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斑遮住那双满是委屈不解的眸子,无奈叹口气,只好再次退让,“那好吧,当我没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久之后,吉原来了位倾国倾城的花魁的消息被有心人传到大商人中川耳朵里,好色的中川当即便启程去吉原看望美人。
  宇智波斑收到消息,知道自己久等的时机来了。
  他走之前不太放心,一遍又一遍叮嘱星见,“趁着中川不在我去探查消息,你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跑,不要理任何人。游女屋里所有人都中了我的幻术,不会对你怎么样,以防万一,我不在时你需要扮成花魁出去逛一圈,其他时间就乖乖呆在这间房子里等我回来,好不好?”
  星见有些紧张,不由攥住对方袖子,“那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在中川见到你之前,我一定来接你……算了,我把泉奈叫过来再走。”
  “你去吧。”星见清楚时机难得,根本没有那么多犹豫的时间,他主动松开对方的衣袖,乖巧地仰着头看斑,“你放心吧,我会乖乖的,绝对不会惹事,你快去快回呀!”
  想到这些天这家伙把游女屋搞得各种鸡飞狗跳,一向不苟言笑气势强大的宇智波族长不由抽抽嘴角。
  为了应对今天,他早早在这周围布下了各种防御,斑自信即使自己不在也能保证星见安全,他虽然不太放心,最后还是理智占了上风,又抓着人细细嘱咐一番就飞快离开。
  宇智波斑不知道的是,他离开的那个夜里,某位不速之客就在阴差阳错之下闯入了这个地方。
  心里记挂着人,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中川的住所,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拿到了雇主想要的资料,他没有耽搁,飞快沿着来时的路赶回去,却在游女屋门口看到那架中川出行必备的豪华车架时,心提到了嗓子眼。
  他顾不上掩饰身形,直直冲向星见所在的房间,不出意料的,和站在门口的那几个护卫狠狠撞在了一起。
  能被斑评价为有些本事的忍者在整个忍界都算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这几位单打独斗很厉害,还能联手制造更厉害的合击技,虽然没有给斑造成损伤却到底拖慢了他的速度。
  斑不要命地冲了上去,看着近在咫尺却怎么都无法越过的房门,猩红的眼睛快要沁出了血来,他低吼,“让开!”
  对面几人不言不语,默默摆出进攻姿势。
  外面打得热火朝天,房间里面也不平静。
  星见送走霸占了他房间一晚上的白毛,刚准备补个觉,这位中川就腆着肚子走了进来。
  星见有心跟他周旋一下,好等斑来救场,谁知道这东西就是个色中急鬼,看着如此美人垂涎之色快要溢出眼眶,二话不说就要扑过来直奔主题。
  那油腻的笑和肥成猪头的脸把星见恶心得不行,神力在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脱体而出,将中川重重掀翻在地。
  力量失控的后果立即体现在身上,星见捂着胸口处剧烈跳动的神格脱力地倒在地上,昏迷前最后一个念头就是:宇智波斑你这个大骗子!
  屋外的宇智波斑杀红了眼,马力全开之下根本没有几个人能扛得住,不过几分钟时间就将敌人清理完毕。
  他推开障子门,手指不觉颤抖,“星见……”你还好吧?
  颤动的尾音伴随着主人的焦急懊恼喷薄而出,却在看清屋内的情况后戛然而止。
  走之前还好好的少年此时躺在地上人事不知,所有裸.露在外肌肤如干涸的土地寸寸皲裂,从细而深的伤口里溢出的血液把白色的里衣浸透成深红,浓重的血腥味令从尸山血海中走出的宇智波斑鼻子一堵,竟有种干呕感从喉咙涌出。
  “星见……”
  少年的样子太过惨烈,宛如被极薄极锋利的刀片千刀万剐,斑颤抖着手,半晌才搭上对方鼻尖,微凉的气息拂过指尖,虽然很弱却确实存在。
  他狠狠松了口气,那一瞬间竟双腿无力,直直坐在了地上。
  到底发生了什么?
