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9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两人相顾无言。
  半晌,斑松开手臂站了起来,嗓音嘶哑难听,可见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你,好好休息。”说罢就往外走去。
  星见看向男人的背影,那一刻竟觉得这个人仿佛天地之间禹禹独行的孤狼,孤独寂寥到了极点,不知怎的,他心里仿佛被针刺了一下,极轻微却真切的疼。
  “斑!”
  极轻的一声,两人却都顿住了。
  星见想问,既然放不下泉奈,为什么要选择他?既然选择了他,为什么又要那样对他?
  最终他出口的却是:“我原谅你了。”
  宇智波斑抓着门框的手一用力,木屑纷纷飘下,他不敢回头,唯恐自己出现幻听。
  正当斑踟躇时,软糯的嗓音再次响起:“我原谅你了。”
  宛如天籁。
  斑不可置信地回头,少年撑着身子坐起来,精致的面容因苍白和病气显得越发柔弱,几缕青丝粘在脸颊,直想让人拨开那抹黑色细细吻上去,阳光在他身上镀了层光晕,整个人都置身于暖黄中。
  星见笑得柔软温暖,照亮了青年黯淡的眼眸,斑迫不及待冲过去,到了跟前却反而踟躇起来,“……对不起。”
  “你的道歉我收下啦,不过没有下一次。”
  虽然不记得被斑丢在战场那天后面发生了什么,但朦胧中心底有个声影在告诉星见,自己是因为斑才留在这里的,所以,偶尔包容一下对方的任性也是可以的吧。
  少年主动伸手抱住男人瘦劲的腰身,脸颊自然地贴上去蹭了蹭,举止间一如既往地充满信任和依赖。
  宇智波斑的手在半空中停了片刻,才小心翼翼抚上那长发,见星见真的没有躲,他双肩一松,眼底的忐忑终于消散大半。
  感受着阳光照耀下发丝柔软温暖的触感,斑连日来的沉郁也一点一点消弭。
  两人一坐一站,享受着午后的美好时光。
  星见忽然问道:“你不问我要怎么救泉奈吗?”
  宇智波斑这次很平静,“你会告诉我吗?”
  “我不想骗你。”星见说道:“我不能告诉你要怎么做,不过等身体支撑不住的时候,我会试着看能不能把泉奈的灵魂从亡者世界拉回来。”
  你只要陪着我就好,别做多余的事!
  “我总归是要离开的,在那之后,我希望有人能陪在你身边。”
  原本要阻止的话戛然而止,宇智波斑眼眸深沉,情不自禁吻上少年发间。
  他喃喃道:“……谢谢。”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作者有话要说:求评论求作者收藏,给大家飞吻~
  感谢在2020-09-29 20:07:37~2020-09-30 18:42: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夜月@沧澜、筱陆 30瓶;流年 20瓶;arbiter 10瓶;名字什么好麻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6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十二)
  泉奈的死亡成为横亘在斑和柱间面前的鸿沟, 斑明白,他和柱间之间必有一战。
  待族人休养好之后,宇智波斑抱着必死的信念向千手一族发出邀战。
  离开族地那天清晨, 斑看着笨手笨脚为自己整理盔甲的少年,温柔地凝视着对方,“如果我能回来, 我们就成婚;如果我回不来……你就去找柱间吧。”
  他终究还是无法自私到让星见再因他而受到伤害。
  星见身子一僵,抿着嘴拒绝, “我不要,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斑轻轻抬起那精致的下巴吻了上去,极尽缠绵温柔。一吻毕,他揽着喘息的少年,“乖,听话。”嗓音轻柔却不容拒绝。
  “就不能握手言和吗, 打来打去,到底要死多少人才算完。”
  斑垂下眼帘没有回话, 星见便知自己天真了。
  那么多年的血海深仇, 还有唯一亲人的死亡, 怎么可能用单薄的几句话就全部抹去。
  宇智波斑抱着了断因果的心态上了战场, 面对昔日好友, 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留手。
  这场战斗异常惨烈,不仅两位族长拼尽全力, 下面的族人也杀红了眼, 当斑狼狈地倒在地上被柱间用武器指着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这次输得彻底。
  他闭了闭眼,再睁开,已是一派淡然, “星见就交给你了,照顾好他。”
  “动手吧。”
  “真的没有和解的可能吗?”柱间神色哀恸,隐隐带着恳求,“你看看周围的族人们,他们也渴望着和平啊,一定要继续无休止地争斗下去吗?”
