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40)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世界联合会议的事再不处理,其他大名该认为火之国故意拿姿态了,你确定要继续拖着?”
  星见:……反正今天必须得干活是吧。
  听了半天斑也弄明白了,便开口,“你去忙吧,让鼬带我去。”
  最后的理由也没了,星际只好干活去了。背影充满打工人的心酸。
  等人走远,鼬问道:“您支开星见,找我有什么事?”
  斑便将封印与无限月读的关系说了一遍,“……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尾兽的力量破坏封印。”
  曾经致力于用无限月读实现世界和平这种事,宇智波斑没有对千手两兄弟说起过。刚开始是防止他们知道后搞破坏,后来他歇了心思,就更不可能拿着这黑历史到处说。
  于是此时能商量的人只剩下同为知情人的鼬了。
  鼬沉吟片刻,“您怎么能确定黑绝说的就是真的呢?”
  “无所谓,反正我们本来就打算破坏封印,现在只不过找到了更简单粗暴的方法而已。至于麻烦……”宇智波斑扯扯嘴角,“我还怕它不成。”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是用手机码的,可能格式上有些问题,先将就着看,我明天拿到电脑了改。


第170章 迫害人柱力
  书房内, 由于某人连续几日偷懒,待审批的文件已经堆了小山,星见埋头其中, 以极快的速度审批签字, 文件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
  星见又抽出一份文件, 看清内容之后手下不由一顿,忍不住想扶额叹息。
  鼬催着他处理世界联合会议的事, 其实不是他不想处理,实在是这事做主的不是自己一个人,即使自己这边没有异议, 只要其他国家大名吵吵嚷嚷一天, 这事就一天没有定论。
  世界联合会议, 顾名思义就是各国坐在一起就某些事项协商达成一致。
  这几年火之国大力发展经济, 不仅其他国家来火之国做生意的商人多了起来,火之国的商人也在努力开拓国外市场。
  商业带动了旅游、文化交流,原本各自为政的国家联系紧密起来,同时带来的弊端也不少。
  外国商人故意哄抬物价, 政府帮着本地人欺压外来人, 民众在其他国家生命无法得到保障等等问题层出不穷。
  其实这种事情一直都存在, 以前如果没有足够的本事或者足够的钱财雇佣有本事的人保护自己,出国一趟简直是在刀尖上起舞,只是出国的人少,并不能引起大众足够的关注。
  如今在国与国之间往返的人越来越多,各种骇人听闻的惨案有了传出的机会, 于是规范国际交往,保障本国民众在国外生命财产安全的措施就势在必行。
  火之国顺势提出召开世界联合会议,提议各国能聚在一起商讨未来发展。
  这种规模的会议前所未有, 忍村建立之前也仅仅是忍界五大忍村首领聚集,所以消息一经传出,各国议论纷纷。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国与国之间联系加强是未来的必然趋势,这个会议将会改变整个世界的格局,迟早都要召开。
  但这里面有个问题。这么多国家首脑聚集在一起,如果有人袭击,恐怕所有大名都会被一网打尽。基于此顾虑,各国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
  民间议论不已,国家上层却毫无反应,事情一时陷入僵持。
  打破僵局的是雨之国,雨之国大名率先响应火之国提议,表示愿意参加联合会议。
  如此一来各个小国着急起来。五大国可以保持姿态,各小国却不行,利益只有那么多,等大国分完蛋糕,留下的恐怕只剩点心渣子。
  要想在未来局势中分一杯羹,小国要比大国更积极更早站队才行。
  本来大家都在观望,结果雨之国率先跳了出来,作为第一个响应号召的国家,等新秩序建立起来肯定少不了雨之国的一席之地。
  于是各小国大名一边骂雨之国大名狡诈,一边急急站出来表态,就怕晚了一步就被时代的浪潮拍在沙滩上。
  好不容易各国达成一致,结果在决定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时又吵了起来。大家都想在自家家门口办,结果就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从提议开会到现在都快半年时间过去了,一个时间地点还没有确定下来,也不怪星见消极怠工。实在是懒得吵,有那个时间多看几眼沙耶奈不香么。
  星见将世界联合会议议案放在一边,继续埋头批改文件。
  他以为这场漫长的拉锯战会持续很久,却没想到一个月不到会议地点就确定了下来。
  奈良鹿也看着发来的信息,本就严肃的神色愈发显得凝重,“风之国的荡金沟,怎么会选在哪里?”
