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81)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星见:哪个缺德货发明的秽土转生?
  扉间:我。
  星见:你缺德不缺德!
  柱间:他就是想见你。
  星见:呃……


第64章 一群疯子
  随着大蛇丸的离开, 木叶保卫战也进入了尾声。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以重伤的代价封印了大蛇丸一双手,幸运的是性命无忧,有他居中坐镇, 各个方面都被充分调动起来,之前略显凌乱的阻击渐渐默契起来, 本就没有占到便宜的敌人越发落了下风。
  木叶这边气势大涨,砂忍和音忍联军被杀得节节溃败, 没多久敌人就仓皇逃走。
  卡卡西顾不得清扫战场, 结束战斗后就立马带着满身的战火和硝烟返身赶往会场。
  外面这么乱,星见不会被吓到吧?
  明知道少年并不如他看起来那般柔弱,卡卡西却还是担心不已,脚下不由越发迅捷。
  “星见呢?”
  他一个瞬身停在星见之前坐的位置,上面空空如也, 心里徒然升起不好的预感。
  被他问到的根部成员讪讪低头。
  卡卡西的心脏重重一跳,“他去哪里了?人呢?”
  刚从战场下来,满身的肃杀之气还未收敛赶紧, 此时不受控制的爆发出来,这方天地瞬间化为刀剑领域, 仿若有千千万冷锐锋利的剑气呼啸而过。
  直面杀气的根部忍不住后退一步,身体被切割成块的错觉才减弱不少, 赶紧说出卡卡西最想听的信息。
  “星见大人被大蛇丸带走了。”
  “什么时候?你们根部是干什么吃的!”杀气翻滚,卡卡西彻底失了理智,一把撕住这个根部的衣领质问。
  但他很快就冷静下来,推开人转身就走。
  正巧碰上迎面而来的凯, “哟,卡卡西你去哪,不是来接星见吗?”左右打量一圈, “他人呢?”
  卡卡西脚下不停,嗓音低沉黯哑,“星见被大蛇丸带走了。”
  “你要去追他!”凯一惊,第一反应是阻止,“正是村子虚弱的时候,所有人都要原岗待命以应付接下来的局势,你这个敏感时期离村,弄不好可能会被定性为背叛。”
  “啊,所以需要你去找火影大人报备一下。”卡卡西将护额推开,露出那只猩红的写轮眼,认真看了眼凯,“拜托你了!”
  说着就要跃出高墙,急躁到完全失去了平日里的冷静。
  “卡卡西!”凯一把拉住他,神色难得严肃,“
  你打不过大蛇丸,更何况还要救人……”
  “难道就要我什么都不做,眼睁睁看着他带走星见!”卡卡西一把甩开同伴,暴怒的样子与平时判若两人.
  “……抱歉,我不该朝你发脾气,我,我走了……”
  “我和你去。”
  “什么?”卡卡西以为自己听错了。
  凯呲出一口白牙,“我和你一起去好了!”
  “凯……”卡卡西眸子柔和下来,率先朝外走去,“那走吧!”
  两人一路风驰电掣,却在村门口被追赶上来的阿斯玛拦了下来。
  “火影大人要你们立即去办公室!村子已经进入警戒状态,任何人不得擅自离开,你们要想救人,先得经过火影大人和顾问团的同意才行。”
  阿斯玛试图安慰理智濒临崩溃的同僚,“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如果红出了意外,我也会如此,但命令就是命令,你必须得遵守!”
  他缓和了声音,“更何况,大蛇丸是个聪明人,杀了星见大人的代价太大,他不会那么做。”
  “大蛇丸是什么人你我都清楚,他是不会杀了星见,但星见的怪病想必他很感兴趣,落到大蛇丸手里,星见真的能安然无恙?”
  桃源乡之所以能吸引全大陆各地优秀的医师,除了那里优厚的工资待遇,更重要的是,柳原星见的怪病引起了不少行业大拿的兴趣。
  只要是研究生命科学的人,无一不想要分析透彻这种怪病的运行机理,大蛇丸是其中楚翘,一旦有机会,那个善于做人体试验的疯子怎么可能忍住不动手?
