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10)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斑对星见如何鼬都看在眼里,能让星见说出这么一番话,说明他们中间产生了什么误会,而且看样子还是星见单方面误会。
  鼬眸子闪了闪,将娇小的人拥进怀里,下巴抵在对方顺滑的发丝上,柔声安慰道:“乖,别难过,我在这里呢。”
  星见抱着竹马瘦劲的腰身,蹭进对方怀里,闷闷地哦了一声。
  鼬:“听说这几天你总是在为难人?”
  “没有为难人。”此时的星见宛如一只敞着柔软肚皮任摸的小动物,收起了一切尖牙利爪,乖巧温顺到不可思议,“本来就是他们工作没做好,我只不过稍微严肃了点。”
  “嗯。”
  星见又说:“鼬,你说斑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为什么这么认为?”
  “他都好久没理我啦。”
  意识到星见心情不好完全是宇智波斑的锅,鼬磨了磨牙,“那你也不要他了。”
  星见摸着闷闷的心脏,颦起了眉尖尖,“不可以,我做不到。”
  宛如泡进了醋桶里,鼬越发酸了,他眼一眯,“不能纵容斑的这种行为,必须要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星见一想也是,眼巴巴求教,“那要怎么做?”
  “派个长期任务给他,冷他十天半个月,他自然就知道错了。”
  作者有话要说:无知无觉被分手的斑,暴躁.jpg
  暗搓搓搞事的鼬,四处观望.jpg


第149章 互相伤害
  宇智波鼬想得很好, 把碍眼的斑调出去,简直天朗气清,然而他忽略了一个事实——星见真的超级好哄。
  宇智波斑虽然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但他哄星见早就哄出经验来了,捉拿歹徒的时候顺便还带回来一大堆特产。
  这次他抓的是在火之国搞事的雷隐村S级叛忍,这歹徒本事稀松平常, 逃跑的功夫却练得炉火纯青,饶是斑不将这样的小角色放在眼里, 也追了好几个地方才将人成功逮住,所以这次带回来的土特产特别丰富。
  斑在星见房里呆了一天,第二天两人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就又手拉手亲亲热热了。
  星见高高兴兴,大名府上空终于多云转晴,众人松了口气,唯独一个人笑不出来。
  鼬找到星见时, 少年正叼着章鱼丸子吃得开心,见他来了, 星见热情招呼, “快来鼬, 斑这次带了好多好吃好玩的, 这个章鱼丸子还冒着热气呢, 快来尝尝,和咱们这边的风味不太一样。”
  鼬:“……你不生他气啦?”
  “嗯, 我们和好了。”星见塞过来一双筷子, 示意他快吃。
  鼬食不下咽,如鲠在喉,拿着筷子在关东煮上戳啊戳,“他向你道歉了?”这是误会解开了吗?
  “没有啊。”星见吃得抬不起头来, 随口说道。
  鼬:“……所以一堆吃的你就原谅他了?”这也太好骗了点。
  “也不是呀。”星见没心没肺,“我发现斑对我还和以前一样,所以有没有分手好像也不重要呀,况且这些东西真的很好吃,斑花了不少力气才带回来的。”
  你怕不是个憨憨!
  鼬气恼不已,随手就将桌子上的食物全部扫到自己这边,没好气道:“不准吃了,吃这么多肉食也不怕消化不良。”
  尽管只比星见大两岁,宇智波鼬在其他人眼里一直是沉稳可靠的形象,看着可比星见靠谱多了,也就在自家竹马面前才会偶尔露出这样鲜活的少年气息。
  星见哦了一声,乖乖听话。
  鼬心情刚回暖,随即就见这家伙又不知从哪里摸出一颗婴儿拳头大小的紫色果子啃起来,一口下去汁水四溢,咔嚓咔嚓的清脆响声仿若某人心脏裂开的声音。
  宇智波鼬:……
  见鼬盯着他的果子看,星见大方地从兜兜里掏出一颗递过去,“要吃吗?这个果子真的很好吃,斑从一座深山里发现的,别处都没有。”
  一点都不想知道这是谁给的。
  鼬嫌弃:“你是猪吗,说了会消化不良怎么还吃。”
  “你才是猪呢!”星见不服气,“这是水果,又不是肉食,才不会消化不良呢。”
  吃多了会怎么样你不知道?还非要跟我扣字眼,能耐了是吧!
