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7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时不时就有巨响从远处传来,站在这里甚至能看到秋道一族倍化后巨大的人形以摧枯拉朽之势向前移动,所过之处房屋成片倒塌,轰鸣不绝于耳,可见战况激烈。
  根部奉命守护客人,自然不敢擅自离开,但眼下环境安全,他们不免将注意力投向战场,忘了注意场内情况。
  直到一声尖锐到变音的嘶吼响起,这才发现场内异变丛生。
  竟然有七八个看客突然纵身向同一个方向扑去,手中的刃具反射着丝丝冷意,速度之快让人始料未及。
  “住手!”
  出口警示的根部成员已经迎向敌人,奈何距离太远,根本来不及阻止。
  那是星见大人!
  那些人要刺杀的目标是星见大人!
  为什么会有人事先伪装成看客的样子,挑这个绝妙时机进行刺杀?他们知道些什么?
  一连串问题在根部队长脑中飞快窜过,来不及多想,只拼了命的往柳原星见的位置赶,却被跳出来的敌人截住去路,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即将得手。
  星见在那一声嘶吼下本能偏头,就看到一个商人打扮的看客扑过来,这人他有印象,就坐在斜后方,之前对自己笑过。
  此时这人撕下和善的伪装,不要命地向他冲来,离得近了,星见甚至能看到这人眼中的森森杀意,和苦无顶端泛起的阵阵锐光。
  如果这一下扎实了,他必定立马回归封印!
  星见不再犹豫,准备直接动用神力。
  身体崩坏速度加快也比当场死亡好。
  “叮!”
  铁器相接,清脆的嗡鸣响彻看台,有根部成员接住了这一击。
  赶来的根部带着狸猫面具,下手狠戾迅捷,明显比暗杀者厉害了不止一个档次,逼退杀手后没有停顿立刻欺身而上,手中的刃具割裂空气,在呼啸声中划破杀手喉咙。
  血花四溅,杀手当场毙命。
  没等众人松口气,就见那狸猫根部纵身跃到星见大人身边,将人打横抱起,不过瞬息就跑远了。
  “他不是我们根部,是敌人!”
  众人这才如梦初醒立马就要追上去,可偏偏有杀手挡路,等清理完敌人,那个抱着星见大人的假冒者已经不见了踪影。
  “快,五人在这里留守,剩下的人都立马去找人!”
  “星见大人要是出了意外,谁都担待不起!”
  不止大名要问责,卡卡西也不好面对,更何况还有桃源乡那群疯子。
  根部队长狠狠打了个寒颤,想到桃源乡民众对他们领主的狂热,他毫不怀疑,如果星见大人在木叶出了事,桃源乡绝对会雇凶夷平这里。
  办不办得到另说,但难缠是真的!
  星见本来也以为这个狸猫是来救自己的,直到身体腾空,耳边传来风声,他才眨巴眨巴眼,后知后觉这是被人绑架了。
  我可真是个香饽饽,也不会知道今天有多少势力冲着我来的!
  心里苦笑,眼睛扫了一圈,发现狸猫正抱着自己在房顶之间纵跃,如果这个时候摔下去,不死也半残。
  于是伸出的手又悄悄收回来,维持病弱人设不动摇。
  算了,等到了安全的地方再看情况吧。
  狸猫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他一路疾驰,来到四紫炎阵外面,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轻易就进入了笼罩在阵法里的房子。
  狸猫脱下面具,微笑道:“星见大人,请你暂且在这里委屈一下吧。”
  “药师兜!”星见惊讶,随即反应过来,“你背叛木叶了?是谁的人?”
  看了眼阵法,反应过来“你是大蛇丸的人?”虽是疑问,语气却无比肯定。
  “真不愧是星见大人,这种时候还如此敏锐,我……”
  “砰!”剧烈的震动打断了接下来的话。
  房顶一阵地动山摇,灰尘簌簌落下,如果没有阵法支撑恐怕早就塌了。
  房顶上,大蛇丸靠着秽土转生的一、二代火影和猿飞日斩斗得旗鼓相当,甚至渐渐占了上风,眼看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就要一刀捅肾,却见他猛得停了下来千手扉间似乎在感受什么,过了片刻,原本黯淡幽深的眼睛越来越亮,仿佛巨龙看到了自己的珍藏的宝藏。
  “大哥,我感受到了星见的气息!”