  荡金沟在整个大陆都赫赫有名,如果说风之国气候恶劣不是人住的地方,那么荡金沟就是寸草不生鸟兽绝迹的死亡之地。
  普通人踏进荡金沟很少能活着出来,即使忍者没有做好万全准备就冒然进入也是极其危险的,但砂隐村的忍者恰好是例外。
  风之国的忍者多使用风、沙作为攻击手段,荡金沟对别人危险重重,对砂忍来说却是历练的绝佳地点,当然,这恶劣的地理环境天然就对擅长水遁木遁的忍者具有克制作用。
  星见摸摸下巴,怎么有种被故意针对的感觉。
  “他们这是在联手针对我们。”奈良鹿也说出了在场众人的心声。毕竟,最擅长木遁和水遁的忍者可都在火之国大名府。
  “这个不用担心,环境限制对于扉间那种级别的忍者起不到任何作用。”
  比起协商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战斗,星见更想知道,是谁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说服四大国将会议地点定在荡金沟,他们在背后是不是还达成了其他针对火之国的计划?
  火之国刚刚冒头的时候,没少受到四大国打压,如今眼看大势已去,只有坐下来好好谈判一条路可选,各国之间的□□味才消散了几分。
  这并不意味着各国就相亲相爱,正好相反,他们只怕对火之国的忌惮更深。
  可就是在形势最紧绷的时刻,其他国家也没有联合的迹象,为什么现在忽然联手,契机是什么?
  如果在联合会议上四国联手对抗火之国,自己又该怎么办?
  星见这么想的,便将顾虑说了出来,议事厅众人觉得在这事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如果不想眼睁睁看着火之国坐大,其他国家联手是必然的选择,只是这比我预料的要早很多。”各国各怀心思,吵了那么久都一盘散沙,忽然不声不响连会谈地点都定好了,火之国作为牵头人却是最后一个才得知,着实令人意外。
  伊藤武道:“如果各国只是暂时联合还好说,就怕这背后有人坐镇,他能说服各国大名一次,必定能说服第二次第三次。”
  如今的火之国固然强大,可同时抗下四大国联手攻击还有些勉强,四大国如果联盟牢固,为了不起争端,火之国恐怕要拱手让出一部分利益才行。
  思及此,众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如今的世界格局可以说是火之国凭一己之力改变的,多拿一点利益也是理所应当,一想到可能要放弃到手的利益,这让几年忙得累死累活的火之国官员怎么甘心。
  星见就说:“你们想得太多了。我们不主动挑起战争,可不是怕战争,如果对方太过分,不用委屈求全。”
  要知道,一步退步步退,世界上多的是得寸进尺的家伙,一旦委屈求全,以后可就要面临无数试探。
  猿飞日斩执政时期的悲剧,发生一次就够了。
  “阁下,您当真决定到时候谈不拢就动手?”众人眼睛都亮了起来。
  “底线不能丢。”星见将《拟世界联合会议商谈事项》递给下面的人,“再做两套备选方案,不能让对方摸清我们的底线。”
  这个备选方案,自然是如果几方无法达成一致该让利多少,一旦谈不拢动起手来又该如何善后。
  还有……他眯了眯眼,“通知监察部和木叶,密切监视其他国家大名府的异动,查一下最近有没有人频繁出现在他国大名身边。”
  “您怀疑这背后有人捣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