  耽搁的时间越久,星见就越危险!
  此时的卡卡西看上去很冷静,只是猩红的眼眸深处透着一丝疯狂,“让开!别逼我和你动手!”苦无已经横在身前。
  肩膀上忽然搭上一只手,是凯。
  “卡卡西,你们缠斗起来一时半会分不出胜负,不如我们快点去找火影大人,让火影大人下令。”
  “没错,星见大人被掳走,木叶肯定不能放任不管,我们快去快回浪费不了多长时间。”阿斯玛连忙附和,“现在大战刚结束,如果两个精英上忍在大门口打起来,很容易引起人心动荡!”
  也不知道被哪句话触动,卡卡西眼眸微扫,见不远处有平民藏在残破的墙体后面向这边张望,脸上犹带着大战过后的惶恐。
  卡卡西身形微滞,利索地收回苦无,飞快朝火影办公室越去,身后两人对视一眼,紧紧跟了上去。
  火影办公室。
  三代火影猿飞本应该好好卧床休息才对,可现实情况不允许。
  大战过后,木叶村民需要安抚,猿飞日斩这个精神领袖是出面的不二人选。
  战后损耗需要统计,重建工作也刻不容缓,猿飞日斩要做好各方调度才行。
  更麻烦的是,随着客人陆续苏醒,柳原星见被掳走的消息也传播开来,各种魑魅魍魉也争先恐后跳了出来。
  旅客商人忙不迭收拾行李离开,想来用不了多久,木叶遭遇危机的事情就会传遍大陆,到时候也不知道要惹来多少试探;各国使臣想要一探木叶虚实,甚至抱着极其隐秘的心思,想着趁柳原星见不在的时机咬下火之国一块肉来;而火之国内部也不是一团和气。
  卡卡西三人刚打开门,一道尖利的声音就刺破耳膜。
  “我不同意!现在正处于关键时刻,不能让外人看出火之国的虚弱,木叶隐村应当收缩兵力全面戒备才对,怎么能分出人手去追击已经溃败的敌人!”
  说话者是这次火之国派来的副使,大名柳原宗望的心腹,本是为了监视柳原星见,奈何他能力不够,蹦跶了几下都被伊藤武按压下去,根本都没有见到柳原星见本人。
  这人到木叶之后存在感低得可怜,很多人都以为伊藤武才是火之国副使,却没想到星见刚失踪,这人就跳了出来。
  猿飞日斩因失血过多脸色青白,干瘦的身体整个缩进椅子里,靠近了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血腥味,看上去要比几个小时前苍老很多。
  他低咳几下,先示意卡卡西三人等在一边,然后看向副使:“大蛇丸掳走了星见大人,我们总不能不救吧。”
  “星见大人最通情达理明白是非,国家与个人孰轻孰重,我想他是最明白的。”副使轻笑,拿大义压人,“想必星见大人知道了,也会做出和我同样的选择。”
  他这哪里是谈国事,分明就是想借大蛇丸的手让星见死!
  卡卡西眼中杀意立现,勾着刃具的手指蠢蠢欲动。
  “卡卡西,别轻举妄动。”阿斯玛压下卡卡西的手,低声道:“先等等,我让人去通知伊藤先生了。”
  猿飞日斩也清楚木叶这是卷入了火之国最尊贵的两兄弟间的争斗,但现在想脱身已经晚了,更何况……
  “星见大人是在木叶失踪,于情于理我们都应该给桃源乡一个交代。”
  “交代什么?”副使神色扭曲,刚缓和下的嗓音又尖利起来,“桃源乡本就是火之国一部分,我做的决定,何时需要它桃源乡同意了!”
  “为了个人利益去牺牲国家利益,他柳原星见想篡位不成!”
  声嘶力竭地吼出这番大逆不道的话,环视一圈,看着周围人震惊沉默的表情,副使满意地整整袖口,自从到了木叶就被死死压制的憋屈感终于消散。
  柳原星见,只要你死了,我看伊藤武还怎么骑在我头上嚣张!
  “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