  星见这家伙就是个蹬鼻子上脸的货,鼬这会儿心情不好,才不愿惯着,一把将人按在自己腿上收缴了那一兜兜果子。
  “鼬你这个大坏蛋,快放我下来,果子还我,那是我一整天的口粮!”星见挣扎不已,犹如一只被按住了壳的乌龟,四肢无力地在半空中使劲扒拉。
  鼬屹然不动,瞅了眼虚张声势的某人,眯了眯眼,他忽然像抱大型抱枕似的抱起星见抖了抖,只听噼里啪啦一阵响,地上掉了一堆花花绿绿的零食。
  “还我果子嘎……”某人的叫嚣戛然而止。
  鼬冷笑,“一整天的的口粮,嗯?”
  这个嗯字婉转动听意味深长,就很有灵性了。
  星见缩着脖子,期期艾艾,“我,我就是装着过过眼瘾,不会全部吃掉哒。”
  萌萌的小奶音都出来了,就期望对方能放过他,但鼬早对此免疫。
  “呵。”
  一个字,充满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星见一下炸了,“这么多好吃的放在我眼前,就像是把小鱼干放在猫儿跟前,我才装了这么一点点,已经很不错啦!”
  “既然这样,那零食没收,以后由我给你定时分配。”
  “不要!”星见拒绝地理直气壮,“那是斑买给我的。”
  “拒绝无效。”鼬冷酷无情,“每天都有的吃,或者我把零食都送给其他人,两条路你任选一条。”
  怎么可以给别人,明明全部都是他的!星见气坏了同时又委屈得不行,皱着眉尖尖就要挣扎着从坏蛋怀里下去,“我要去找斑评理,快放我下来!”
  鼬总是能快狠准抓住别人的命脉,“如果斑知道你吃零食这么没有节制,恐怕以后都不会再给你买了。”
  淦。
  宇智波鼬你这个卑鄙无耻爱打小报告的大坏蛋!
  鼬挑挑眉,“在骂我?”
  “没有!”星见反射性抬头挺胸,不情不愿道:“那……这些吃的就由你暂时保管吧。”
  暂时是重点。
  鼬强忍笑意,看着星见依依不舍地流连着他的小零食,鼬眼底的笑意快要溢出来。
  果然,如果不开心,欺负一下星见立刻就神清气爽。
  然而宇智波鼬愉悦的心情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
  年前星见毫无征兆地陷入昏迷令大家心惊不已,斑几番权衡之下给扉间去了信,要他快点赶回来,如今扉间回信,说木叶那边整顿得差不多了,他们不日就将启程赶来都城。
  最后在信的末尾附上了同行人的名单,宇智波佐助的名字赫然在列。
  鼬看到佐助的名字时手就是一抖,敲着桌面问正撑着头看自己的星见,“为什么佐助会在这上面?”
  星见眼中的幸灾乐祸根本掩藏不住,咧着嘴提醒他,“你忘了么,木叶会选出一批年纪不大的优秀忍者来大名府实习。”
  这些人都将被培养成管理型人才,他们对忍者的身份有与生俱来的认同感,同时又接受到精英式教育,不管以后走上仕途还是回木叶继续做忍者,等他们成长起来,必定会对忍界和整个世界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忍者不可参政的桎梏已经被鼬打破,这些培养出来的少年将会成为提升忍界社会地位的主力军,有他们存在,想必普通人和忍者之间的隔膜会越来越薄。
  这些事情早就讨论过,鼬当然清楚,但是……
  他咬牙切齿,“你要初代目带过来的,不是你看好的几个苗子吗”
  “诶,我没有说吗?”星见无辜地眨眨眼,“我很看好佐助呀,当初还拜托阿武带过他一段时间呢。”
  你居然还把佐助交给伊藤武那个面善心狠的家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