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5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白嫩的手指比了比,“普通人的天赋是十,他们的天赋是九十,你现在能站在柱间身边而不被他挡住自身的光芒,一定花费了比旁人多无数倍的努力吧。”
  “你这年,一定过得很辛苦吧……喂,放开我!”
  白发青年非但没有放手,反倒更用力地将人嵌进怀抱,他下巴枕在少年单薄的肩头,绯红的眸子能柔出水来,“你这个人……”怎么叫人舍得放开啊。
  千手扉间不愿意放手,他想一直和这个人在一起,白天揣进兜里,晚上抱在怀里,一刻都不想分开。
  因此当柱间终于完成任务,踏着月色风尘仆仆推开房门时,扉间平静地给星见掖好被子,平静地走了出去。
  清冷月色下,兄弟两人相对而立。
  扉间一直是跟在自家兄长身后的,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兄长的梦想就是他的梦想,哪怕他知道那很天真很幼稚,依旧会不留余力地帮对方实现。
  他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第一次提要求,是因为一个人。
  “大哥,我……”清凌凌的月色下,扉间避开对面通透又晦涩的眼眸,狠狠闭上了眼,“我喜欢他……我爱他……”
  人的感情就是如此奇妙,如果他当时就把少年带回家,在强烈的悸动过后所谓的爱情就会渐渐平息吧,或者会转化为另一种更平缓源长的感情。
  可是没有如果。
  他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第一次体会这种炙热到融化一切的情感,第一次认认真真把另一个人放进自己的人生规划里……然后猝不及防的,一切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所以这个人成了他心头永远无法抹去的朱砂痣,酝酿的爱意随着时间日久而愈发醇厚幽香。
  等再次相遇,便如火山喷发般,势不可挡。
  即使背负着沉重的罪恶感,他也不想放手。
  他深吸口气,转头直视对方,自私任性地要求一直包容着自己的兄长退出这场角逐,“抱歉……我想和他在一起。”
  柱间离开了。
  他什么都没说,却用行动表明了一切。
  直到人影彻底消失,扉间像再也撑不住一般,缓缓蹲在地上,就那么捂着脸,任由晚霜落满肩头发间,直至天色泛起鱼肚白,他才佝偻着背拖着发麻的双腿走向屋内。
  柱间第二天就接了任务离开族地。
  柱间不停地重复着接任务交任务,很少在家里停留超过三天,也越来越少去院子里看望那个人,扉间代替他成为了星见新的人形暖炉。
  兄弟两人仿佛有了某种没有明说的默契,默默地配合着彼此。
  和星见相处越久,就贪婪地越想要从少年这里得到更多。
  扉间看着乖巧地窝在自己怀里的人,忽然坏心眼逗他,“你让我帮忙暖被窝,要给我什么报酬呢?”
  少年惊讶,“诶,还要报酬的吗?”精致的眉尖尖颦起,少年沉思了一会儿,似乎觉得很有道理,“那你想要什么报酬?”
  扉间略显凉薄的唇角勾起,“什么都可以吗?”
  星见看了眼正从扉间胸口源源不断冒出的纯粹浓郁、正修复着自己身体的信仰之力,毫不犹豫点头,“你这么好,当然什么都可以。”
  千手扉间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眼前之人身上,自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低头疑惑地看看自己胸口,“你在看什么?”
  星见眼神飘忽,紧张地舔着唇,“咳,没什么……你还没说你想要什么呢?”
  被水润过的唇艳红夺目,隐隐还有湿润残留上面,一张一合之间小巧可爱的舌尖时不时探出,似乎在邀人共舞,氤氲着说不出的风情。
  千手扉间眸色渐深,一闪而过的疑惑早就不知丢到了哪里,仅剩的最后一丝理智让他问出了压在心底的问题,“如果大哥问你要报酬呢,也是什么都可以吗?”
  星见毫不犹豫点头,“当然。”
  千手扉间猛地将人压在身.下,眸色晦涩难辨,昏黄的灯光下,绯红似乎变成了择人而噬的血腥凶残,尽管心中已经清楚答案,他还是自虐般问道:“……斑呢?”
