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31)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我才不要小宝宝呢,我自己都前途未卜,哪里会照顾小宝宝!”
  也许是因为被献祭给神树时星见年纪还小,尽管已过去千年,早就活得通透睿智,星见性子里却还残留着几分孩子气,平日里不显,可一旦钻了牛角尖,作起来谁都头疼。
  斑:……
  原来不想要他们血脉的结晶,仅仅是怕小宝宝夺走属于自己的关注么。
  “你最重要。”他哭笑不得,心里一下子松快起来,抬起身将星见单薄的身子锁进怀里,安抚道:“没有人能比你更重要。”
  星见还是很不安,“可是,大家明明都很想要小宝宝呀。”提起小宝宝都两眼发光,连一向严肃的扉间都变了样子。
  是只想要和你有关的小宝宝。
  想是这么想,斑抹黑起对手来却毫不手软,“大概他们很希望自己的血脉能够延续下去吧。”
  见怀里人有些失落,他话锋一转,“但是我不一样,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星见摸摸又热又痒的耳朵,忽略掉心里那抹怪异,认真想了想,“那要不要给鼬介绍门婚事呀,比起实验室出生的孩子,还是自然孕育更好吧。”
  他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太自私了,于是开始设身处地为其他人着想,“而且宇智波就剩下鼬和佐助两个大活人了,既然这么喜欢小孩儿,不如多生几个才好。”
  斑差点没笑出声,一本正经道:“这个好,改天可以向他提下。”
  感受到斑胸腔的震动,星见疑惑,“你怎么了?”
  “不,没什么。”就是一想到对手一脸菜色,他就忍不住开心。
  星见指责,“你这个人,一会儿低落一会儿开心,也太情绪化了,你这样你那些部下怎么受得了你。”
  “是是,我之后会改的。”
  星见接受了斑的‘虚心道歉’,继续思索,“原来扉间也想要小宝宝啊……可是秽土转生毕竟不是真的活人,亡者和凡俗世界联系太过紧密,真的好吗?”
  他忧心忡忡,纤长浓密的眼睫打下一片阴影,遮住了眼底所有情绪。
  斑深深看了他一眼。这话,只是在说扉间,还是也包括了星见自己?
  斑紧了紧怀抱,“夜深了,先睡吧。”
  这句话仿佛有魔力,星见很快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半梦半醒之间,他还不忘跟人说“晚安”。
  “晚安。”
  斑在那白皙的额头轻轻印下一吻,温柔缱绻却带着不可忽视的强势。
  就算你不想跟这个世界产生过多联系,现在也由不得你了。
  第二天,宇智波斑找到了研究所。
  千手扉间远远就感知到了这位霸道张扬的查克拉,他手下不停,等把最后一道实验数据录入系统才抬头望了过去,直接了当道:“如果你找我,也是为了把自己的基因添加进这个胚胎里,那就不用说了,我不会答应的。”
  两人生前因为立场不同,以及两个家族遗留的怨恨而争锋相对,如今千手和宇智波已经成为过眼云烟,又在生死之界走了一遭,两人倒不像以前那般对对方充满防备和敌意。
  但彼此看不顺眼是真的。
  “你以为你有拒绝的权利?”宇智波斑抱胸靠在门口,姿态闲适,丝毫没有被拒绝的难堪。
  千手扉间气笑了,“星见的这个继承人将由我一手创造,你觉得我没有权利拒绝?”他上下打量一圈对方,“你这是求人的姿态?”
  宇智波斑站直了身体,眯了眯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之所以拒绝他,不就是想把属于千手的基因添加进这个孩子体内么,那也要看他愿不愿意!
  “如果孩子不是我和星见的,你大可以试试后果。”
  “你在威胁我?”千手扉间挑眉,“我会怕你!”