  星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现在要怎么办?
  救他!
  对,要救他!
  在强大的意志力下,斑被陌生情感左右的心脏在最初的慌乱过后迅速反应过来。
  要救星见,找谁救?
  “柱间……对,找柱间!”柱间的医疗忍术登峰造极,一定可以救他!
  斑小心翼翼抱起昏迷的少年,走到门口不过几步路,血液像下雨一样淅淅沥沥洒落一地。
  路过那具肥胖的身体时,中川忽然说话了,“救我……给你钱……多少都可以……救我,否则……”
  宇智波斑面无表情走过,脚下稍稍用力发出“咔吧”一声脆响,聒噪戛然而止。
  作者有话要说:按我这个写法斑的番外恐怕得写六七万字,捂脸。
  准备精简一下字数……


第129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五)
  作为对手和挚友, 宇智波斑会下意识关注千手柱间的行踪,他记得柱间最近就在这里不远处出现过,便循着痕迹一路找了过去。
  “柱间!”
  时隔多年两人第一次在战场以外的地方见面, 千手柱间第一反应是又惊又喜,待他看清斑满身鲜血、虽然极力保持镇定眼睛里却不时闪过慌乱, 不由严肃起来,“你这是怎么了?”
  宇智波斑一把扯住对方, “请你帮我救个人, 快跟我来!”
  请!
  斑竟然在请求自己?!
  千手柱间二话没话跟着对方飞奔到一处院落。
  这怕是不能活了吧?
  眼前这个血肉模糊的人形生物实在太过于凄惨,即使是千手柱间也不免倒吸一口冷气,“杀人不过头点地,这到底是谁干的!”
  斑身周的气息蓦然一冷,“救他!”嗓音嘶哑, 包含着微不可查的脆弱。
  柱间瞄了眼一瞬不瞬盯着人形生物的好友,默默叹口气,用指尖试了试伤患的鼻息, 提起的心脏才稍稍放下。
  “我试试医疗忍术能不能起作用,我不能保证……”
  似乎不想听到否定答案, 斑直接打断他,“快动手吧!”
  莹莹的光芒从千手柱间指尖散发, 不过瞬间就笼罩住伤患全身,释放速度之快治疗范围之大整个忍界都找不出几个,可见他一开始就没有留手。
  按说被这种程度的医疗忍术治疗,只要不是当场死亡都能立即看到修复效果, 可是……
  一分钟之后,伤患的症状没有任何变化。
  半小时之后,伤患的症状依旧没有好转。
  一个小时……
  三个小时……
  一下午过去了, 伤患皲裂的皮肤终于看起来莹润了一些,那些密布全身的伤口也变得没那么恐怖了,可千手柱间心里很清楚,并不是他的治疗术起了作用,而是伤口在自己愈合。
  柱间收起忍术,擦了把汗,即使查克拉量浓厚如他,一下午下来也不由感到疲惫。
  怎么不继续了?斑目光炯炯,无声催促着他。
  柱间苦笑,“他的体内有股很奇特的力量,这力量一边摧残着他的身体一边又不断修复着他的身体,治疗术根本不管用,不过你不用担心,照现在这个情况,他的伤口早晚会自动愈合。”
  见好友脸色灰败,柱间顿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还有一个办法。”斑蹭一下望了过来。
  柱间不再犹豫,“我的血液含有很强的修复能力,这种情况可以试试,只是血液里的能量太过暴虐,一般人承受不住。”
  斑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此时却踌躇不定,他定定看着脸色羌白的少年,如此过了半晌才狠狠攥拳,下定了决心,“那你试试吧。”
  既然斑这么说了,柱间自然无有不应,利落地割开手腕凑到伤患嘴边,见好友眼珠子盯着伤患一动不动,大有一出现意外就立马把他踹出去的架势,柱间憋了半天的疑问终于脱口而出,“他是谁,对你很重要?”
  斑有一瞬间心虚,眼神左右飘移,“……他就是柳原星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