  身上沉甸甸的重量让星见不舒服,他不满地推着男人,“你压到我了,快下去。”
  那点推拒对于千手扉间来说不过是挠痒痒,白发青年执拗地要一个答案,“斑呢?”
  “你下去!”星见使劲推身上的人,随口答道:“斑对我很好啊,他想要什么只要我有的都可以给……”他。
  话未说完,星见纤细的手腕就被狠狠压过头顶,头顶一大片阴影靠近。
  “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这样我很不舒服!”
  “收报酬。”白发青年绯红的眸中酝酿着难耐的欲.念和嫉愤,炙热的呼吸喷薄在白玉般的耳垂上,嗓音黯哑低沉,“你不是说什么都可以吗?”
  他细细啃咬着耳垂,直到少年的身体如过电一般战栗起来,他才满意一笑,随后顺着优美流畅的下颌线一路往上,最终擒住浅红的唇,强硬而不失温柔直驱而入。
  时隔多日又尝到了朝思暮想的味道,满足地喟叹从唇角溢出,来不及吞咽的晶莹顺着身.下之人精致的下巴滑落。
  唇齿过于紧密契合,以致于分离时恋恋不舍,发出清啵,暧.昧旖旎的气氛随着这轻响喷薄而出,丝丝密密将两人包裹。
  “扉、扉间……”少年轻喘,清冷的眉眼多了抹不自知的风情,勾得人食指大动,“别……我不舒服……”
  千手扉间抬起软软的胳膊圈在自己脖颈上,闻言低低笑着,带着是说不出的恶意,“怎么,这么快就反悔了?你这个小骗子。”
  他牢牢盯着少年的眼睛,那汪琉璃中只有他千手扉间一个人的身影,仿佛这样少年的心里便再容纳不下其他。
  “可是……我真的不舒服……”少年轻颤的尾音中带上了哭腔,白玉的脸颊染上了嫣红,艳得惊人。
  白发青年一瞬不瞬盯着,不愿放过少年的一丝变化,他低下头挑起精致的下巴,在艳红的唇间印上深深一吻,将抗议堵回唇齿之间,“没关系的,你乖一点好不好……”
  “可是……”
  舌尖一重,少年的抗拒便模糊不清,推拒的双手顿时软软垂下,任由掌控者施为。
  千手扉间绯红的眸中闪过一丝满意,正待下一步动作,却在唇齿见尝到了浓郁的铁锈味。
  这是……
  他一僵,不可置信地抬头,却见刚才还沉浸在欲念中的少年已经人事不知,嫣红的嘴角正渗着丝丝血迹,掌下的火热身体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变得冰凉起来。
  “星,星见你别吓我……到底怎么了!?”
  少年的身子软软靠在他怀里,双眼紧闭,对于白发青年的呼唤置若罔闻。
  千手扉间手足无措片刻,理智迅速回笼,很快就发现了异样。少年浑身冰冷,因此他的手掌在脊背处感受到的滚烫就异常显眼。
  确定星见只是暂时失去意识,没有大碍,千手扉间松了口气,轻轻翻过少年的脊背,猛然闯入眼帘的靡艳让消退的炙热气氛瞬间回笼。
  雪白如玉的脊背上,盛开着一簇极其艳丽的花,从莹润圆润的肩膀顺着流畅美丽的脊椎线条蜿蜒而下,精致的肩胛骨掩映其中,宛如花丛中两只振翅欲飞蝴蝶,引诱着人去触碰捕捉。
  酒红色的花瓣开得正艳,由内到外色彩层层淡去,最外层与雪白的肌肤融为一色,层层簇簇的浓郁开在皓雪凝脂上,犹如花落入雪中,又仿若雪点缀了花,极致的色彩对比衬托出极致的妖冶,勾勒出魔魅惑.人的气息。
  千手扉间像魔怔了一般轻抚上去,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指腹接触到糜.艳的一刹那,那花瓣似乎舒展了很多。
  不,不是错觉。
  这花真的活着!
  手指不自觉用力碾过,即使在昏迷中星见的身体也犹如过电般激烈颤动起来,低吟从唇齿间泄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