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91)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你再坚持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到了……求你!”
  犹如破败的风箱,泉奈嗬嗬喘着粗气,每一句话都无比艰难,每一个字都承载着将死之人的牵挂,“以后要保护好族人,要,要……”
  手一松,嘱咐戛然而止。
  斑蓦然停下脚步,整个人如冰雕伫立在瑟瑟寒风里。
  作者有话要说:柱间的爱情不得不为亲情友情让步,斑一心保护弟弟,弟弟最终却死在他面前。个人实力再强大,在命运的作弄下依旧会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
  感谢在2020-09-28 23:26:06~2020-09-29 20:07: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符竹子 20瓶;心之锁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5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十一)
  泉奈还是死了。
  唯一的亲人也离开了他。
  宇智波斑在弟弟的尸体旁坐了一夜, 当第一缕晨曦落在窗沿,他面无表情取下弟弟的眼睛。
  以后,泉奈会陪他一起看着这个世界。
  千手柱间把星见送了回来, 宇智波斑开口说了这些天的第一句话,“你在可怜我?”
  嗓音嘶哑难辨,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 如果说以前斑意气风发,尚且带着年轻人的鲜活和跳脱, 泉奈的死亡则让他彻底蜕变,整个人看起来深沉而冰冷,无意间外泄的气势如深渊触不到底,旁人再无法从神色中窥到他丝毫内心。
  千手柱间抿着干涩的唇,看着双眼蒙上绷带的好友,仿佛怕惊扰到什么, 下意识放轻了音量,“星见想来找你, 我便送他过来。”
  宇智波斑一动不动, 沉默得宛如石雕。
  星见普一离开柱间怀抱就扑了过去, 颤抖着手想要碰触斑蒙着绷带的眼睛, 手伸在半空中他却胆怯了, 张张嘴,几个字挤出喉咙, “这是, 这是泉奈的……”眼睛对吗?
  斑终于有了动静,他准确无误握住星见的手,暂时失明没有对他的感知造成任何影响。
  斑的手冷得厉害,甚至比常年体温低于常人的星见还要冷, 星见两只手包裹住那只大掌,试图给对方带去一丝温暖,然而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两个浑身冰冷的人,相互依靠在一起能让彼此变得更暖吗?
  星见垂下眼帘,忽然拉开角落的被子裹在斑身上,然后把自己塞进男人怀里,又用被角裹住自己,两个人仿佛套娃般一个包着另一个,身体严丝合缝没有半点缝隙。
  他想,这样总归比独自一个人要暖和些吧。
  斑任由星见作为,自始至终没有抗拒,也没有主动。
  柱间在原地踟躇半晌,泉奈的死亡是扉间一手造成,他明白如果站在斑面前的不是自己而是其他千手族人,此时恐怕早就被挫骨扬灰。
  斑现在不想见到他,千手柱间心里很清楚这个事实。
  他不甘心就这么离去,可看着颓败的好友,柱间终究还是无法像以前那样冲上去揽住对方,毫无芥蒂地诉说他们的理想与抱负,最终柱间什么都没说就转身离开,临出门的时候,他回头看了眼相拥的两人,还是忍不住一声低叹。
  房门轻轻阖上,脚步渐渐远去,叹息却在屋子里萦绕不散,沉郁,歉疚,遗憾或许还包含着别的东西,宛如重锤砸在两人心上。
  此时的屋子越显空寂。
  不知过了多久,松松搭在星见腰上的手臂慢慢收紧,斑低头,把脸埋在了少年单薄的肩膀,白色的绷带渐渐被泅湿,透过浓重的艳红仿佛能看到那双滴血的、悲戚的眼眸。
  星见回抱住斑,他说:“我能救活泉奈。”
  手底下的身躯猛然变得紧绷僵硬。
  过了许久,沙哑的嗓音响起,“代价呢?”
  “大概我会死吧。”
  把亡者拉回人间需要大量神力,那种程度的能量他这具破败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当场就会完全崩溃,等肉.体无法遮盖灵魂的气息,他立刻就会被重新吸入封印。
  一命换一命,应该不算扰乱生死规则吧?
