,“星见怎么了?”
  这种场合人多眼杂,斑和柱间扉间并没有当众出现,只缩在星见身边不远处看起烟火,鼬用变化术变的星见能骗得了别人却骗不过他们三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