  话不投机半句多,更何况这关系到原则性问题,两人谁都不相让,一来二去就动了真怒,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鼬赶来查看实验进度时,实验室已经一片狼藉。
  千手柱间捂脸,还真是毫不意外啊。
  他果断出手劝架,好歹两人还记得不能动作太大,手上克制了几分,千手柱间没费多大力气就将两人拦了下来。
  都想拥有和星见血脉相连的孩子,这样争下去恐怕把实验室拆了也不会结果,千手柱间提出他早就想好的折中办法,“要不你们也别争了,各自取出来一部分细胞融进同一个胚胎里吧。”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下一刻不约而同嫌恶地撇开脸,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不乐意。
  但这确实是目前最好的办法,否则谁也别想独占。
  千手扉间不情不愿解释道:“宇智波和千手的细胞都具有很强的吞噬效果,普通胚胎移植其中一项都会产生排异反应,更不要说把两项融合在一起。”
  “诶—”千手柱间发现了华点,“原来扉间你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呀,那刚才为啥还打得那么激烈。”
  他吐槽起自家弟弟来毫不嘴软,“你看你,明明一句软话就能避免误会升级,非要嘴硬,这样可不太好。”
  大哥你快闭嘴吧!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宇智波斑面色缓和不少,既然扉间这个实际操作人都后退了一步,那他再僵着就很没必要了。
  他想了想,问扉间:“你也说了是普通胚胎,那如果添加上星见的细胞呢?以前星见把柱间的血液当药引来喝,可从来没出现过排异反应。”
  对啊,他怎么忘了这茬!千手扉间眼睛一亮,“可以试试!”说着就迫不及待要去实验。
  “那个……”宇智波鼬弱弱举手,顶着各位大佬恐怖的目光俨然不动,坚强说出自己的请求,“我的细胞也可以当做实验材料。”
  说的委婉,但这心思简直众人皆知。
  宇智波斑危险地眯起眼,很是看不惯这小子,“佐助最近又向监察部打了入职申请,你觉得他这次能成功调过来吗?”
  佐助一直希望在斑手底下任职,坚持不懈打了两年申请报告,但监察部的工作实在太得罪人,无论斑还是鼬,都不希望木叶警备队的悲剧再重新上演,于是每次报告都被毫不留情地打回去。
  宇智波鼬像是没听出话里的威胁,依旧笑得温和,“这个您自己决定就好,不必问我。”
  顿了顿,笑意盈盈道:“说起来,如果贵族们知道火之国继承人竟然继承了忍者血脉,一定会炸锅的吧。”
  有便利的忍术加持,忍者的工作效率要比普通官员高得多,目前在大名府任职的忍者越来越多,这就导致贵族官员的利益被进一步挤压。
  有星见镇着,贵族们倒是敢怒不敢言,但这也差不多到了他们的极限,如果知道未来大名会更加亲近忍者,甚至身体里还流淌着千手和宇智波的血液,那些人绝对会采取疯狂的举动。
  所以在孩子成长起来之前,他有忍术天赋的事情最好不要让外界知道。
  宇智波鼬这是在明晃晃告诉他们:如果你们不让我参与,我就告诉那些贵族你们对火之国继承人都干了什么。
  宇智波斑:……
  瞧这威胁人驾轻就熟的架势,叫你黄鼠狼还真是一点都没叫错。
  作者有话要说:柳原xx:一个还没出生,就已经手握龙傲天剧本的男人。
  在线征集柳原xx的名字。


第164章 暗搓搓搞事
  “过来做检查。”扉间冷哼一声, 操纵着手里的机械头也不抬,“大哥你也过来。”
  “诶—我也要吗?”柱间顿时手足无措,片刻只有挠着后脑勺笑道:“我就算了吧。”
  “别婆婆妈妈的, 说了让你过去就爽快点。”斑看不过他这幅样子, 推了一把。
  柱间踉跄几步, 回过头看斑,神色惊讶。
  “哼, 我连扉间的细胞都能忍受,多一个人无所谓。”斑神色傲娇,“更何况, 我也想看看我们三人细胞融合后会诞生什么样的生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