  周围的人,不管是宇智波还是千手,无一例外浑身血污,神色疲倦,即使又活过了一场战争,即使亲近之人刚刚死在眼前,也不见他们有一丝动容。
  麻木,冷漠,他们每个人都厌倦了战争。
  宇智波斑的视线转向辽阔的天空,今天晴空万里,卷云舒展成奇形怪状,想必星见此时正坐在庭院里和他看着同一片天空吧。
  “想要结束战争,就要和敌人推心置腹,然而人心隔肚皮,谁又能将信任交于宿敌呢?”他眸光闪动,故意激怒柱间,“你想和解?可以。只要你自.杀,或者杀了你弟弟。”
  “这样吗?”柱间没有犹豫,铠甲扔在地面的声响无比沉闷,“如果我的死能促成两族和平,我愿意这么做。”
  说着手持苦无毫不迟疑地捅向自己。
  “大哥!”千手扉间焦急不已,看着宇智波斑的眼神凶光闪烁。
  “住手吧!”赶在苦无刺进胸口前,斑捉着了对方的手腕,他没有想到柱间真的会这么做,心里不由动摇起来。
  看着真挚等着他答案的好友,想到泉奈要他守护族人的遗言,想到还在等他回家的星见,宇智波斑最终点了头,“那么,和解吧。”
  他想,既然自己能和柱间推心置腹,那宇智波和千手终有一天也能不计前嫌吧。
  两人达成一致之后,尽管有族人在旁阻拦,柱间还是爽快地放宇智波们离开。
  宇智波和千手不再争锋相对,整个忍界仿佛都安静了不少,趁着难得的空闲,斑终于和星见举行了婚礼。
  星见是个称职的族长夫人,把家族内务打理得井井有条,不少等着看笑话的人纷纷闭了嘴,不但如此,他在宇智波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大。
  斑唯我独尊惯了,在族人面前向来说一不二,虽然大家都是真心追随他,但过于强硬的行事方式终归还是会增加双方的隔阂,以前安抚族人都是泉奈来做,现在泉奈走了,星见便接了过来。
  随着参与族内事物愈多,宇智波们不再将星见视为族长的附庸,比起“族长夫人”,大家更喜欢叫他“星见大人”。
  如果说斑是凭着强大的实力令这群桀骜的宇智波追随,那么星见就是因为才能和个人魅力获得大家的认同,两人一刚一柔,让不少人羡艳不已。
  因为连连战争,宇智波族地里有不少老弱病残,这些人不能出任务,没有经济来源只能靠着族里救济过日子,虽然能活下去却也过得十分艰难。
  星见知道后就连着好几天跑出去了解情况,一天到晚不着家。这天宇智波斑处理完族务见这家伙还没回来,只好自己出去找人。
  两人在半路上遇到,星见看见他眼睛一亮,哒哒哒跑过来和他商量,“斑我们想办法增加族里收入吧,总不能看着这些为了家族失去亲人和健康的人这么落魄吧。”
  “你有计划了?”斑一把将人打横抱起,星见下意识就双手环住他的脖颈。
  这亲昵的举动引来不少族人偷笑,两人皆似无所觉。一个就是要向所有人宣示主权,好杜绝那些不该有的心思,一个则是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根本没有察觉这里面的微妙。
  “我们在没有能力出任务的族人中选出一部分人建立商队吧!”星见兴冲冲提议。
  “没你想得那么简单。”斑觉得这个主意不太靠谱,“宇智波世代都是忍者,根本没有人会经商。”
  “你太小看你的族人了。”星见不服气,“我这几天观察下来,发现有几个小家伙真的很聪明,这么好用的脑子再加上过目不忘的写轮眼,用在杀人上面简直是浪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