  手臂一紧,勒得星见生疼。
  星见咽下嘴边的痛呼,默默等待斑做决定。
  “……我不想你死。”可是也想泉奈活。
  人啊,永远这么贪得无厌。宇智波斑自嘲不已,星见是他失去泉奈后唯一能获得的慰藉,他不敢想象失去泉奈再失去星见的情形。
  宇智波斑挑起星见下巴,明明此时眼睛看不见,炙热偏执的目光却紧紧锁定对方,“你会离开我吗?”
  危险的气息隐隐浮动,仿佛一旦说错就会被对方连皮带骨吞吃腹中,可他不想骗他……
  星见撇开眼,不去看那染血的绷带,“我的身体撑不了几年,用我来换泉奈重生很合算的唔……”
  后面的话被堵了回去,斑凶狠地攥住那浅红的唇瓣,粗暴侵入其中没有半点怜惜,他不顾少年的痛吟和挣扎,一把钳住对方,用力啃咬着那抹柔软,铁锈味充斥在两人唇齿之间,他强迫对方咽下所有血水和痛吟,然后又开始新一轮蹂.躏。
  比起爱人之间的甜蜜,这吻更像是妥协前的无力发泄。
  柳原星见,你真是个蛊惑人心的妖魔。
  宇智波斑想,逼着我在亲人和爱人之间二选一,现在这样,你满意了吗?
  心意相通的爱人忽然间不再回应自己的爱意,发誓要守护的亲人也先自己而去,举目四望,宇智波斑只看到四周一片空空茫茫。
  这个世界上放在心尖上的两个人,一个背叛了他,一个离开了他,接二连三的打击下,巨大的痛苦让斑不知不觉便陷入偏执,他要让星见一并感受到自己的痛苦。
  宇智波斑死死钳住怀里这个人,眼睛看不见反倒让其他感官无限放大,他能想象到少年此时双眸含泪脸带嫣红的羞怯,粗糙的大手抚过微凉细腻的脸颊,与此同时,鼻翼间的血腥气息也越来越浓。
  他能清晰地感觉到鲜血涌出眼眶顺着脸颊一路下滑的冰冷,他吻住星见肿胀的唇瓣,口齿间只有浓浓的铁锈味,他沉迷地舔.舐着从少年脸上皲裂的伤口里渗出的血珠儿,仿佛那是无上美味,随即换来少年剧烈的挣扎和断断续续的痛呼。
  “我疼……斑我疼,你快放开我……我不舒服……”
  不可能放开你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你!
  宇智波斑当然知道此刻少年的身体快要处于崩裂状态,自从星见脊背上多出那妖异的花,他就再也不能为所欲为。
  但是他现在不想忍,他凭什么要忍!
  浓烈的血气几乎到了呛人的程度,估算着星见的身体应该到了极限,宇智波斑喝下柱间的血液,然后一丝不漏地全部渡给少年,他抚上那柔嫩的脸颊,犹带着鲜血的唇凑到对方耳边,低哑的笑声里是说不出的恶意。
  “既然我选择了你,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从身到心都只能是我的,在我没有尽兴前……”耳鬓厮磨间,男人温热的气息犹如吐着信子的蛇,寒意冻得少年瑟缩不已。
  他说:“你怎么能晕过去。”
  既然我已经身在炼狱,你又怎能独坐云端?即使沉沦,我也会带着你一起!
  星见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昏过去的,再醒来,外面阳光正好。
  他吃力地抬手,指尖刚好接触到一缕阳光,温暖而柔软,那一瞬间委屈涌上心头,鼻尖变得酸涩起来。
  手指拭过眼眶,却没有丝毫湿气。
  宇智波斑打开房门看到的就是星见盯着手指发呆的画面,少年明明躺在那里,他却有种对方随时都要消失的错觉。
  斑脑袋一空,再回过神来已经把人紧紧按在怀里。
  身体还残留着被粗暴对待的记忆,星见不自觉往后缩去,宇智波斑眼眸一深,力道轻了不少,揽着对方的手臂却没有丝毫动摇。
  明明是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却一次又一次伤害着对方,他张张嘴想说什么,最终却卡在喉咙里,说不出只言片语。
  星见垂下眸,没有挣扎,也不再主动亲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