  “不可能!”千手柱间想都不想就否认,“这是六十年后,你莫不是想星见想傻了!”
  作者有话要说:唔,猜猜派杀手的人是谁?顺便求一波评论营养液呀脸红.jpg感谢在2020-07-19 11:28:33~2020-07-20 16:55: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独·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故人相见
  “不可能!”千手柱间想都不想就否认, “这是六十年后,你莫不是想星见想傻了!”
  千手扉间不为所动,“既然我们都能活过来, 为什么星见不可以?”
  “我们为什么能活过来你心里没点数吗?你还好意思说!”
  “大哥!”扉间面无表情。
  炸毛归炸毛,滤镜十层厚的千手柱间见弟弟“可怜兮兮”地“请求”自己, 也不由认真探查起来。
  片刻,两人一对视, 不约而同看向脚下的房子。
  千手柱间不是弟弟那样的感知型忍者, 一般情况下太过细微的事情并不能第一时间察觉,但星见是个例外。
  星见身上有一股极淡极独特的树木清香,掩在药香下不易察觉,这股清香似乎和他的木遁系出同源,只要一靠近, 他就能敏锐发现,因此,不用看, 只凭身体的本能就能感知到星见的位置。
  战场上出现极为诡异的一幕。
  大蛇丸躲在两位先代火影身后,脸上是得意洋洋和志在必得, 对面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神色警惕,保持着战斗姿态随时准备出手, 而作为场中的焦点,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却一瞬不瞬地盯着脚下的房顶研究,仿佛要把泥片看出个花来。
  大蛇丸等了又等,见一、二代火影半天没动静, 时间宛如在他们身边定格,身形都不曾移动一分,不由没了耐心, 手中快速结印,再次催动符咒,命令道:“杀了三代!”
  这一声似乎把两位老怪物惊醒,齐齐看了过来。
  秽土转生的眼睛没有眼仁,一片漆黑幽深,仿若九幽地狱暗不见光,大蛇丸被这一眼看得遍体生寒,拼命控制住肌肉才忍住打颤的冲动。
  从刚才起事态就有些不太对劲,此时大蛇丸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额角的冷汗不知不觉流进眼睛里。
  该不会是这个术出问题了吧?!
  他狠狠一闭眼,就要再次结印,加强对二人的束缚,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忽然开口,“小子,你不知道这个术是老夫开发的?”
  “虽然你学艺不精,只弄了个半成品,解起来有些麻烦,不过……”
  千手扉间手上眼花缭乱,几乎在眨眼之间印已经结成,“不过作为开发者,自然知道该怎么解除。开!”
  瞬间,大蛇丸清晰地感觉到他和千手扉间的联系断了。
  千手扉间,已经不受他控制了!
  大蛇丸忍不住后退几步,“你不能这么做,这个术还不完整,你一旦解开符咒,用不了多久就要魂归黄泉比良坂……快初代,快拦住他!”
  “哼,无耻之徒!”千手扉间能感觉到他在此方世界停留的时间不多了,忙看向自己兄长,“大哥!”
  “啊,我知道了。”千手柱间同样对大蛇丸的命令置若罔闻,倒不是他也知道如何解除,而是……
  庞大的查克拉突然爆发,直接粗暴地斩断了与施术人之间的联系,大蛇丸被反噬,鲜血从七窍溢出,顿时萎靡不振。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葱郁茂密的森林拔地而起,被阵法加固的房顶像切豆腐那般被轻易刺穿,森林阻挡了他的视线,阻挡了三代的脚步,也将那两人的身影牢牢遮蔽其中。
  大蛇丸脸上阴晴不定,秽土转生本来是他入侵木叶的底牌,却没想到中途却出了这等岔子,他是不是还该庆幸那两人没有反过来找他的麻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